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炎亞綸的文章十萬火急

2022-01-31 00:07:05 字數 7396 閱讀 9203

1樓:炎尐布

炎亞綸-華麗的蛻變

三年後,他乙個華麗的轉身,讓我們不禁感概:現在的aaron長大了。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足夠讓乙個默默無名的人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沒錯,他做到了。

三年前,他還只是個懷揣著夢想,在現實與夢想中徘徊的懵懂少年,而三年後的他,已經蛻變成了萬眾矚目的大明星。

不可否認,他是擁有有如漫畫美型男的外表;優越的唱腔以及令人折服的鋼琴技巧,但是老天爺似乎對他不是那麼的眷顧:

出道不久,求好心切的他,為了練好舞蹈,兩次因跳舞韌帶撕裂;

好友以及親人的相繼離去,讓年紀輕輕的他,面對生命有揮之不去的痛,或許那左耳的耳釘是他永遠的悔恨吧;偶像劇的臨時換角,令堅強如他,樂觀如他的大男孩也不免沮喪。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亦或者是他的堅持讓一切都峰迴路轉,他終於接到了他獨挑大樑的新戲《霹靂mit》。

《霹靂mit》殺青了,他像個孩子般感動著,用只屬於他的方式表達他對大家的感激和一路以來的照顧;《霹靂mit》開播了,他還是一樣用屬於自己的方式表示對大家的感謝,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飛輪海炎亞綸的支援;《霹靂mit》落幕了,他仍然還是用只屬於他炎亞綸的方式表達他對所有人的感動。

《霹靂mit》裡的精彩表現,讓大家都不禁驚呼:炎亞綸真的把詹士德007詮釋的很到位!007在面對天魔星的愛時的糾結;在面對惡魔的挑戰時的冷靜;在面對美尼爾氏症時的掙扎以及面對父親的拋棄時的憤恨,都讓他表現的那麼無懈可擊,讓我們不得不再次感概:

原來實力派的演技和偶像派的外表是可以同時存在於同一人身上的!

08年年初,飛輪海發行第二張**《雙面飛輪海》,得知外公去世的他,卻不能放下手上的工作,還得強顏歡笑繼續工作。09年1月14日,飛輪海來長沙宣傳第三張全新大碟《越來越愛》,高燒39.6°的他,還是堅持到簽完最後一張**,簽完的瞬間脫力,連走路都還需要工作人員的攙扶,立馬送到旺旺醫院,在吊完12瓶水後,手背腫的老高那是自然不在話下,但是他卻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工作,錄製《快樂大本營》。

09年1月17日,我想所有的布丁飛迷都不會忘記吧?亞綸為了保護粉絲挺身而出,我想那一幕都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大家的腦海裡了吧?

……我想這樣的亞綸,應該很難用敬業難形容了吧?

他對於夢想的執著,讓我們這些整天把夢想掛在嘴邊卻從不曾付諸實踐的人汗顏,他曾經說過,「**是我的一切,也是我持續心跳的唯一理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或許就能很好的詮釋為什麼飛輪海能在這麼短短的幾年裡就能夠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為什麼能夠站上紅館站上小巨蛋舉行只屬於他們的演唱會了吧?失去親人的痛,讓他開始快速的成長,以前怯於向父母、親人以及朋友說愛的他,開始明白「生命太脆弱,奇蹟太渺茫」,所以,現在的他會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不想要再次體會「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那種痛。

「我面對批評時我不回應,我只告訴自己要更努力,有一天會讓你們說過的話統統收回!」沒錯,他做到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佔滿那些曾經輕視他的人的生活。

這個天蠍座的大男孩用只屬於他的方式

告訴大家:屬於他的時代到了!

而今,三年後,他華麗的轉身,讓所有人都不禁驚呼:當初那個懵懵懂懂的大男孩如今已經成長為乙個能夠獨擋一面的大男生;當初那個憤世嫉俗的大男生如今已轉變為乙個成熟內斂的大男生;當初的那個青澀文靜的大男孩如今抑變得活潑開朗了……我相信未來的亞綸亦會如他自己所說一般,屆時的他將會是無與倫比的!

炎亞綸,期待你更加華麗的蛻變!

