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公開示愛霍建華,低調夫妻不再低調,開始秀恩愛營業

2022-01-26 04:56:25 字數 5717 閱讀 9539

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甜蜜的秀恩愛秀下去,雖然他們以前相對比較低調。

2樓:滿座

應該也不是吧,他們兩個本來就很甜,並且可以看出他們是真愛兩個人很低調,但真的恩愛也會忍不住秀的。

3樓:昏昏線

林心如和霍建華宣布結婚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驚訝的,因為大多數觀眾還是認為霍建華和陳喬恩比較般配,沒想到最後卻是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了。在公布結婚以後,林心如和霍建華兩人還是表現得非常低調的,幾乎不秀恩愛,也很少在微博中提到對方。

不過慢慢的,林心如開始在很多採訪中提霍建華了,這也讓觀眾對於他們兩人日常的相處有了一些了解。之前的低調已經過去了,如今林心如高調向霍建華示愛,或許是因為生活的甜蜜吧。

事實上,林心如在節目中高調表達自己對丈夫霍建華的愛意本沒有什麼,只不過這兩人都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的童年偶像,結婚以後也十分低調。如今的高調並不是說是故意的,而是林心如對於生活的分享,看她開心的樣子不難猜到霍建華對她很好。其實,很多明星都會通過秀恩愛的方式來博取關注,提高知名度之後資源也會變好。

只是對於林心如來說,她的知名度已經很高了,秀恩愛已然變成了一種分享。

當然,在林心如高調分享的時候,也收穫了一些**度,有利於接下來事業的發展。之前林心如霍建華低調的原因想必是公開後受到了很多網友的不看好,所以也就沒有心情將日常向大家分享。後來兩人越來越幸福,也不在意那種網友的看法了,而且日子是他們兩人過得,也就高調曬出幸福了。

4樓:

現在娛樂圈不就是流行秀恩愛麼,都喜歡跟風吧,我們寧可看他們秀恩愛,也不要聽說誰誰誰分手了。

5樓:豌豆

我覺得可能是關於他們夫妻關係負面的比較多,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所以她才公開示愛的。

6樓:dj林林

他們兩個在一起秀恩愛,其實是特別的溫馨甜蜜的,很喜歡這一對。

7樓:苗蛋

就是因為他倆現在有了孩子,所以才拿這種秀恩愛當做經營愛情和親情的調味劑吧!

8樓:黛琪

因為他們在低調的時候經常是有不好的新聞的,所以他們就只能表現出來了。

林心如霍建華秀恩愛為什麼比別人結婚的影響還大?

9樓:

因為他們的知名度高,粉絲多,關注他們的人很多。

10樓:

因為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知名度都非常高。

11樓:

以後林心如夫妻兩個的粉絲多,受大眾喜歡。

12樓:別咬吸管

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名氣都太大了,雙方都是粉絲無數

13樓:神話放肆

主要是有一次的慈善晚會上的黑料搞得他倆路人緣極差

14樓:

主要是這倆個人的黑料實在有點多了,就很多人噴

15樓:時光大人

為什麼霍建華林心如秀恩愛比別人官宣結婚的影響還大?那是因為:他們結婚的訊息在當時太突然,很多網友並不看好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所以對他們婚姻當中的一舉一動,才倍加關注。

霍建華唯一承認有過戀情的女生--陳喬恩,在霍建華到大陸發展之前,就已經分手了。關於和陳喬恩分手的原因,有**報道,霍建華聽到了對陳喬恩不利的傳言,他要求陳喬恩解釋,陳認為這種質疑的本身就是一種羞辱,兩人大吵冷戰,此時台灣**捲入此事,一面倒討伐霍建華,霍建華懷疑有其他勢力介入,兩人關係最終鬧到覆水難收。

相愛容易,相處還要看性格。當年霍建華與陳喬恩是令人羨慕的一對,郎才女貌十分般配。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所有人都相信他們是真心愛過的。

可是,我們來看霍建華這個人,他是乙個顏值很高的人,常常是一副高冷範,在網上傳他的黑臉照非常多,就連婚禮上,都被拍到黑臉,還曾引起不小的波瀾。

這說明他本身是乙個情緒化的人,很可能是乙個自己的情緒都很難管理好的人,不是那種暖男性質的。而陳喬恩在節目中曾透漏,自己原生家庭給她帶來的傷害很深,讓她變得非常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她與林心如相比,是乙個小女生,會比較黏人,非常需要別人關心照顧她。

而霍建華大概不是那種可以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的人,男方會覺得有壓力,女方會覺得沒安全感。

而且林心如和霍建華的性格是互補的。有人說他們倆頗有些梁朝偉和劉嘉玲的意思。其實是有幾分道理的。

16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感情時間比較長吧,還有感情比較好吧。

17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的感情比較好吧,他們的流量比較高吧。

18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的愛情不被別人看好吧。

林心如公開示愛霍建華,你認為真的幸福一定要秀出來嗎?

