急!北京站機場大巴的具體位置在哪

2022-01-31 08:07:27 字數 1553 閱讀 7567

1樓:在北京的王永

這裡總有幾個查網路回答問題的人。

機場大巴北京站始發站的位置和情況,我親自去了一趟,檢視了一下具體地方。

走出北京站,向東(右),北京站東街,一直走,看到10路公交車總站了,這時候向南看,有個華通北京站停車場,南側就是機場大巴的上車點,車票16元,先買票後乘車。

有的人沒去過,就貼個地圖。

有的人把過去的機場大巴位置給介紹了,最早機場大巴在北京站西,又改在國際飯店西門了,現在搬新地方了,就是我說的北京站東街。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出站口出來,正對著一條大街,不是左右走的街,而是面對著往遠延伸的街,叫北京站街,從右邊的過節天橋過去,沿著向北的大街一直往前走...你會看見有乙個大十字路口,這十字路口對面有個大飯店叫國際飯店,過了那個大十字路口繼續往前走,走個150公尺,到了那個飯店的側面,你就會看到機場巴士售票視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首都機場

行駛線路: 北京站(北京站東街) -- 國際飯店 -- 東直門(橋東50公尺路南報亭) -- 亮馬大廈(西門) -- 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 -- 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

運營時間 : 5:10~21:00 發車間隔不超過30分鐘,客滿隨時發車。

4樓:鹹慕葷俊遠

首都機場至北京站:

中途停靠站點:漁陽飯店、東大橋(22:30後不經過停車)、朝陽門、雅寶路、北京站。

5樓:商豪六雪珊

不是同乙個,北京站附近有兩個停靠點:

1、北京站西街公交車總站南側;

2、國際飯店西門門口。

東西多的話我建議你做地鐵轉機場輕軌,進地鐵二號線到東直門,轉機場輕軌,**是2元+25元,比坐大巴貴11元,但是要少走一些!

北京站去機場的大巴站點位置在**

6樓:老龍頭

3號線北京站--首都機場

行駛線路:

1.北京站(北京站東街)【24元】

2. 國際飯店【24元】

3. 東直門(橋東50公尺路南報亭)【21元】4. 亮馬大廈(西門)【18元】

5. t2 -- t1 -- t3

首都國際機場官網

發車地點在圖中d處,信通大廈停車場

7樓:繆妄

北京站到首都機場是機場巴士3號線——北京站--首都機場機場大巴3號線行駛線路站點:

1.北京站東街【24元】- 2. 國際飯店【24元】 - 3. 東直門(橋東50公尺路南報亭)【21元】 - 4. 亮馬橋【18元】 - 5. t2 -- t1 -- t3

注:線路、站點、時刻的調整以首都國際機場排程站公布資訊為準。

8樓:

機場大巴在北京站西街103、104路公交車總站南側輔路上。可以找個工作人員問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北京站出站口上。

具體位置在哪?怎麼聯絡,你的具體位置在哪啊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需要了解附近的聯通營業廳的具體位置,您可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 便民服務 營業廳查詢,然後輸入您所在的省市和地區,關鍵字即可查詢到相關的地理位置,聯絡 和營業時間等詳細資訊。如非以上情況,建議還可諮詢聯通客服了解。18165754782這個號碼具體位置在哪?您好,手機機主抄身份資訊襲...

圓明園在北京什麼地方,圓明園在哪具體位置

圓明園座落在北京西郊海淀,與頤和園緊相毗鄰。它始建於康熙46年 1707年 由圓明 長春 綺春三園組成。占地350公頃 5200餘畝 其中水面面積約140公頃 2100畝 有園林風景百餘處,建築面積逾16萬平方公尺,是清朝帝王在150餘年間建立和經營的一座大型皇家宮苑。圓明園繼承了中國3000多年的...

北京香山公園的具體位置,北京香山公園的開放時間

多久能夠學會?幾天?現實狀況遠非他們所想的那樣。開啟高德地圖,搜尋香山公園停車場,選擇駕車 北京香山公園的開放時間 旺季售票時間bai 每年4月1日至 du6月30日6 zhi00至18 30 每年7月dao1日至 回8月31日6 答00至19 00 每年9月1日至11月15日6 00至18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