2樓:綸寶愛

成功的前提是堅強

——在成功的路上不接受失敗不允許軟弱

不接受失敗不允許軟弱,炎亞綸說過的話,從這句話中就能夠看出他是乙個很堅強的人了,炎亞綸家境很好,爸爸是台灣知名的腎臟科教授,媽媽是老師,爸爸曾經去美國進修,全家人一起去了美國,5年後才回到中國台灣,家境良好的他3歲就開始學習鋼琴,擁有良好的教育教養,成績在學校是一直就很優秀,在剛上大學的時候被經紀人在網上發掘,開始進入娛樂圈,拍成名作《終極一班》的時候,有一場吊鋼絲的戲,但是他卻有懼高症,最後還是敬業的拍戲,最後吊到虛脫暈倒。可見他很堅強勇敢,第一章**,拍攝舞蹈時候扭傷,十字韌帶斷裂,但是他沒放棄堅持把mv拍攝完才就醫手術完以後還是跟著團員一起上通告,拄著拐杖工作,一次次的耽誤腿傷恢復的機會,後來拍攝第一部主演的偶像劇《霹靂mit》由於戲中動作戲很多,導致腿傷又**,直到拍完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在不好好做復健就會留下後遺症,才開始好好照顧自己的腿傷,第2張**也沒有機會跳舞,讓很多粉絲失望,但更多的是擔心他的傷,因為他總是為了工作而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以前的他沒人知道人氣也不如其他人,因為到內地的宣傳他不能跟著團隊一起,現在的他腿傷好了,他的努力,堅強所有的人都看在眼裡,大家也都感動了,支援他的粉絲也越來越多了,他唱歌很棒,是真正的用心唱歌,用心做每件事情,他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的太多太多,但是能換來今天這麼多人對他的崇拜欣賞都是他的努力換來的,他一直撐著,為了夢想,為了支援他的人,他一直堅強的面對一切,即使發著40多度的高燒,手打吊瓶腫的看著就好疼,也一樣堅持的工作。

這就是他永遠都一直堅強的炎亞綸,堅強的完成華麗的夢想的炎亞綸,乙個讓我佩服的炎亞綸,他讓我知道了,成功的前提就是堅強!

這是我自己現寫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 是 誰 ,是 誰 都 不 可 預 知 的 。但 是 ,無 論 怎 樣 ,請 你 一 定 很 認 真 的 把 它 讀 完 ,然 後 ,在 心 裡 牢 記 。 ¬ 他 喜 歡 把 劉 海 蓋 過 眼 睛 ,並 且 不 喜 歡 別 人 去 撩 起 。

所 以 .... 當 看 到 他 的 劉 海 很 長 的 時 候 ,請 你 要 記 得 去 提 醒 他 ,因 為 — — 劉 海 長 了 ,對 眼 睛 不 好 。他 的 標 準 的 「 天 蠍 眼 」 是 他 的 最 會 耍 酷 的 地 方 !

¬他 很 喜 歡 籃 球 跟 跳 舞 ,但 是 因 為 腳 傷 的 緣 故 不 可 以 劇 烈 活 動 。所 以 .... 請 你 時 刻 照 顧 好 他 ,在 他 復 健 的 過 程 中 盡 自 己 最 大 的 努 力 去 照 顧 他 。

¬他 同 樣 也 很 喜 歡 鋼 琴 和 長 笛 ,所 以 .... 請 你 在 他 練 習 的 時 候 靜 靜 的 坐 在 一 邊 ,認 真 的 用 心 去 聽 那 一 些 世 界 上 最 美 的 音 調 。 ¬

他 對 於 「 家 人 」 這 個 詞 是 非 常 敏 感 的 ,所以 .... 請 你 在 他 的 身 邊 讓 他 感 受 到 親 人 的 溫 暖 ,也 多 陪 他 經 常 回 家 看 看 。 ¬