19樓:阿晨情感諮詢師

真的幸福,不需要秀出來,真正的幸福,從乙個人的臉上或者是從乙個人的行為舉止上就可以看出來,而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去顯示去炫耀。

在日常生活裡面,我們經常可以看到這樣一種現象,乙個人越去炫耀什麼,實際上,他越是缺少什麼,那些真正幸福的人,真正幸福的夫妻,從來不會去跟別人去炫耀自己有什麼,反而我們可以從他們臉上看到那種寵辱不驚的從容和淡定,那些真正幸福的人才懂得生活的真諦,才能夠體會生活。

真正幸福的人,就算在生活裡面,你不去刻意的炫耀,別人也能夠從你的言談舉止中感受到,真正幸福的人在生活裡面已經受到了很多人的羨慕和嫉妒了,所以他們更加的不會去大張旗鼓的炫耀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真正的幸福,光靠秀是不夠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心去感受的。

當然了,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特別好,特別幸福想跟人們分享一下,那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真正的幸福不是秀出來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心去感受的,只要這樣的事情能夠讓你覺得滿足,覺得高興,那就去做。

真正的幸福,不管你秀還是不秀,都不會離你而去,真正的幸福也不會因為你的炫耀而變少,但是我覺得在生活裡面能夠低調,還是盡量要低調一點,畢竟現在的社會上人們壓力已經特別大了,再讓別人看到你的幸福生活,那該多麼不平衡。還是低調一點,小心使得萬年船。幸福只要自己心裡清楚就好,沒必要告訴別人。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這麼覺得,幸福只要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了,沒必要告訴其他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這樣吧,低調的愛情也會讓兩個人感覺很幸福。

22樓:夢馨童

對於明星來說你可能認為是秀恩愛,但是我覺得如果愛就應該大聲的表達出來。

2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並不是要秀出來的,自己恩愛就可以了,我覺得沒有必要秀恩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不要過分的秀恩愛的比較好,生活要樸素。

林心如說霍建華是乙個超級奶爸,你怎麼看?

25樓:澳的澳澳

林心如與霍建華在娛樂圈裡是一對非常低調的夫妻,他們兩個人很少會在公開場合秀恩愛,不過生活的倒是非常幸福,在他們婚後,林心如生下了乙個女兒,取名小海豚。近日,林心如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早上起來,林心如去上班的時候,小海豚粘著媽媽,不願意讓媽媽上班,林心如看到女兒如此粘自己,於是對她說:

「媽媽要去上班了,媽媽明天才會回來」。

此前外界一直說霍建華是女兒奴,如今看來霍建華是女兒奴果真不假,當天霍建華化身超級奶爸,揹著行李包,全程抱著女兒不鬆手,姿勢非常嫻熟,而林心如則兩手空空很是瀟灑。隨後一家3口去登記臺辦理登機手續,打算返台過節。

雖然為了保護小海豚隱私打上了馬賽克,但依稀能看出小海豚的五官非常精緻,看來是遺傳了霍建華和林心如的高顏值,真的很期待小海豚長大後的樣子。林心如2歲女兒正面照首**,霍建華化身超級奶爸,林心如兩手空空!

有了女兒之後,霍建華便化身成了超級奶爸,對自己的女兒寵愛的不得了,甚至寵愛程度連林心如都要吃醋,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看來真的是一點都不假,甚至還投資三億買下了乙個珠寶,說是把它當成女兒未來出嫁的嫁妝,現在還是個小孩,都考慮以後的事情了,霍家的寵女心態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26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說起當年的「還珠三美」,不知大家是否想起來了。沒錯,她們就是林心如、趙薇、范冰冰,而今趙薇成為商業大老闆,范冰冰成為話題女王,至於林心如,則是典型的賢妻良母。不得不說,林心如的蛻變還真是讓人猝不及防,想想當年的《還珠格格》、《美人心計》、《傾世皇妃》等,真是讓人羨慕。

從出道至今,林心如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的女神範,即便到了42歲的年齡,素顏起來也是迷倒一大片宅男們,還是那麼的不顯老,那麼的清純,看來女神的魅力還是槓槓的。

