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結構停車棚一平方的造價是多少,需要哪些原材料

2022-01-25 08:14:19 字數 5004 閱讀 2893

1樓:緱宜嘉禚章

膜結構車棚**取決於膜結構的造型、施工難度和膜材是選擇來決定的,一般進口的膜材是比國產的要貴一些,而且進口的膜材也是分品牌和等級的,**上也是有差異的,一般ptfe膜材比pvdf膜材要貴一些。

2樓:歧平惠丹楓

具體**可以看場地定方案。材料選擇。膜結構建築主要材料為膜材和鋼材。

濟南工杰鋼結構工程****,還是比較有實力的,合作過兩次汽車棚,有自己可以直接生產的工廠,不用那些代工廠,比較有實力,經驗豐富,安裝細心,價效比高,放心的就是最靠譜的。

3樓:幹雨筠朱鑠

一般230-300,其主要原因在大小上

您可以找南昌雙泰膜結構工程****諮詢一下1.材料選擇。膜結構建築主要材料為膜材和鋼材。

目前最常見的膜材可分為pvc(pvdf是pvc的改良版)、etfe、ptfe三種。不同型別,不同產地的膜材**不一。鋼材主要是方鋼和圓鋼,材質不一樣**不一樣,並且鋼材的**浮動較大,不同時期**也不一樣。

2.建築高度。建築高度會直接增加氣膜的荷載能力,從而增加鋼材用量及吊裝費用。

3.環境。不同區域的環境對風力、雪荷載要求不一樣,受力不同,結構不同。同時安裝時間、人力投入也會不一樣。

4.運輸費。加工廠與施工現場距離遠近,直接影響運輸費用。

4樓:雪慧捷軍艾

膜結構是一種新興的材料,國內市場上正規的不多!

膜結構停車棚市場價一般都是500-1200元!!

5樓:賈悅和風豐

市場**450~1200元不等,看你用什麼材料!!!

聚翼膜布,聚翼車棚,聚翼停車棚

做乙個膜結構停車棚造價多少錢一平方?

6樓:鑫晟豪膜結構

膜結構停車棚的具體造價是按照造型複雜程度決定的,這個看面積,面積越大施工成本就會降低,因為做膜結構停車棚大小,所用人員和工具,以及運輸都是一樣的,除施工量有區別以外。

看款式,不同的款式用料以及做工是完全不一樣的,現如今施工比較簡單的是7字形膜結構停車棚,因為立柱和挑樑是一體的,現場預埋件做好之後,到場就可以安裝,無需二次加工。

看製作難易程度。有具體面積,具體款式和在**做,等資料才好定價的,一般多問幾家廠家參考就知道了。

7樓:撒旺有念寒

膜結構無論是做車棚,還是景觀、看台,決定**的因素有很多,材質、面積、造型、施工條件、運輸方式,包括地區,泰帥鋼膜結構從三百元到上千元每平公尺不等。

膜結構造價大概是多少呢?

8樓:維意定製家具

膜結構造價得看結構樣式,一般根據造型的不同,原料不同**也有很大差異。 不同的張拉方案,**不一樣的,造型曲率大的張拉膜用料會多些,結構複雜的,鋼結構用量也會多些, 所以造型出入成本也有大的差異。膜結構造價**在300~800不等.

現在有許多建築都是用膜結構材料建成的,膜結構不僅僅具有很好的欣賞價值,還具備很多其他建築材料沒有的功能。膜結構建築具備哪些效能呢?

膜材料可濾除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內部物品褪色。其對自然光的透射率可達25%,透射光在結構內部產生均勻的漫射光,無陰影,無眩光,具有良好的顯色性,夜晚在周圍環境光和內部照明的共同作用下,膜結構表面發出自然柔和的光輝。所以膜結構具備光學效能。

同其他材料的建築一樣,膜建築內部也可以採用其他方式調節其內部溫度。所以它也具備保溫效能。 一般膜結構對於低於60hz的低頻幾乎是透明的,對於有特殊吸音要求的結構可以採用具有fabrasorb裝置的膜結構,這種組合比一般建築具有更強的吸音效果,能大幅度降低共鳴噪音

這得益於膜結構的聲學效能。 膜材料能很好地滿足對於防火的需要,它具有卓越的阻燃和耐高溫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做什麼樣的膜結構了!

