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二學生一枚跪求又實用又有效又快的好的學習方法不要那種太老套的太呆板的

2022-01-30 02:52:45 字數 756 閱讀 9551

1樓:藍蘭若水

我現在高二了,初二時乙個很關鍵的時候,首先一點要分清自己的最薄弱是**,再想想自己的每門學科要達到多少名次,看清,是名詞,不是分數,等想清楚了,再來問吧,這是最基本的,然後才能談學習方法什麼的!

很樂意替你解答,當初就是因為初中對於薄弱學科越沒興趣就越差才沒考到理想學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歷年試題,就能考高分。

3樓:自然元素

一.上課認真聽講,可以走神5分鐘,但是剩下的40分鐘一定要刻苦!(好像老土了點哦)二.

筆記盡力記,就記重點就好了。三.告訴你一些各個科目的學習方法:

1.語文:學語文沒有捷徑,就是平時多看書,練習題統統去死,不用做!

但是看的書一定要有知識性,最好看看有美句的書(不是作文書),然後答閱讀題一定要具體,要把什麼作用、表現、思想感情都寫上。2.數學:

除了細心,就是多練習,還有就是認真聽講,如果腦子聰明就可以少用些功夫,加油!3.英語:

重點在於平時的積累,還有就是大小寫一定要注意,記單詞可以採用歸類記憶,把單詞表的單詞分類記。至於語法,多練習做題應該沒問題。4.

政治:要注意旁批,老師講的要點(例如,這一段講的是作用,這一段講的是表現)一定要標註,千萬不要認為這是副科!還有要有一套自己的思維方法。

5.生物、歷史、地理(類似於小學的自然/科學):上課認真聽講是不爭的事實,不必做太多練習題,在這些科目上花費太多時間。

最後結合**/地圖背重點,平時不會就問。

求一本英語教輔或本人高一學生一枚

本人bai自認為英語還不錯 但我覺得英語du不是短時間裡補zhi得上來的 英語是dao靠積累的 我現內在也是高中生 每次英語考容穩居班級第一 但我學英語是從小學就熱愛英語 愛聽英文歌 看美劇。一點點積累出來的。初中語法不好 我覺得自己去拿課本問問老師 只求能聽懂 然後還是安安心心學高中的 五三 可以...

新年籤抽到了佑兒是什麼意思本人學生一枚

佑兒龍騰躍,鳳呈祥,健康長。進步 希望你新年更進一步 我也是,新年籤2016 一大抄早起來各大空間都是年籤的信襲息,到底怎麼抽取新一年的年籤呢,下面 是詳細步驟。開啟空間,點選某個人分享的年籤,點選 藍色字型,我抽到的新年籤 在進入的頁面點選 點選抽取你的2016年新年籤 再開啟來的介面點選 搖取新...

本人學生一枚,朋友要來杭州玩,預定兩天時間,怎麼安排比較好

幾個同學?要是乙個就在寢室擠一下好了,不行就學校旁邊的小酒店住住,遊玩嘛,西湖是肯定的,乙個西湖夠你玩一天的,晚上河坊街走走,第二天要不去宋城玩玩,現在宋城二期開了,裡面很不錯,門票可能貴了點,但畢竟比較有特色,吃飯就吃吃小吃好了,我朋友來的時候她就認準新豐小吃,我都無語了 可以圍繞著西湖遊玩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