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薩斯究竟為什麼墮落為dk,阿爾薩斯究竟為什麼墮落為DK?

2022-01-30 17:37:47 字數 606 閱讀 736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阿爾薩斯還是能夠擺正自己的位置,所以十分尊敬光明使者。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心高氣傲的王子開始發現身邊的這位前輩竟然是如此的「迂腐與保守」。另一方面,天災給洛丹倫人民造成的巨大危害也令阿爾薩斯痛心不已。

強烈的責任心與歷史使命感讓阿爾薩斯對天災恨之入骨。這種仇恨,也轉化為一種強烈的慾望。

喜歡研究人性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認識:慾望能夠給予人最大程度的動力。當某人在努力追求,滿足自身慾望時,都會竭盡全力,甚至是背離自己的一些人生準則。

歷史上,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不勝列舉。阿爾薩斯此時便有了這樣的徵兆。在這樣的情況下,一旦出現導火索,就有可能

阿爾薩斯究竟為什麼會墮落?拜託各位大神

2樓:野琨

因為樓主不給分 所以他墮落了

阿爾薩斯為什麼會墮落

阿爾薩斯的墮落有何意義?

阿爾薩斯到底怎麼墮落的

憑什麼這麼對阿爾薩斯

阿爾薩斯為什麼殺父

人究竟為什麼要努力

原因一 為了自己 人活著拼的就是那麼一口氣。不蒸饅頭爭口氣。平凡的過一生是一生,努力生活去活出自己的精彩也是一生,我們為什麼不把自己的一生過得更精彩,也更有意義些呢。我們可能因為家庭的原因,長相的原因,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被別人嘲笑,詆毀,不被別人認可,被別人看不起。我們只有努力,去不斷進步,才能夠改...

為什麼錢幣會出現,紙幣究竟為什麼會產生??

貨幣是商品交換長期發展的產物。貨幣的產生大致經歷了四個階段 1 偶然的物物交換 2 擴大的物物交換 3 一般等價物作為媒介的交換 4 一般等價物固定在金銀上 貨幣產生。原始社會末期,由於生產力水平極其低下,沒有剩餘產品,發生在兩個部落之間的交換,只能是偶然的多餘產品的物物交換。當時的商品交換在雙方的...

讀大學究竟為了什麼?為什麼要讀大學

讀大學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以後做任何事情都有更多更好的專業知識和方法解決生活與工作的問題,也是為自己的生存和發展多一點競爭優勢和能力。但如果你不喜歡讀書,那就不去讀書 因為自己不喜歡的做的事情就可能是浪費青春,浪費資源。不讀大學也一樣的可以生存,也一樣的可以發展 很多名人都不是大學畢業生 世界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