合肥永芳遮陽設施****專業從事膜結構,膜結構停車棚,張拉膜,停車棚,索膜結構,張拉膜結構,空間膜結構,開發、設計、製作、安裝及售後服務一條龍的綜合性企業。是中國鋼結構協會空間結構分會的會員單位。

我公司擁有4000平方公尺的生產製作車間,多套國際先進的膜結構生產裝置,在軟體方面,擁有歐洲最先進的膜結構計算軟體forten32,美國著名的鋼結構軟體staad2000、sap2000,擁有一批國內較早從事膜結構行業的工程技術精英人員。

近年來,公司緊密與國內多家高等院校進行技術合作,在傳統工程產品的基礎上不斷的進行研究創新,開發出了多項膜結構應用領域的工程產品,其中汽車停車棚產品,在國內具有領先水平,有現場施工的固定結構型停車棚,和定性式可自行組裝的活動型車棚(並可對異地發貨銷售,使用者可以根據使用說明書自行組裝)。產品經濟實惠、方便快捷,深受廣大使用者歡迎。

在中小型膜結構工程方面,我公司近年來,也專門成立了幾支遠距離施工作業的隊伍,總結出了一套中小型膜結構工程的服務經驗,大大降低了工程成本,使得中小型工程,也具有高技術、高質量和低**的優勢。

公司業務範圍一直面對全國市場,工程不論大小、地區不論遠近,我們都將一如既往地認真對待、精誠合作!自公司建立以來,工程業績遍布全國各地,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做一項工程,交一方朋友,樹一塊品牌,永芳公司衷心期待著與您的美好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膜結構建築**是300元每平方公尺,索膜結構是用高強度柔性薄膜材料經受其它材料的拉壓作用而形成的穩定曲面,能承受一定外荷載的空間結構形式。其造型自由、輕巧、柔美,充滿力量感,阻燃、製作簡易、安裝快捷、節能、易於、使用安全等優點,因而使它在世界各地受到廣泛應用1:基礎部分:

一般基礎費用佔總造價的10%左右。 2:裝置部分:

專案建築面積的大小相差較大,建築面積超過3000平公尺的專案價效比較高。一般裝置部分有空調系統佔30-40%,沒空調系統20-30%左右。 3:

索膜部分:一般索膜部分佔總造價的50-60%左右。

11樓:鑫晟豪膜結構

膜結構工程每平方公尺造價取決於膜結構的造型、施工難度和膜材的選擇來決定的,一般進口的膜材是比國產的要貴一些,而且進口的膜材也是分品牌和等級的,**上也是有差異的,一般ptfe膜材比pvdf膜材要貴一些,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任何產品效能是決定**的最大取向,膜結構的阻燃、自潔、耐久等效能的好與壞,是直接決定著張拉膜結構的**。膜材可以分為pvdf、etfe、ptfe等。每種材料的**不一。

所導致的膜結構**也是不一樣的。 總的說起來,張拉膜**是根據面積、造型、施工難度、膜材等多方面的運用不同,來決定最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陽光空間建築膜技術****是從事膜結構建築設計,製作,安裝及維護的專業廠家之一。陽光空間已擁有一批國內最早從事膜結構行業的工程技術及製作安裝的高素質人才,同時與國內推廣最新的膜結構技術。在長春,瀋陽,哈爾濱,上海,杭州,山東,湖南設立了分支機構,陽光空間誠邀愛好膜結構行業的有志之士加盟。

陽光空間的工程和產品服務領域涉及建築膜結構,張拉膜,etfe膜建築,空間膜,索膜,景觀膜,室內膜,體育館,收費站,加油站,停車棚,看台,工業廠房,汙水處理廠,倉庫、遮陽設施、公園或風光帶小品,園林景觀,室內室外裝飾裝修,建築材料的銷售等方面。

武漢陽光空間建築膜技術****秉著技術是基礎,質量是生命,管理出效益的宗旨。通過引進國內外先進的膜結構設計軟體及廣泛地與國內外著名的膜結構專業公司進行技術交流,合作及成果交換。並結合我國現行規範,逐步完善空間膜結構建築技術理論,在設計,加工,安裝,技術中不斷創新,成熟,從而保證膜結構體系的經濟合理,安全可靠,促進我們在短時間內達到國外先進的空間結構建築水平。

