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中收外地學生嗎,外地學生能去衡水中學上學嗎

2022-01-23 17:34:02 字數 5630 閱讀 8405

1樓:心朝大海

衡水中學招收外地學生。

衡水一中招生條件:

1、本市及外地戶口應屆畢業生。

2、錄取分數,普通文化課的考生只需成績優異即可報名衡水中學,每年的分數線在610分左右,(滿分為650分)。

3、其他特長的學生有餘專業相關的要求。

河北衡水中學(hengshui high school of hebei),簡稱衡水中學或衡中,始建於2023年,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直屬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

2023年11月,學校占地230畝,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職工,其中***特貼專家2人、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特級教師13人。2023年4月17日,《中國學科競賽500強中學排行榜》釋出,河北衡水中學位列全國第一名。

2樓:匿名使用者

1、衡水第一中學(hengshui no.1 high school)建於2023年8月,是一所由衡水中學、泰華公司合作新建的民辦高階中學,其管理、師資、招生、教育、教學均以衡水中學為依託。

2、硬體設施

3、截至2023年6月,衡水第一中學占地面積600畝,綠化面積1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2萬平方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

師資建設:

1、衡安中學的辦學優勢便是以河北衡水中學為依託,共享本部強大的教學資源庫,引進衡中本部骨幹老師充當安徽分校學科帶頭人,主導教學程序。

2、衡安中學面向全國招聘特級教師、省教壇新星、省優質課一等獎獲得者擔任學科組長,主導各個學科的常規教學程序。

3、截至2023年3月,招聘的青年教師均來自211、985名校畢業生,其中研究生以上學歷佔到95%以上,其中有中科大、廈大博士兩名,985院校畢業生35名。

教學建設:

1、衡水中學安徽學校保證孩子的身心健康,在飲食、住宿、作息和心理安全上做出承諾,保證孩子的睡眠,讓孩子快樂學習。每學年末,衡安中學年級前15名可直接保送至衡水中學本部就讀。

2、在教學上面,衡安中學與衡水中學本部同步教學,對於優秀的學生,衡安中學開設清北搖籃班及實驗班,入學簽訂協議,對於能夠考上清華北大的學生,學校最高可以獎勵20萬元的現金。

3樓:zz說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衡水中學招收外地學生。

衡水一中招生條件:

1、本市及外地戶口應屆畢業生。

2、錄取分數,普通文化課的考生只需成績優異即可報名衡水中學,每年的分數線在610分左右,(滿分為650分)。

3、其他特長的學生有餘專業相關的要求

更多4條

4樓:

首先糾正一下,沒有衡水一中,只有衡水中學。我也是外地的,是衡中畢業的。想要不花錢的上衡中,基本不太現實,因為他只招收各縣年級前三名,所以,要去那裡上學需要其他手段。

衡中本校是基本不收外地學生的,外地的學生基本都在衡中分校(滏陽中學,和衡中的老師什麼的都是一樣的)學習,那裡學費是一年一萬出頭。等您的孩子成績出來以後,立刻與衡中的招生辦或者教務處聯絡,說明孩子的情況,一定要表示出不怕花錢的態度。花錢也是要看分數的,只要您的孩子達到了分數,您再肯花錢,上那裡去就很有可能。

(另外,如果孩子的分數沒達到,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中考成績在我們那年還沒有全省聯網),那就適當的虛報分數) 祝您的孩子能如願考入衡中!

5樓:堅壁疏曉燕

入學考試,成績夠了就行。就是學費叫借讀費,比較高,將近兩萬,但是以後學費就不用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收 要看你孩子的中考成績 上線後免受擇校費

7樓:追求

我是一名山東菏澤學生的家長想問一下衡水一中是怎麼招生的,招外地人嗎?

外地學生想去衡水中學上學需要什麼條件?

8樓:焦少芝

外地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主動招收的可以直接上學 一種是自己報名的內需要繳納借讀費容.

1.衡水中學實行嚴格的封閉式管理,除了學校特批的幾位身體有特殊狀況的走讀生,無論本地或外地的學生平時都嚴格禁止出校門。學校3周放假一天,學生若想在非假日出校門,需要班主任開條子,而且「除因公或違紀回家反思出校門外,每班每學期不超過2張」。

2.衡水中學以絕對優勢摘取省15連冠;

「一本上線率86.6%,二本上線率99.3%,104人被清華北大錄取,包攬全省文科、理科狀元,以絕對優勢摘取全省15連冠!