他 身 上 總 離 不 開 鏡 子 ,但 用 完 鏡 子 會 亂 丟 ,所 以 .... 請 你 要 隨 身 攜 帶 小 鏡 子 ,並 且 收 好 。 ¬

他 很 在 乎 自 己 的 形 象 ,所 以 .... 請 你 必 須 時 刻 提 醒 他 注 意 自 己 的 形 象 。 ¬

他 有 時 候 會 像 個 長 不 大 小 孩 子 ,所 以 .... 請 你 有 的 時 候 學 會 像 照 顧 一 個 小 孩 子 一 樣 來 照 顧 他 。 ¬

他 很 喜 歡 到 各 國 去 玩 ,所 以 .... 請 你 在 他 休 假 的 時 候 ,陪 著 他 一 起 出 去 旅 遊 ,讓 他 過 一 段 很 放 松 的 沒 有 煩 惱 的 沒 有 壓 力 的 日 子 。 ¬

他 最 喜 歡 冬 季 ,所 以 .... 請 你 記 得 要 陪 他 去 看 雪 。 ¬

他 喜 歡 可 以 體 諒 他 工 作 的 個 性 的 外 向 的 女 孩 ,所 以 .... 如 果 你 真 的 愛 他 ,請 你 可 以 為 他 著 想 ,然 後 慢 慢 的 體 諒 他 的 工 作 。而 不 是 每 天 都 因 為 他 不 給 你 一 通 電 話 就 大 鬧 一 番 。

¬他 不 喜 歡 生 氣 ,因 為 他 說 過 :生 氣 就 是 拿 別 人 做 錯 的 事 來 懲 罰 自 己 。所 以 ....

請 你 千 萬 不 要 讓 他 有 生 氣 的 念 頭 ,不 要 讓 他 懲 罰 自 己 。 ¬

他 很 喜 歡 上 網 和 歌 迷 交 流 ,所 以 .... 請 你 一 定 要 記 得 裝 寬 帶 。 ¬

他 需 要 足 夠 的 睡 眠 。他 會 經 常 在 車 上 睡 著 ,那 都 是 因 為 工 作 很 忙 的 緣 故 。所 以 ....

請 你 千 萬 要 提 醒 他 ,睡 覺 的 時 候 千 萬 要 蓋 好 被 子 ,不 然 著 涼 會 感 冒 的 。 ¬

他 也 喜 歡 在 床 上 趴 著 ,所 以 .... 當 你 看 到 他 在 床 上 趴 著 睡 著 的 時 候 ,你 只 需 要 輕 輕 的 揉 按 他 的 腿 腳 。因 為 趴 的 時 間 長 了 ,腿 腳 會 發 麻 ,會 讓 他 感 到 不 舒 服 。

¬他 會 常 常 因 為 工 作 的 緣 故 而 顧 不 得 打 理 家 裡 的 整 潔 ,所 以 .... 請 你 務 必 要 會 打 點 家 裡 的 一 切 ,因 為 ,他 也 是 個 愛 整 潔 的 孩 子 。 ¬

他 拍 戲 很 累 時 ,你 要 記 得 買 他 愛 吃 的 ,幫 他 把 床 鋪 好 外 帶 放 好 熱 熱 洗 澡 水 。 ¬

他 喜 歡 吃 西 瓜 和 木 瓜 , 所 以 .... 請 你 到 了 季 節 記 得 買 給 他 吃 。 ¬

他 很 喜 歡 吃 泰 式 料 理 和 水 餃 ,所 以 .... 即 使 你 對 泰 式 料 理 和 包 各 種 水 餃 一 竅 不 通 ,也 請 你 .... 學 著 做 一 手 漂 亮 的 泰 國 料 理 和 家 常 水 餃 ,在 泰 式 料 理 中 尤 其 是 咖 喱 和 牛 排 ,請 你 務 必 做 的 天 下 無 敵 !

