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運動一萬步相當於多遠的距離

2022-01-29 06:46:07 字數 612 閱讀 9508

1樓:行走的大麥

其實,這也不難理解,這就好比咱們上班拿薪水乙個道理,我們很多人辛苦上班乙個月,最後發到手的工資,怎麼看怎麼少。

所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也給自己定量在六千步的基礎上,繼續奮進往一萬步(六點五公里)這個方向上努力。

我目前的狀態是每天走六千步下來渾身大汗,一天都感到比較疲乏,這也與我平時鍛鍊比較少是有關的。我也相信,經過我的不斷努力,堅持每天步行鍛鍊,達到一萬步還是沒有問題的。

好在,我們現在組建了乙個小的徒步隊,人員不多,就我們鄰居三個人。雖然只有三個人,但是我們三個人一起相互鼓勵,相互督促,在一起走路的時候說說笑笑,六千步還是很快就能走下來的。

不知道各位讀者的一萬步是多長距離,不妨說出來咱們一起討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成年人一步在0.7公尺左右,所以一萬步大概有7公里這麼遠。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步子一步大概是70公分,所以1萬步可以自己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1萬步的話。應該好像是2000公尺路。

5樓:晴天一聲雷

我一公里走1200步,是快還是慢

微信運動一萬步相當於多遠的距離?

這是乙個有趣的討論。成年人來說,日常行走每一跨步大概有60 70釐公尺的長度距離巨多,那如果是10000步,大概也就是6 7萬步一公里那樣。就以個人一週的步行資料為例,一週累計行走公里,總計步數36970。按照換算 36970 大概就相當於每公里行走1472步 然後折算回一萬步公里數 10000 1...

請問古代一萬貫銅錢相當於現在多少錢

單看購買力真的很難回答 不過折算現在的銀價倒可以,一斤有500克,一斤十兩,一兩就是50克 現在銀價大概是一克6.5元 實物銀 一兩就是325元的樣子 古代的跨度有點大 不同朝代的物價差別很大。以糧食為標尺衡量的話,在唐朝一貫銅錢可以買200斗公尺,所以一萬貫大約就是一千多萬人民幣。到了清朝,一兩 ...

2023年一萬元相當於現在多少錢

1994年的一萬塊錢約相當於現在的10.30萬元。當年的一平方公尺房價為550元,現在同平方公尺的均價為6500元。當時剛工作的的畢業生月平均工資120,現在大概4000左右,4000 120 33.3倍,那時的一萬現在相當33萬,當然不同的標的,得出的結果會有差距,但平均工資應該是比較靠譜的演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