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到底好不好,上廁所吸菸好不好?

2022-01-30 09:44:13 字數 3567 閱讀 1330

1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吸菸不好。肺癌的發病率和死亡率也在持續的上公升,超過了胃癌和肝癌。嚴重影響了吸菸者自身的健康,不僅給吸菸者,以及他們的家庭以及社會都會帶來了沉重的疾病負擔。

所以,現在在公共場所中都會倡導禁止吸菸,不僅是為了防止自身的健康安全,也是保護他人的健康,為了預防肺癌等慢性疾病做出一點小小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有害,有害健康,有害環境,對個人而言決對有害無益,對家庭對社會都會產生很大的負面。

3樓:

我老奶奶抽菸,今年已經一百零二了

4樓:小趙學程式設計

吸菸是不好的

理由如下

1.吸菸除了會影響你的健康之外,還會浪費你的錢,得不償失2.香菸中含有尼古丁等有害物質,會對你的身心造成一定的影響3.

你吸香菸的時候,你周邊的人也會吸二手菸,會對你的親近之人的健康造成影響。

解決辦法:可以嘗試戒菸,當想要抽菸的時候,就吃點瓜子或者幹點別的什麼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慢慢的就可以戒掉了

5樓:

而從健康角度來說,吸菸的壞處真是無窮盡也,概括起來有有:致癌;危及心血管;減弱呼吸道纖毛的防禦功能;促使胃潰瘍發生;使神經系統中毒。 吸菸與飲酒不同,從健康方面來講,吸菸的好處是沒有的。

吸菸不僅可以促進膽固醇在血管壁的沉積,還可造成血管內壁的損傷,使血栓更容易形成。為了健康,正常人最好也要戒菸。而對於已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危險因素的人群更要戒菸,以預防中風發生。

如果已有了中風發作,更要戒菸,以保持健康,防止腦中風再發。 雖然很多菸民會為自己找很多吸菸的好處這一類藉口,但無論他說得多麼天花亂墜,回歸到健康層面,這些好處都是九牛一毛。為了健康,還是應該將煙戒掉,因為身體健康對於乙個人來講才是最為重要的。

6樓:孤傲的壞人

肯定不好啦,盡快戒菸!

上廁所吸菸好不好?

7樓:易書科技

有些抽菸者喜歡在廁所吸菸,以為菸味可驅除臭味。其實這樣做反而會吸進有害氣體,對健康不利。

糞便的臭味與香菸冒出的有害氣體混合後,會產生更多對人體危害更大的有害氣體。抽菸者在吸菸的同時,也將這些多且危害更大的有害物質一起吸入肺內。因此,不宜在上廁所時吸菸。

——引自延邊人民出版社《防病高手》

汽車美容好不好不好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只需要三個月就可以畢業,只要自己努力就可以。學好了是很有前途的。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難學的,很多學校教汽車美容技術都是零基礎教學,而且以實操為主。

只要你一心想學,認真學習,都能學會的。

汽車美容技術現在前景很好,無論是自己開店還是給別人幹活,工資利潤都比較高。

建議實地考察學校再報名哦。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美容主要包括漆面處理、貼膜、內飾養護、電氣改裝、車身美化等內容,想學的話不會很難的,要有專業的老師知道和大量的實訓課程的話不會難學的。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具體好不好,歡迎實地來考察,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

2、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3、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

4、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不是很難的,只要努力多動手就很好學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美容不難學,專業分40天、80天、120天,只要多動手、多實踐都是能學會的,當然啦也要找個專業點、師資強、裝置齊的學校去學習會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美容沒有太高的技術成分在裡面,關鍵是熟練和經驗

16樓:

學三個月就能基本掌握了,熟練就要後期工作中慢慢來了

17樓:可鴻飛

沒有什麼難度的,只用用心,多操作,好個好點的學校去學習,還是能學會的、、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汽車美容是短期就可以學完的技術,操作性很高,理論少,多加練習,很好掌握技巧。

1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好學,找個專業得汽修學校,只要認真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多動手還是很簡單的

吸菸很難受 為什麼還要吸菸

20樓:優盟電器

抽菸的確不好受,屬於虐的一種。

21樓:sk8小牛

永遠記住:抽菸帶來的片刻的安寧,是本來就屬於你的!

永遠記住:抽菸無法為您解決任何問題!

永遠記住:抽菸是讓你無所事事的罪魁禍首

永遠記住:抽菸是你心情煩躁的始作俑者

永遠記住:抽菸是你萎靡不振的元凶

永遠記住:抽菸剝奪了你思考的源泉

永遠記住:抽菸讓你氣味難聞,你的朋友和家人都不願靠近你永遠記住:抽菸才是世界上最無聊的事情

永遠記住:抽菸是一種病!

戒菸的過程,是乙個歷練的過程,你會變得更加堅強戒菸的過程,是乙個有意思的遊戲,你掌握著遊戲規則戒菸的過程,是調整心態的好機會,你的情緒波動會越來越小

吸菸嗎,吸菸會對自己有什麼傷害

22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吸菸的危害是比較多的,

吸菸就等於慢性自殺的,

不僅影響你自己,還會影響其他人,身體會變差的。

小公尺手機好不好? 到底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乙個朋友用的,感覺還可以!

24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http://bbs.xiaomi.cn/)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5樓:瑞金的小賴

別在這裡刷屏

喜歡就買 不喜歡走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我身邊有些人買,都說電池很容易燙~

27樓:低調華麗

還不錯 就是沒有前置攝像頭

繡眉好不好,紋眉到底好不好!

繡眉有好處也有壞處,一般是比較好的。繡眉後的眉形自然 漂亮,濃淡適宜,看起來也很清秀,給人神采奕奕的感覺,繡眉後可正常洗臉,洗臉時避開眉毛部位,盡量讓眉部保持乾燥。繡眉是由早期的手工紋眉演變而成的,將一切的針改成斜面排針,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作為手工紋眉技術革新專案,無疑他比手工紋眉來得更為快速,著...

當兵好不好呀,當兵到底好不好

其實當兵還是挺好的,好處挺多的 首先是鍛鍊了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的身體變的更強壯更健康,其次,鍛鍊自己的性格脾氣,使性子比較急的人,磨礪的比較穩重些,想事情更成熟些,使一些比較內向性格比較膽小的人,變的比較思想比較開放活躍而且還變的大膽了 再次,在地方的時候,也許父母教給你怎麼做人了,但是在部隊裡會昇...

家裡裝榻榻公尺到底好不好,榻榻公尺到底好不好?

全屋塌塌公尺目前很流行的家裝做法,尤其是小戶型的房子,很多設計師會向業主推薦這種方案,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房間內的立體空間,既不會影響到空間感,又能保證齊備的功能性。不過由於採用這種方案的家庭並不是很多,因此很多人對它還不是太熟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的家庭。我們不妨來詳細了解一下榻榻公尺的優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