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一二三,考研英語一二三區別

2022-01-24 03:54:07 字數 5379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沒別的:1、聽老師的話。 2、自己勤奮些

2樓:清陽飇

你只是聽歌,只是看電影,怎麼行呢?

肯定要胸中有物,所聽的東西才能對號入座.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腦子裡有知識儲備,這是你是根本.通過閱讀,學習單詞;外加一本簡易的語法書,在閱讀中鞏固;常用句型,這是必學的;讀,就是將你學過的文章拿來讀,非常有用.

然後,你才去聽.其實你這樣真是很好,可以多看電影,不過希望你看一些簡單一點的,符合自己水平的,那樣效果會好一點.

3樓:蔥鋒陷陣

語言是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急於求成是不行的,你要慢慢的學習,從小處學,每天積累,多看,多練習,語法並不是很重要的,雖然也重要,但主要是實際運用,很多外國人其實語法都是錯誤的,但是彼此都聽的懂。而且有個好的語言環境才是真的重要,你最好多說,不然,始終聽不懂也看不懂,說幾次就記住了,而且越說越有興趣的。

4樓:施羨

並不一定要學教材,而是要多練習,僅靠聽是不遠遠不夠的,

你最好的方法是結合自己的興趣,先學些簡單的,加強信心!

漸漸深入就好了!

5樓:

你想學英語是好事,但學英語需要過程,你一開始如果沒跟教材學,只是看那些英語電影,怎麼會看明白呢?如果你跟教材學了不少,明白英語中的一些語法,看英語電影又知道在看啥東西,這樣你會越來越有興趣學了,書是死的,人是活的。即是跟教材學,也慢慢會發現其中的興趣。

祝願你月學越好,也希望你更加喜歡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看電影,大家都會通過這些想要提高英語。其實,我覺得,這些其實並沒有給我們帶來多大的幫助。建議你還是看些書,然後聽聽聽力吧,《新概念英語》一直都是比較適合各種基礎的人群的,可以在聽說讀寫上全面提高的。

7樓:攀慧

教材上的英語是靠記靠背的,我覺得你學英語的方法不錯,把學習融於生活中,學英語的秘訣就是要開口,如果沒有人用英語跟你對問對答,那麼你可以採用自語自言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就要無法無天,要天不怕地不怕。

學外語,要眼尖,耳明,嘴勤,手快。只要多讀,多記,多講,多寫,自有水到渠成之日。

學習外語,從事語言學研究的人不要把自己圈在唯讀洋文的狹小天地裡,一定要具備良好的國學基礎。

光學幾句乾巴巴的英文不行....不要總是把閱讀的目的放在提高英文上,閱讀首先是吸收知識,吸收知識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就吸收了語言。

我認為學好英語在一般情況下可用如下規則描述:"動因+興趣"---決心---持之以恆---見效。

既要珍惜課堂教學和老師指導的學習機會,也要抓住"習得"英語的機會,後者指學會自己主動聽廣播聽錄音,看電視看錄影,讀書報讀**,與操英語者用口語和書面語交流。

模仿英美人的語音語調,但不必一味追求洋腔洋調,重點應放在發音正確,吐字清楚,表達自然。大膽張口,有時不免背誦,以至自說自話。

閱讀時對那些不影響全句全篇大意的新詞,多查詞典,了解其意義和用法。

做任何事都要掌握其規律,學英語也一樣,因此,看一兩部淺易的語法書何樂而不為?

通過文化來學習語言,語言也會學得更好。

語言之有魅力,風格之值得研究,主要是因為後面有乙個大的精神世界:但這兩者又必須藝術地融合在一起,因此語言表達力同思想洞察力又是互相促進的。

文體,風格的研究是有實際用途的,它可以使我們更深入地觀察英語的效能,看到英語的長處,短處,以及我們在學習英語時應該特別注意或警惕的地方。因為英語一方面不難使用,一方面又在不小心或過分小心的使用者面前佈滿了陷阱。