陽光空間一直致力於營造精品建築膜工程的核心能力與建樹,摒棄甲方乙方買賣關係的傳統定位,把客戶和合作的關係轉化為朋友和夥伴的關係,希望與客戶建立一種專案協作的新型紐帶,力求為客戶提供專業性、技術性、互動型、一站式的陽光服務。

聯絡** 027—65664055 65664066 劉經理

13樓:訂書釘壞壞

看你是做什麼。一般600左右一平公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金潮膜結構www.sh-mjg.com歡迎選購,老牌膜結構製作專家

膜結構停車棚**大概多少錢乙個?怎麼計算膜結構**的?

15樓:逢懌丘麗君

不同的停車棚方案,**不一樣的,造型曲率大的膜用料會多些,結構複雜的,鋼結構用量也會多些,所以造型出入成本也有大的差異。深圳金瑞泰膜結構公司,十年老牌公司,可以免費提供方案設計,詳細可來電諮詢。

做乙個膜結構的停車棚貴不貴?

16樓:平勝膜結構

膜結構停車棚**上來說還是比較佔優勢的,因為選材就是比較親民**的,但是膜結構的停車內棚容還非常的穩固使用壽麵比較長,最重要的還美觀,市場上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用膜結構做停車棚了,具體**可以看場地定方案。

膜結構停車棚公司的膜材主要是pvdf、ptfe、etfe三大類。其中pvdf、ptfe兩種用最多。

17樓:訓龍手尹志平

偉勃膜結構

這個要看你做的膜結構停車棚選用什麼材料,還要看要做的車棚面積,而且進口的材料會貴一點

18樓:浙江百邦膜結構

小的貴,大的便宜,小的300多一平方,大的260-280一平方,平方越大越便宜。

19樓:等花開等雨來

這個是要看具體做怎麼樣的

20樓:80後小哥

13913291814

21樓:鑫晟豪膜結構

膜結復構車棚每平方公尺**一般在

制240元-480元不bai

等的,膜結構車棚**取決於du膜結構的造zhi型、施工難度和膜材的選dao擇來決定的,一般進口的膜材是比國產的要貴一些,而且進口的膜材也是分品牌和等級的,**上也是有差異的,一般ptfe膜材比pvdf膜材要貴一些,大家應該都是知道的,任何產品效能是決定**的最大取向,膜結構的阻燃、自潔、耐久等效能的好與壞,直接決定著張拉膜結構的**。膜材可以分為pvdf、etfe、ptfe等。每種材料的**不一。

所導致的膜結構**也是不一樣的。 總的說起來,膜結構車棚是根據面積、造型、施工難度、膜材等多方面的運用不同,來決定最後的**。

園林景觀平方造價,景觀造價一平方多少錢,景觀造價一平方多少錢

景觀工程一般包括 綠化 植樹 建築小品 石子路 水系 園林燈等。園林造價應該只是包含綠化 植樹等吧,這個沒有標準的解釋,看個人理解了。景觀造價一平方多少錢,景觀造價一平方多少錢 庭院綠化的造價根據南北方差距有一定的出入,中戶綠管家粗糙的算了一下高階別墅綠化一般2800 5000每平公尺不等中端別墅綠...

有知道外牆真石漆造價多少一平方的嗎

外牆真石漆2.5 3.5元一公斤,一平公尺大概2 5公斤.底漆一公斤15元左右.每公斤刷15平公尺左右,面漆大概17元左右可以塗刷15平公尺,膩子大概2元一公斤每平公尺大概用1 2公斤,人工根據外牆的裝飾效果不同大概15 20元每平公尺.綜合大概一平公尺的 在45 50元一平公尺 神舟龍塗料答 人工...

5的平方根是多少,5平方的平方根是多少

5的平方根約等於2.236 5的算術平方根只有乙個正的,也就是約等於2.236,5的平方根正負都有的,所以說是正負根號5.希望能夠幫到你,歡迎追問,謝謝 a的平方 m,負a的平方 m,a和 a是m的平方根,m的平方根 正負a.m的算術平方根 a.5的平方根 正負根號5 根號5是無理數,約等於正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