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革沙發上的髒怎麼清理,白色pu沙發髒了怎麼辦

2022-01-23 21:56:32 字數 881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皮革沙發如何清潔和保養

1 處理皮沙發上面的汙漬時,可在濕布上滴些家庭專用洗滌劑,就可將汙漬去除,最後再用清水擦洗一次即可。

2 合成革沙發用得太久表面會變得黯淡無光。可用洗滌劑擦拭之後,再打上皮具保養蠟,就可光亮如新。

3 擦拭皮沙發上的汗漬和灰塵時,需用細軟的棉布或絨布。在平時清潔時,要用純棉布或絲綢蘸溼後輕輕擦拭,但不要用濕透的布進行清潔,也可在清潔劑裡加一點溫水。如有水漬應及時擦乾。

4 不能讓汙垢或灰塵堵塞皮革的毛細孔,清潔前一定要先用吸塵器將灰塵吸淨。

5 切勿使用烈性去汙劑,如去汙粉、松節油,汽油或其他有腐蝕性的溶液等清潔皮革沙發。

6 至少每月清理一次,而且整組沙發各個部位都要清潔。平常擦拭沙發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

7 如清潔之後使用皮革保養液,可以防止皮革乾硬、褪色、粗糙和變形。塗抹皮革保養液後,經8小時自然乾燥,再用清潔布擦拭乾淨即可。選擇皮革保養液以含貂油原料的為佳。

8 要保持沙發使用狀況良好,一定要使用可靠的產品,避免不慎使用假冒偽劣產品對沙發造成損害。假如使用一般家用清潔劑、鞋用亮光劑或化學藥劑,則會損壞皮面,損失更大。

9 萬一出現問題,如因不慎造成皮面破損,不可擅自修補,要請專業家具維護保養人員修理。

2樓:

可以用過期牛奶,既可以清楚汙漬還順便保養了皮質

3樓:志寶家具

買一瓶真皮沙發清潔膏回來擦

4樓:

合革白鞋皮面黃點自清理破

白色pu沙發髒了怎麼辦

5樓:柯小姐

可以用毛巾擦洗,也可以買專業的清洗劑的。

去汙粉能擦人造革沙發嗎,白革沙發上的髒怎麼清理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不能用去汙粉擦皮革的。因為 大部分去汙粉主要成分是碳酸氫鈉 工業用小蘇打 介面活性劑,加了少量白土起吸附作用,細沙增加摩擦力,加了少量鹼增加去汙力,具有腐蝕性。很多裡添有摩擦劑 細沙 二氧化矽 這就是為何能使物品用過後看起來很乾淨,但會使物體表面產生細微劃痕,用洗衣粉擦洗即可...

白色革質的鞋髒了怎麼清理啊,白色牛漆皮包包髒了,怎麼清理

每天穿完用小毛刷把上面的灰塵彈掉就ok,髒了的話要用溼抹布沾鹼性小的透明皁,洗衣液之類的擦拭,之後在陰涼通風處自然風乾,切記在冬天出門前現擦鞋,切記把鞋泡在水裡刷,切記把鞋放在暖氣片上烘乾,鞋裡實在太髒了就送到鞋店保養。使用專門的白色革質的鞋油進行保養 拿酒精擦,或者拿洗潔精沾水擦。擦完自然晾乾,千...

白色沙發皮和黑色布摩擦出來的黑色髒印怎麼把它去掉

摩擦力太大,而且黑色已經擦入皮內,難於清潔,只有化學作用去色,但會把皮搞壞。皮沙發用皮模擬油保養,這個問題會小一些。請進中國新聞網搜尋 真皮沙發保養妙招,看下。親,去買一瓶擦皮膏回來擦一下應該可以的,如果不行可以用殺蟲劑噴一下,過一兩分鐘擦下應該可以去得掉!希望可以幫到你,志寶家具 白色沙發皮和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