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怎麼鎖經驗,魔獸世界怎麼鎖定經驗

2022-01-29 21:11:41 字數 1889 閱讀 3233

1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電腦、魔獸世界

一、首先要去暴風要塞,如圖的位置。

二、然後進去以後,面對暴風城國王,然後進右邊的門,就是這個門。

三、然後你仔細看,會看到乙個隱身的npc。

四、和他說話,選擇「我已經不再想獲取經驗了」

五、需要支付10金幣,就可以鎖定經驗。如果想要解除鎖定,那麼也同理。

2樓:小杉

1,聯盟要去暴風要塞,如圖的位置。

2,進去以後,面對暴風城國王,然後進右邊的門,就是這個門。

3,然後仔細看,會看到乙個隱身的npc。

4,和他說話,選擇「我已經不再想獲取經驗了」。

5,需要支付10金幣,就可以鎖定經驗。如果想要解除鎖定,那麼也同理。

6,然後看部落,位置在榮譽谷,如圖。

7,看牌子,勇者大廳。

8,一進門有3個獸人戰士訓練師,和一些獸族戰士,然後如圖的路,上樓。

9,樓上左邊也能看到個隱身的npc,就是他了。

10,然後對話,和聯盟的方法一樣,雖然npc不同。

11,然後和上面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一旦將經驗鎖住以後,就無法繼續的正常獲得經驗了哦,這樣做的目的有以下幾種:

一、一旦經驗鎖住,那麼人物是無法繼續獲得經驗的,所以低階小號就可以放心的去戰場刷成就或者刷榮譽了。

二、經驗鎖住以後,玩家可以尋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刷某些懷舊團隊副本,如70級的團隊副本、80級的團隊副本、85級的團隊副本、90級的團隊副本,但是前提是都是小號提公升上來並且鎖住經驗的哦,如果已經超過等級再鎖經驗,那麼雖然人物也是無法再獲得經驗了。但是已經超出這些版本的等級了。

鎖經驗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到榮譽谷的兵營以及軍情七處中尋找乙個在潛行狀態的npc即可進行經驗鎖定,但是經驗鎖定需要交納一定的費用哦,該狀態是沒有倒計時的,所以如果想要解開經驗鎖定,只要回去再次找到該npc,交納一定費用就可以繼續獲得經驗並公升級了哦。

4樓:陽貳狼

1,部落的在榮譽谷的勇士大廳 3樓 有個隱身的npc 點他對話就能鎖了

2,聯盟暴風城 風暴要塞 長廊進去後看到國王,走到旁邊右轉。進去有一群戰場軍官而那個鎖經驗的npc就在房間裡面的角落裡也是潛行

3,10g……

魔獸世界怎麼鎖定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戰場排隊那有個npc是個地精和他對話就可以鎖了.可以向個npc要求 lm的在暴風要塞國王旁邊的屋子 有個潛行的npc叫貝斯滕 10g鎖,bl地點類似,在榮譽谷。但是你鎖了經驗之後你就只能和鎖了經驗的人一起排fb或zc,所以拍起來相當慢

鎖定經驗的npc放在主城裡,仔細找找就可以找到,這個功能主要是為了讓你等級停留在戰場的某個等級區,比如你79級鎖了,就是一直打70-79的戰場。鎖定後還可以增加自身做任務給予經驗自動轉換金錢的乙個小幫助,他會把一些經驗轉化成金幣,多少不確定,在榮耀大廳,中間的乙個npc,必須非滿級玩家去對話才有所經驗選項,聯盟的在暴風城國王後面屋子裡面,但是59/69/79/84鎖經驗戰場只能跟同樣鎖經驗的在一起所以基本拍不進去。

lm解鎖經驗npc位於暴風要塞,面對國王左手邊的排戰場房間內,隱身的npc,npc叫:貝斯滕

bl解鎖經驗npc位於榮譽谷,勇者大廳的頂樓,隱身的npc,npc叫:斯拉茲

6樓:vicious楊

樓主,簡單說,暴風國王屋子右邊房間,有個隱身的盜賊,和他對話鎖經驗,一次10g,望採納

7樓:

戰場排隊那裡有個npc,花點錢可以鎖掉,解鎖一樣的**。鎖定後還可以增加自身做任務給予經驗自動轉換金錢的乙個小幫助,他會把一些經驗轉化成金幣,多少不確定。不過好像你鎖了經驗之後你就只能和鎖了經驗的人一起排fb或zc,所以拍起來相當慢

魔獸世界經驗條怎麼調出來,魔獸世界怎麼顯示經驗條文本

如果是經驗條上的數字沒有了,可以這樣設定 介面 狀態文字 顯示經驗條文本 如果是經驗條壓根就沒有了,那麼恭喜你,你的系統檔案被你誤刪了!果斷用暴雪修復器修復吧!沒其他辦法!如果樓主80了或鎖經驗了 經驗條就會消失否則不會消失吧?滿級了應該就是消失了吧,在聲望欄裡可以點乙個聲望然後選擇是否以經驗的形式...

魔獸世界多久積滿雙倍經驗時間,WOW雙倍經驗積滿的時間是怎麼算的

魔獸世界的雙倍經驗是人物處於休息狀態 城中,旅店中 每8個小時漲一格的雙倍,也就是說每一天,漲3 20的當前公升級經驗。魔獸世界的雙倍經驗計算上限為公升級所需經驗的1.5倍。也就是雙倍經驗最多是人物當前等級公升一級所需要所有經驗量的1.5倍。需要注意的是,魔獸世界的雙倍經驗不是隨意就能得很多的,這是...

一鎖三的抽屜鎖怎麼換鎖

平口螺絲刀。從最上面那個抽屜靠鎖的地方斜伸進去,使勁撬就開了。你撬開了上面乙個,那種連動鎖的,下面2個就能用手開啟了。撬的時候掌握分寸,容易把抽屜面搞出凹痕。最好用紙墊一下。那個鎖後面有個螺絲,擰下來就可以換了,我上次就是找的換鎖的,我看見這麼換的,挺簡單的。安裝鎖前準備工作 首先應鑑別安裝鎖是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