也 請 你 學 著 做 一 手 相 當 好 吃 家 常 菜 ,畢 竟 他 還 是 個 經 常 戀 家 的 孩 子 。 ¬

他 很 討 厭 煙 的 味 道 ,可 以 說 是 很 反 感 ,所 以 .... 請 你 讓 你 的 家 人 不 要 抽 煙 ,這 樣 也 有 利 於 你 家 人 的 健 康 。也 請 你 不 要 讓 你 的 朋 友 在 你 們 家 抽 煙 ,讓 他 有 一 個 空 氣 很 清 新 的 生 活 環 境 。

¬他 不 生 氣 不 代 表 他 不 會 生 氣 ,所 以 .... 請 你 不 要 無 緣 無 故 惹 他 生 氣 ,這 樣 對 身 體 不 好 。 ¬

他 喜 歡 用 皮 草 和 毛 毛 裝 飾 家 裡 ,所 以 .... 請 你 記 得 要 幫 他 收 集 ,皮 草 最 好 買 人 造 的 。 ¬

他 不 太 會 拒 絕 給 歌 迷 籤 名 ,如 果 逛 街 時 你 們 遇 到 ,所 以 .... 請 你 一 定 不 要 生 他 的 氣 ,因 為 這 個 男 孩 不 會 拒 絕 這 個 字 眼 的 使 用 方 法 。 ¬

他 喜 歡 模 仿 別 人 的 藝 術 ,所 以 .... 不 管 像 還 是 不 像 ,都 請 你 不 要 打 擊 他 的 積 極 性 。 ¬

他 左 耳 上 的 耳 釘 ,是 為 了 紀 念 死 去 的 前 女 友 ,所 以 .... 拜 託 你 不 要 讓 他 把 它 摘 下 。但 是 ,你 也 絕 對 可 以 放 心 ,他 是 一 個 很 專 一 的 人 。

¬他 不 喜 歡 被 責 罵 ,被 誤 會 ,不 要 逼 他 做 他 自 己 不 喜 歡 做 的 事 ,他 總 會 對 肉 松 流 口 水 ,即 使 會 發 胖 ,也 不 可 以 不 讓 他 吃 。 ¬

他 喜 歡 真 實 自 然 , 所 以 .... 請 你 只 要 做 最 真 的 自 己 就 好 ,千 萬 不 可 以 虛 偽 的 在 他 的 面 前 做 作 。 ¬ 他 很 害 怕 那 種 被 人 欺 騙 的 感 覺 ,所 以 ....

請 你 不 管 在 任 何 情 況 下 ,一 定 要 對 他 說 出 實 話 。因 為 .... 你 們 的 愛 情 來 不 得 半 點 虛 假 !!

¬當 他 遇 到 很 感 動 的 事 情 的 時 候 ,一 定 會 淚 流 滿 面 ,所 以 .... 請 你 口 袋 裡 帶 好 面 巾 紙 ,幫 他 擦 幹 淚 痕 ,然 後 給 他 一 個 最 溫 暖 的 擁 抱 。畢 竟 他 還 只 是 一 個 長 不 大 的 寶 寶 。

¬喜 歡 亞 綸 ,就 像 喜 歡 生 命 裡 那 些 最 單 純 的 東 西 ;珍 惜 亞 綸 ,就 像 珍 惜 青 春 少 年 的 美 好 情 感 ;聆 聽 亞 綸 ,就 像 聆 聽 大 自 然 裡 最 簡 單 的 絮 語 ;想 念 亞 綸 , 就 像 想 念 一 場 美 麗 的 幻 景 。 ¬

如 果 說 .... 你 是 個 很 怕 羞 的 女 孩 子 ,那 麼 .... 請 你 勇 敢 的 對 他 說 出 「 i love you 」 這 句 話 ,讓 他 看 到 你 的 真 心 。

因 為 這 句 話 對 他 來 說 .... 彌 足 珍 貴 .... ¬

如 果 說 .... 你 是 一 個 直 白 而 又 大 膽 的 女 孩 ,那 麼 .... 請 你 不 要 輕 易 的 說 出 那 些 太 直 白 的 話 語 ,因 為 你 瘋 狂 的 示 愛 ,可 能 會 讓 他 那 水 做 的 心 ,蕩 起 波 瀾 ;也 可 能 會 讓 他 招 架 不 住 ,而 無 所 適 從 ....

¬他 覺 得 談 戀 愛 是 兩 個 人 的 事 ,不 在 乎 別 人 的 話 與 目 光 ,請 你 也 要 這 樣 想 ,不 要 因 為 公 司 ,媒 體 和 我 們 的 話 語 而 懷 疑 你 們 的 愛 情 。 ¬

請 你 小 心 收 藏 好 對 他 的 愛 ,當 他 受 傷 、需 要 安 撫 時 ,再 輕 聲 對 他 說 出 那 世 界 上 最 美 的 三 個 字 任 何 時 候 ,都 請 你 不 要 拋 棄 他 ,不 要 離 他 而 去 . 因 為 我 們 不 會 !我 們 會 永 遠 的 陪 著 他 !

