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對方拒絕我了嗎

2022-01-23 17:34:08 字數 950 閱讀 6149

1樓: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2樓:玲瓏心大世界

上面的話術來看,她沒有明確表示對你拒絕的意思。但是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得出,她對你之前的一些表現不是很滿意,她可能需要看到你一些閃亮點的表現,你沒有表現出來。個人覺得她還是對你抱有一絲希望的,她能夠指出來說明,也許是相信你有機會去改正,發揮出自己的潛力。

那麼你和她還是有機會。最終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改變現在的狀況,讓她覺得你有是可以樂觀快樂的,同時也能管好自己不讓她人去擔心很多,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是可以進一步發展和深化的,這就需要你能找到乙個合適的時間,去向她表露你的心聲,讓她給予你乙個機會,那後面的事就相對好辦了。

3樓:趙超

我想說的是你女朋友可能對你已經失去了很大的信心,從這方面來講,你對他的情感方面的傷害也是很大的,因為他懂得生活是什麼樣子?愛情是什麼樣子?怎麼去經營自己的乙個感情,他對感情的我沒有東西是目的性很強的,也就是乙個女生正常的過日子的想法而已。

4樓:愛蓮華步

也許吧,他說的明白,聽者聽得糊塗,心存僥倖,性格不一樣吧,你或許為他改變,他討厭的你改過來就行,也許還有希望,保持原狀就準備分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好像是委婉的拒絕你了,這女孩子真的不錯,很會說話,也不會得罪人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是壞了嗎,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是壞了嗎?

這個手機當然沒有壞,因為這個手機的螢幕是一種特效,程式也是特效。在設定裡面找找 把反轉色關了!不是,應該是設定了顏色反轉功能,可以去設定裡面找找,小公尺的是在更多設定裡面的無障礙設定裡面有乙個顯示裡面有這個顏色反轉功能 手機廠家留的後門。在遙控你手機 好像是負像了,重新設定別的主題和背景看看 這是要...

這是拒絕了嗎?真正的解釋,很迷茫啊我

我感覺他應該是在吊著你不想跟你在一起也不想把話說絕讓你不理她。不是,他可能只是不好意思說,畢竟你們兩個沒有在一起,不好意思讓你買東西。這是接受還是拒絕了 我表示很迷茫 這明顯,首先,他肯定不愛你,不想跟你在一起,其次,這就是個渣男啊,不愛你,又不直接拒絕你,又不跟你說清楚。勸你趕緊放手吧。別傻了 我...

請問這是啥請問這是啥

地葫蘆,一種野菜,這個是根長在地底下,挖出來洗乾淨可以醃製鹹菜 地葫蘆,不過這個顏色有些特殊,實物沒有這麼晶瑩。這這是乙個地呼嚕。好嚇人。好像嘞。可以。巖在我們家。我們小的時候,一到放學都去好哩呼嚕吃。感覺吃起來挺好吃的。吃。當菜吃。吃起來很好吃。在網咖看。看到這,想起了童年。童年是多麼美好的。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