」這是2023年河北省衡水中學豎在學校門口的高考喜報。如此成績讓人可驚可嘆,央視主持人白岩松驚呼,這是一所「成批成批的像韭菜一樣批發生產狀元的學校」。

9樓:志存高遠

外地學生想去衡水中學上學,需要學習優良,身體健康,品德高尚。

10樓:思語新竹

外地學生想去衡水中學上學,最主要的條件就是成績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超級不建議,你會後悔的

12樓:安總本人

你可以找我,全安排了

13樓:拿下一座城

成績好掏錢少

成績不好掏錢多

達不到入學要求

找我就行

外地學生能去衡水中學上學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去。普通的文化課的考生只需要成績優異即可報考衡水中學。每年的錄取分內數大概在610分左右(滿分650)。容其它特長的學生有與專業相關的要求。

每年報名的學生超多,並不是一一錄取的,除了成績以外還有報名的先後順序,如果打算中學之後就讀衡中或者高考失敗準備在衡中就讀的學生,要提早打算。

擴充套件資料

衡水中學其他的考生招生條件:

報考體育專業的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尺以上(籃球、排球專業身高男生要在1.80公尺以上,女生要在1.70公尺以上),單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

報考舞蹈考生要求身材比例好,女生身高在1.60公尺以上,男生1.70公尺以上;舞蹈感覺好,受過民族、古典、芭蕾、拉丁等舞種的專業訓練,有基本功底;無論何種舞種,入學後均需參加舞蹈基礎訓練及學習。

報考聲樂的考生要求是美聲唱法或民族唱法,具有較好的聲樂訓練基礎;報考器樂的考生要求演奏水平在八級以上,富有較強的**感。

15樓:焦少芝

外地分為兩種bai情況 一種是主動招du收的可以直zhi接上學 一種是自dao己報名

的需要繳納借讀專

費.1. 衡屬水中學實行嚴格的封閉式管理,除了學校特批的幾位身體有特殊狀況的走讀生,無論本地或外地的學生平時都嚴格禁止出校門。

學校3周放假一天,學生若想在非假日出校門,需要班主任開條子,而且「除因公或違紀回家反思出校門外,每班每學期不超過2張」。

2.衡水中學以絕對優勢摘取省15連冠;

「一本上線率86.6%,二本上線率99.3%,104人被清華北大錄取,包攬全省文科、理科狀元,以絕對優勢摘取全省15連冠!

」這是2023年河北省衡水中學豎在學校門口的高考喜報。如此成績讓人可驚可嘆,央視主持人白岩松驚呼,這是一所「成批成批的像韭菜一樣批發生產狀元的學校」。

16樓:心扉寄語

可以的,那個衡水中學是比較有名氣的,外地的學生只要多交一點錢,那就可以了,關鍵就是要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人進bai衡水中學有兩du種途徑:一種是主動招收的可以zhi直接上學;一種是自己dao報名的需要繳

回納借讀費。在衡水中學答,分班要進行三次,第一次是高一第乙個學期第三次月考結束以後會分班;第二次在新高二的時候重新分班;高三的時候要重新分班。

18樓:雨xiu悠悠

醫學生當然可以去衡水中學上學啦!但是必須有一定的相關手續。或者是擇校費。

19樓:wu發呆的石頭

可以去的,衡水中bai學一般錄取分數du都zhi是在600分以上,才有機dao會可以入學學的,滿分

回650。答

之前有好多家長問過這類問題,說我的孩子分數才五百多分可以去衡中嗎?