無 論 這 個 世 界 會 發 生 怎 樣 的 變 遷 .... !!因 為 在 你 們 的 婚 禮 上 ,你 曾 對 他 說 過 一 句 話 ,而 這 句 話 就 僅 僅 只 有 三 個 字 :

¬yes ~~ i do 。

請 替 我 們 愛 護 他 ,照 顧 他 ,凝 視 他 , 請 替 我 們 讓 他 一 生 幸 福 ,他 一 定 要 幸 福 的 ,他 必 須 幸 福 的 ,不 然 我 們 都 會 不 快 樂 。如 果 你 覺 得 我 們 提 出 的 要 求 太 多 ,太 嚴 苛 ,那 就 不 要 和 他 步 入 殿 堂 , 因 為 你 還 沒 有 懂 得 他 的 好 。 ¬

你 若 覺 得 我 們 太 嚴 苛 ,你 可 以 不 嫁 給 他 ,因 為 你 還 不 知 道 他 值 得 我 們 提 出 如 此 嚴 格 的 要 求 。你 還 不 知 道 他 到 底 有 多 好 ,好 到 讓 我 們 那 麼 多 人 牽 腸 掛 肚 地 來 擔 心 他 的 終 身 幸 福 。所 以 你 一 定 要 想 清 楚 !

這 是 個 慎 重 的 決 定 ,你 要 許 他 一 個 美 好 得 讓 我 們 望 塵 莫 及 的 未 來 ..... ¬

但 是 如 果 你 真 的 嫁 給 了 他 ,最 重 要 的 是 ,一 定 要 讓 他 幸 福 ,今 天 比 昨 天 幸 福 ,明 天比 今 天 幸 福 ,有 生 的 日 子 裡 天 天 幸 福 。 ¬

他 也 是 個 很 沉 默 的 人 ,在 沒 事 的 時 候 ,他 會 上 網 、聽 音 樂 .... 這 是 他 的 習 慣 .... ¬

他 也 習 慣 在 無 聊 的 時 候 唱 歌 。 ¬

這 就 是 他 的 給 人 的 神 秘 感 。 ¬

不 管 怎 樣 ,我 們 把 他 託 付 給 了 你 。 ¬

所 以 .... 請 你 替 我 們 一 輩 子 好 好 愛 他 。

有關炎亞綸的動作描寫,關於炎亞綸的文章

亞綸的。詹士德拿起粉筆看看了看看那道只做了一半的題目,嘴角微微上揚,飛快的在黑板上寫了起來。完美的結束了,粉筆也在最後一筆時寫斷了,007將粉筆放下乙個完美的轉身走了。再次留下了乙個美麗的笑容。額 一定要寫阿布的。我自己亂寫的。你看著辦吧。去找霹靂mit的書看看吧,應該是有的!就是拿著類似巧克力豆的...

類似十萬火急的詞語,十萬火急相似成語

近義詞 波折 打擊 曲折 障礙 失敗 妨礙 故障 窒礙 滯礙 阻滯 阻礙 委曲轉折 彎曲 宛延複雜 報復 抨擊 攻擊 襲擊 衝擊 膺懲 反義詞 成功 勝利 順利 鎩羽 失敗 十萬火急相似成語 一心一意,一敗塗地,一言九鼎,二龍戲珠,三羊開泰,四平八穩,五湖四海,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上八下 心急如焚...

十萬火急的問題

兒童宜多吃的食物有哪些?答 兒童宜多吃的食物有 1 正餐的食物,包括穀類食物 蔬菜瓜果 適量的肉類 魚類 奶類及豆類食物。2 零食 果乾 未經烘製的果仁 瓜子仁以及天然果汁。兒童不宜多吃的食物有哪些?答 兒童不宜多吃的常見食物有 爆公尺花 含鉛量很高,鉛進入人體會損害神經 消化系統和造血功能。橘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