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和天蠍座誰更厲害,摩羯座和天蠍座哪個更厲害

2022-01-29 20:52:23 字數 5602 閱讀 1575

1樓:餘思柔東萍

我老婆天蠍座的,我摩羯座的。在我觀察天蠍座的女的都很聰明,脾氣很倔強,報復心特強,很記仇。只要你惹著她一旦讓她逮著把柄她要去告狀。不告狀她都會記一輩子。

摩羯座就是悶騷,有時候無厘頭,但是對於很熟的來說。少言寡語,喜歡觀察別人言行舉止。對於朋友很珍惜,摩羯座朋友很少,因為不善言語。

所以交心的朋友屈指可數。旦對真心朋友很好,非常信任對方。不過有一點是對於背叛過自己的朋友他們心裡就會很膈應。

會揮之不去!摩羯座成熟穩重,我也說不上是裝的還是真的,畢竟自己也是摩羯座的,也許是表面上的。還有摩羯座最重要的特點就是眼神很犀利。

一看就是不好惹的主。天蠍座也是,主要是記性好,那就是記仇。摩羯天蠍工作能力都很厲害

天蠍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配嗎,天蠍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座和天蠍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沉默 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 驚世駭俗的事 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配嗎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 山羊 與天蠍座 中吉摩羯座 陽曆12月22 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 摩羯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還不錯的組合拍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

o型天蠍座男和o型摩羯座女合適嗎

摩羯座 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兩個人都屬於明朗,率真,熱情,固執,活潑的人相配度 63 理由 感情雖好,但他的佔有慾會阻饒你的請進.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蠍子寶寶可要注意自己的性格哦謝謝,回答完畢 wakaka 天蠍座情侶速配 天蠍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