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出生的男孩越來越多,無非哪原因呢

2022-01-24 00:30:07 字數 354 閱讀 9451

1樓:慶曉星

生男孩多的原因,第一是封建思想家裡必須有個男孩,第二是養兒防老,第三是認為男孩將來比女孩有出息,第四是認為男孩有力氣幹活。

2樓:夷夷一

近年來出生的男孩偏多,有可能是因為以下原因:一是生活條件好,男女性的身體好,精子就比較容易受孕;二是人工受孕越來越多。三是家庭的傳統觀念影響,重男輕女。

四是現在女性的鹼性環境比較明顯。

3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近年來出生的男孩越來越多,第乙個是受思想觀念的影響,自古以來大多數人都認為生兒子好。第二個是受環境的影響。第三個是受夫妻雙方基因的影響。第四個就是受精子質量的影響。

近年來越來越多女生想學廚師的原因是什麼

現在的餐飲行業發展極為迅速,人才稀缺,女生學廚師更加有優勢,比如西點烘焙,西餐,日韓料理,都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習,以後也比較好就業,我女朋友就已經去杭州的新東方學習西點烘焙了,現在已經和家附近的西點店談好了,畢業就可以去工作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不斷提高,社會的不斷進步,新時代追求男女平等,女...

手機為什麼用著訊號越來越不好,為什麼近年來,手機的訊號越來越差?

朋友有出過這個問題的,聽說國行的諾基亞很多這個問題的,他換了張手機卡就好了。你可以借別人的卡看一下。如果不行,照下面的判斷下吧 手機沒訊號1 手機沒訊號,打不了 先用手動搜網,看是否能收到網路 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 若收到就檢查發射部分電路,若收不到就檢查接收電路.手機沒訊號2 手機沒訊號 看開機電流...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獨居同意不同意,越來越多的人獨居是好還是壞

我發現你怎麼和我這麼像額。不過我是男的。去年跟乙個相親的女的,算是快成男女朋友的那地步了,那晚在肯德基,她拿出對著我,我立馬伸手遮住她的。然後她就使勁問,為啥不給拍啥的。其它時候也是,別人拿鏡頭對著我,我就慎得慌,躲 躲 躲。不過有時候人多,倒也不會太那個 越來越多的人獨居是好還是壞 好壞看個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