想想當年,林心如和霍建華因合作《傾世皇妃》相識,兩人在劇中的情感也進一步昇華為現實中的友誼。而原本已經屬於大齡剩女的林心如,在外界的催婚下,在2023年與霍建華公開戀情,同年步入婚姻殿堂,次年生子,簡直就是一氣呵成,真是厲害了我的姐。

不過,當時兩人結婚的時候,關於「逼婚」的說法也是層出不窮。可以看到,在婚禮的當天,霍建華一臉不耐煩的模樣,全程都是黑著臉的,所以,見此情形大家猜會這般猜疑的。畢竟,兩人的交往和結婚速度太快,對於愛粉們來說,也是有些不太能接受的。

當然,謠言始終還是謠言,霍建華在做客《金星秀》的時候,就說出了當天是怎麼一回事的真相。他表示:「結婚是件多麼喜慶的事,有誰會是不開心的呢?

當天「黑著臉」,並非是自己不開心,而是從小就不愛拍照面對鏡頭的時候就這樣了,逼婚肯定是不存在的,當初還是自己向林心如求婚的,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勇敢」。

此外,每當霍建華提到林心如的時候,嘴角都忍不住的自覺往上揚,看來林心如是他值得驕傲的女人。此外,婚後林心如也為霍建華生下女兒「小海豚」,霍建華更是成為「超級奶爸」,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迫不及待的回家陪伴妻子和女兒。據說,「小海豚」的真名叫做霍小茹,而私下華哥就是這麼叫林心如的。

人人都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上輩子的情人和現今的妻子顯然在霍建華心中都是同乙個人,看來這麼多年來,霍建華心中都是深愛林心如的。

雖然說霍建華平時的話並不多,但熱偶浪漫起來還是非常感人的。婚後這麼久以來,林心如和霍建華不像其他明星一樣高調的秀恩愛,平時逛街的時候,只要手牽著手就可以了,享受著這樣低調的浪漫生活,所以網友也不用操心他們的感情了。

而今,林心如也算是人生大贏家乙個,有乙個帥氣溫柔寵愛自己的老公,還有個可愛迷人的女兒,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真是讓人羨慕。而婚後,林心如也保持著賢妻的品質,一心在家相夫教子,偶爾出去拍拍戲,這樣的日子,估計每個女星都想要的吧!

此外,「小海豚」已經快兩歲了,但從未曝出過正面照,只能說林心如和霍建華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不過,要相信,有這麼高顏值的爸爸媽媽,相信「小海豚」也能夠遺傳到良好的基因的。不管怎樣,希望林心如和霍建華能夠一直幸福。

27樓:昝珠佩

霍建華是溫柔的男人。對孩子呵護有加。非常關心照顧。

28樓:一邊兒去

霍建華是溫柔的男人。對孩子呵護有加。

29樓:快樂的乳娃娃

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迫不及待的回家陪伴妻子和女兒

30樓:燕龍雪

我覺得林心如說的非常對

31樓:仁恨風

可能霍建華在家人面前會有我們平時看不到的一面吧

林心如隔空示愛霍建華,為什麼明星都喜歡隔空示愛

明星們喜歡隔空示愛的原因如下 一 明星們比較忙,沒有時間常常聚在一塊,只能隔空示愛。明星們表面上看著光鮮,實際上也要付出的挺多的辛勞的,比如拍一部電視劇集,可能需要到乙個地方去拍攝一年真是半年之久,在拍戲的這段時間,明星夫妻們是沒法經常聚在一塊的,所以不能當面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戀,因此只能隔空示愛了...

林心如霍建華當街吵架後,林心如雨中流淚為何還說沒吵架

沒有什麼早有預謀,並沒有雨中哭泣,兩人只是討論事情而已,並沒有吵架,而且這也是正常夫妻之間的生活,大家不用吃瓜了。林心如霍建華當街大吵,結婚10年出現這種事早有預兆,是因為當時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不被人支援,同時從他們的日常活動中也很少看出來有比較甜蜜的互動。林心如霍建華當街大吵,女方獨自雨中痛哭,...

為什麼霍建華選擇了林心如不是陳喬恩

其實感情這回事是非常說不准的一件事情,有的人朝夕相處卻不能夠在這在一起,但是有時候一見鐘情卻可以確定兩個人日後美好的生活,所以說感情這回事非是非常奇妙的,並不是任何乙個人能夠說得準的,所以說霍建華選擇的林心如,而不是陳喬恩,也是因為霍建華的內心中還是喜歡林心如的。感情的事情誰說的準呢,就好比為什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