其實只要孩子自己有信心,到學校可以跟的上課,也未嘗不可最近把好幾個學院介紹衡中,馬上就要開學了,希望孩子們學業有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1、外地的學生想要進入衡水中學,在沒有被衡水中學納入志願系統的同學,必須要專放棄本地的志願填報

屬,部分地區還要求填報「放棄網上填報志願申請表」。

2、如果在當地進行自主招生的學生,因為自主招生與衡水中學的錄取方式相悖,所以就等於放棄了去衡水中學學習的機會,就算成績再好,再優秀的學生都不行。

3、因為不同的地區招生情況不一樣,每年的招生也會有一些改變,去衡水中學要去諮詢一下招生辦。

21樓:愛之深恨之切

外地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主動招收的 可以直接上學

一種是自己報名的 需要繳納借讀費

如果是衡水本地區的只要符合招生條件 報名即可

22樓:夏日y秋風

需要接收才好,應該條件不低,本地人都擠不進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得交借讀費,好像挺貴的

24樓:綠藻頭zoro索隆

今年政策變了,不可以啦

外地怎麼就讀衡水中學,需要什麼條件

25樓:念過涼秋

1、外地的學生想要進入衡水中學,

在沒有被衡水中學納入志願系統的同學,必須要放棄本地的志願填報,部分地區還要求填報「放棄網上填報志願申請表」。

2、如果在當地進行自主招生的學生,因為自主招生與衡水中學的錄取方式相悖,所以就等於放棄了去衡水中學學習的機會,就算成績再好,再優秀的學生都不行。

3、因為不同的地區招生情況不一樣,每年的招生也會有一些改變,去衡水中學要去諮詢一下招生辦。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的考生招生條件是:

1、報考體育專業的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女生身高1.60公尺以上(籃球、排球專業身高男生要在1.80公尺以上,女生要在1.70公尺以上),單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7。

2、報考健美操考生要求身材勻稱,有體操、雜技、武術基礎的可優先錄取。

3、報考舞蹈考生要求身材比例好,女生身高在1.60公尺以上,男生1.70公尺以上;舞蹈感覺好,受過民族、古典、芭蕾、拉丁等舞種的專業訓練,有基本功底;無論何種舞種,入學後均需參加舞蹈基礎訓練及學習。

4、報考聲樂的考生要求是美聲唱法或民族唱法,具有較好的聲樂訓練基礎;報考器樂的考生要求演奏水平在八級以上,富有較強的**感。

5、報考美術要求考生有一定美術基礎,非色盲、色弱。

6、報考科技活動考生要求曾獲省級以上科技活動獎勵。

7、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考生要求身高女1.60公尺以上,男1.70公尺以上,普通話標準,音質純正,嗓音條件好,思維敏捷、思路清晰,面貌端正,有較好的發展潛力。

學校規模:

河北衡水中學(hengshui high school of hebei),簡稱衡水中學或衡中,始建於2023年,位於河北省衡水市,是衡水市人民**直屬的三所重點高中之一。

2023年11月,學校占地230畝,有8000名在校生,600名教職工,其中***特貼專家2人、國家級榮譽獲得者17人、特級教師13人。

在上海高考外地學生和本地學生有區別待遇嗎

外地戶籍的學生無法在上海進行高考,所以都是上海本地戶籍的學生或者是父母已經落戶上海的學生才能在上海進行高考,沒有什麼區別。27.問 寄宿高中要求toefl,ssat或者slep等考試成績嗎?答 各個學校的要求不同,錄取條件也不盡相同。大部分寄宿高中需要學生提供語言成績,或參加slep ssat考試。...

外地學生能不能在河北省參加高考,外地學生在河北省可以參加高考嗎?需要什麼材料?

根據 方案 規定,流入河北省的隨遷子女在父母經常居住地接受高中段教育,至畢業時具有兩年以上連續就學記錄的,同時提供家長 就業失業登記證 居住證和高中段學籍證明,即可在河北省參加高考。具體報名 審核 錄取辦法由省招生委員會確定。流入河北省的隨遷子女在河北省報名參加高考後,與河北省考生享受同等的招生錄取...

渭南師範學院外地學生多還是本地學生多?富二代多嗎

本地學生較多,渭南本身就不富裕,哪來那麼多富二代,正式錄取的學生還是佔絕大部分,有小部分是渭南市公務員子弟,託關係進的。更多的本地學生,渭南本身並不富裕,有那麼多的富二代,還是佔了絕大多數的正式錄取的學生託關係到渭南市公務員兒童的一小部分。本地得多,富二代基本都出國了 陝西渭南師範學院到底怎麼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