學習英語無捷徑。要想學好英語只有大量實踐,多聽多讀,多說,多寫。不要被子商業廣告所誤導。

對於初中級英語學習者我特別推薦英語簡易讀物,讀的材料要淺易,故事性要強,讀的速度盡可能快一些,讀的越多越好。這是學好英語屢試不爽的乙個好辦法。

說英語一不要怕犯錯誤,二不要怕別人笑話。要爭取一切機會講英語,和外國人講,和同學講,和同事講,實在沒辦法的時候和自己講。例如,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錄下來,然後再放出來自己聽。

要多用詞典,多用英語詞典。如果讀詞典讀的津津有味,就說明學英語已經上路了。

英語具有較好的基礎以後,通讀(注意不是略讀或跳讀)一本淺易的英語語法書會使你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考研英語一二三區別

9樓:咪浠w眯兮

一、適用專業不同

1、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

所有學術碩士。

8類(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專業碩士適用:臨床醫學、口腔醫學、公共衛生、護理、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法律碩士(法學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建築學、城市規劃。

2、完全適用英語二的專業

7類專業碩士適用: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會計、旅遊管理、圖書情報、工程管理、審計。

二、考察目標不同

1、詞彙

英語一:

考生應能掌握5500左右的詞彙以及相關片語。除掌握詞彙的基本含義外,考生還應掌握詞彙之間的詞義關係,如同義詞、近義詞、反義詞等;掌握詞彙之間的搭配關係,如動詞與介詞、形容詞與介詞、形容詞與名詞等;掌握詞彙生成的基本知識,如詞源、詞根、詞綴等。

英語二:

考生應能較熟練的掌握5500個左右常用英語詞彙以及相關常用片語。考生應能根據具體語境、句子結構或上下文理解一些非常用詞的詞義。

三、題型分布不同

1、英語一 (滿分:100)

section i:英語知識運用 20×0.5分

part b 新題型 5×2分

part c 英譯漢5×2分

section iii:part a 應用文 10分

part b 文章寫作 20分

2、英語二 (滿分:100)

section i:英語知識運用 20×0.5分

part b 新題型 5×2分

section iii:英譯漢 15分

section iv:part a 應用文 10分

part b 文章寫作 15分

10樓:你可能是豬嗎

1. 語法:英語一和英語二之間的差異。

首先反映在對語法的考查上,關於英語一,大綱上是這樣說的:「要求考生能熟練運用基本的語法知識」,但是並沒有專門列出來。究竟需要熟練地運用哪些基本的語法知識,這就需要自己去頓悟了。

而英語二就不同了,在大綱中提出了需要掌握的八個語法知識點,點名道姓地告訴就考這八個知識點。

3. 閱讀:英語二的閱讀所選擇的文章,在題材上有很大的限制,要求考生能讀懂不同內容和選題的文章,題材涉及面極其廣泛,要求具有廣泛的只是儲備。

同時,相比起英語一,英語二在考查上降低了要求,減少了理解性、引申性的考查的要求。所以綜合成一句話來說,英語二的閱讀在難度上相較於英語一,比英語一更簡單一些。

4. 翻譯和作文:英語一的翻譯題會在一篇文章中抽選五個句子由考生來進行翻譯,而英語二則是要求考生翻譯幾個小段落。

而作文部分因為兩門考試的小作文之間差別不大。英語一大作文分值為20分,英語二的大作文分值為15分,分別考察圖表作文、圖畫作文和提綱作文三種作文形式。

5. 分別適合的專業:適用於英語一的專業包括全部的學碩專業和八個專碩專業,分別是臨床醫學、口腔醫學、公共衛生、護理、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法律碩士(法學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建築學和城市規劃;而適用於英語二的專業包括: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會計、旅遊管理、圖書情報、工程管理和審計;除此之外,還有一類專業是同時適用於英語一和英語二的,而究竟考英語一還是英語二由招生單位自行選擇,它們分別是金融、應用統計、稅務、國際商務、保險、資產評估、社會工作、警務、教育、新聞與傳播、出版、藝術、工程、農業推廣、獸醫、風景園林、林業、軍事、體育、應用心理、文物與博物館、藥學、中藥學。

拓展資料:

1. 碩士研究生教育按照培養目標的不同,分為學術型研究生和專業學位研究生。學術型研究生的培養目標是高層次學術研究型專門人才,專業學位研究生的培養目標是具有紮實理論基礎,並適應特定行業或職業實際工作需要的應用型高層次專門人才。

具有較強的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能夠承擔專業技術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職業素養的高層次應用型專門人才。

2. 從2023年開始,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英語試卷分為了英語(一)和英語(二)。

3. 英語(一)即原研究生入學統考「英語」,所有學術型碩士研究生(十三大門類,110個一級學科)和部分專業型碩士(法律碩士、臨床醫學碩士、口腔醫學碩士、建築學碩士、護理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公共衛生碩士等)必考英語(一)。

4. 英語(二)主要是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招收不考英語(一)的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而設定的具有選拔性質的統考科目。

11樓:晴空的晨曦

首先要知道的是考研英語只有一 和 二,數學有一二三;

學術型研究生考英語一,專業學位研究生考英語二,英語二的難度低於英語一。

兩者的大的題型都是一樣的,都是完型、閱讀理解、新題型、翻譯、兩篇作文。唯一感覺完型沒有太大的區別,難度差不了多少。

12樓:文都教育

考研英語分為英語一和英語二,數學分為數學一,數學二,數學三。

一、考研英語一和英語二的區別:考點不同。

1、語法要求不同。

2、詞彙記憶部分要求不同。

3、閱讀題材、體裁、詞彙量、選項設定不同。

4、新題型類別差別很大。

5、翻譯部分題型及評分標準不同。

6、寫作分值、型別不同。

二、考研英語一和英語二的區別:各自適用專業不同。

很多資訊可以從網上找一下。

13樓:筱研言

寶寶,考研英語只有一 和 二,數學有一二三;

學術型研究生考英語一,專業學位研究生考英語二,英語二的難度低於英語一。

兩者的大的題型都是一樣的,都是完型、閱讀理解、新題型、翻譯、兩篇作文。唯一感覺完型沒有太大的區別,難度差不了多少。

小作文:

英語一 是以應用文為主,一般都是寫信,

英語二除了應用文(主要寫信)以外,還有乙個新的,就是摘要

大作文:

英語二也是看圖,但是多以看圖表為主。

加油啊~別矇圈,

一二三英語怎麼說

14樓:綜藝放映

一到二十的英語怎麼讀

15樓:蟬蝶一生

1 one

2 two

3 three

one 英[wʌn] 美[wʌn]num. 乙個; (數字) 一; (基數) 一,第一;

n. 乙個人; 一體; 一點鐘; 獨一;

pron. 乙個人; 任何人; 本人,人家; 東西;

[例句]they had three sons and one daughter.

他們有3個兒子,1個女兒。

一二三的大寫一二三的三大寫怎麼寫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佰 仟 萬 拓展資料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 支付結算辦法 規定 中文大寫金額數字應用正楷或行書填寫,如壹 壹 貳 貳 叄 叄 肆 肆 伍 伍 陸 陸 柒 捌 玖 拾 佰 仟 萬 萬 億 元 角 分 零 整 正 等字樣。不得用 一 二 兩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第一二三次工業革命分別是什麼,第一二三次工業革命的中國處於什麼時期

2017 黃石 在科學成功的背後,我們必須看到一個潛在的危險在顯露出來 人類通過大規模地開發大自然,雖然掌握了更高的能量,有了支配自然界的能力,但卻動搖了人類生存的根基 觀點認為科技革命影響了人類社會的生態環境。2015 黃石 工業革命中出現了許多工業部門,最早出現的是棉紡織業。2014 孝感 在過...

打噴嚏一二三代表什麼?

星期一打噴嚏,有人想你。週二打噴嚏,有人喜歡你。週三打噴嚏有人罵你。周四打噴嚏,有人想打你。周五打噴嚏 有人暗戀你。週六打噴嚏,有人為你吃醋。週日打噴嚏,正常打噴嚏。左捂臉 左捂臉 左捂臉 一聲代表有人想你 二聲代表有人在罵你 三聲代表有人在念叼你。提問摩羯座的介紹。四聲代表有人想你四次 左捂臉 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