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成績一直上不去怎麼辦,進入高三後,成績一直下降!怎麼辦?

2022-01-21 14:46:30 字數 2685 閱讀 5194

1樓:樂觀的魚德

提高孩子成績的方法: 1、保證孩子的睡眠。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2、讓孩子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提高學習效率。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

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3、建議孩子堅持體育鍛煉。 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

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鍊。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鍊,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 4、讓孩子學習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碰到不懂的問題,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

5、提醒孩子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

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

2樓:小溫暖

首先你現在的想法是不對的,知道你為什麼考不好嗎?是因為你心思不在學習上,你戀愛了,你現在滿腦子都是他,你怎麼能學習好啊,一定要放平心態,試著不要去想他,好好學習,希望對你有幫助哦,你已經高三了,你們現在還小,不知道真正的喜歡是什麼,所以現在主要就是好好上學

3樓:開燈我怕黑

首先要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如果沒有學習的興趣,一切都是零,還有要給孩子乙個輕鬆的心情,減少學習帶來的壓力。再就是有個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氣氛 不要老是說孩子的成績上不去,這樣孩子會對學習有厭煩和牴觸的。多鼓勵。

這樣孩子才會有學習的熱情,提高成績就不難了。

4樓:檀晨星

不要想太多,其實你就是想太多了,考試的時候細心一點,寫完多檢查一遍。還有,不要太在意跟同學的比較,他這幾次考好了,不代表他高考就一定考好。主要是你被旁的東西影響太多了。

進入高三後,成績一直下降!怎麼辦?

5樓:曉娟三言兩語

為什麼孩子到了高中,成績下降得快?

6樓:

英語多讀再讀很讀。數學系統做題,多思多想思路捋清,善於反思總結。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可逾越的,加油。

7樓:司馬龍鳴

這個我現在也有一點這種狀況,其實是因為心理鴨梨很大,而且高三大多是複習,做題。天天這樣,人就會膩,覺得乏味,然後提不起學習興趣,於是成績就下降了。我們這時候需要找回學習興趣,適當放鬆,釋放壓力。

然後早上多讀讀書,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科目的題找興趣。

8樓:黃昏夏日

學習方法錯了,這樣下去只有惡性迴圈,到最後什麼也拉下,數學你有好的基礎,那麼你應該多做些基礎題,為什麼有時覺得自己頭腦不靈活,就是因為你太自以為是了,覺得基礎題一看就懂,常常忽略它,到時侯吃虧的就是你,難題別想太多,不懂就及時去問,基礎題一定要多做,一天給自己限定必須做多少,否則不能睡覺,還有英語,你奶奶的,你好意思說天天記,問問你自己是不是!記憶時,一般再三天後會忘記,那時你必須重新記憶一遍,如此反覆多次才行,你以為記幾次就可以了?還有多多閱讀英語文章,和做題,還要背誦英語文章,看到好的就背下來,而且必須會默寫,這樣你就知道,一些語法的用法了,還有閱讀佔了很多分數!

背誦多了,作文也就沒問題了!物理多多去看實驗題,和例題,總結經驗,多做基礎題,你多數失分不是你不會做,而是馬虎大意,自己規定每天做多少題基礎題,越往後越多,其他也一樣,還有勞逸結合,有時也放一下假,但是回來就必須全身心投入,其他科目也差不多,還有不要在意別人的進步,關注自己就好,你今天進步了多少,你越是去計較,壓力越大,最後還不是一擊定勝負,何必在乎現在,就這樣,記得給分!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上了高三後成績一直下降,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點著急

9樓:情場無礙

可能是焦急造成的,成績下降的因素還是要從自身找,有沒有認真聽課呀,有沒有好好複習呀,高三的緊張感肯定會導致心態問題,越急躁越學不好,越學不好越急躁,適當放鬆心態,找到自己的有效減壓方式!高考加油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課業變得繁重了,心理壓力也大了。也許還有其他的地方分散了你的學習精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每年的《考試bai大綱》du

以及歷年高考試卷分析zhi

,高考各類題型按dao

照難度比是 3:5:2(易

內、中、難),有些地區容是5:3:2,也有些地區出現4:4:2,這就是說,難題是固定在20%,而剩下的80%分數屬於簡單和中等題。

換句話說,600分就是保證簡單題和中等題。話雖如此,可實際上很少人能保證易題和中等題100%的準確率,因此想達到600分還需要5%~10%的難題來加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三應該是考察綜合題型以及綜合能力的一年,可能你還沒完全適應,多做題善於總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想問你,你一直在認真聽課嗎?如果在的話,你可以適當做一些重點的筆記,再把那些筆記等到積累好之後,整理起來複習,這樣看看能不能上公升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考剩幾十天了,那你自己得分析一下原因,不行那就去問老師。

孩子成績上不去怎麼辦,孩子成績總上不去怎麼辦?

可以針對性的給孩子輔導,讓孩子理解性的學習,而不是死記硬背 要幫助孩子分析為什麼成績上不去。如果是基礎不好,就要從平時的錯題入手,弱補 背誦不行,就多背。做題思路不行,就要多練習。如果是心態不好,沒在學習上,要與學校老師多溝通,要與孩子多溝通,讓他認識到學習的重要和樂趣。不要一下子給孩子定太高的目標...

高中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怎麼辦,高中數學為什麼成績為什麼上不去

你不要太過於擔心,剛到高中,面臨的知識更難更多也更難理解,我們需要面對的是乙個調整期。初中的方法已經不再適合,你需要根據實際作出調整,我們要學的知識更多,而自由支配的時間反而更少。這就要求我們注意學習效率,我們需要在更短的時間內掌握更多的知識。其次,需要提醒你一句的高中的數學與初中的沒有關係,初中數...

拼多多店鋪銷量一直上不去怎麼辦,拼多多店銷量一直上不去怎麼辦?

可以先改乙個銷量,然後做些評價,前期基礎做好了,後面就好做了。銷量改上去,評價做起來,開車報活動就爆了,拼多多1000到10萬加,都可以改,我改過的效果都很好。可以根據資料制定運營計畫呀 已拼數量可以直接修改啊。3000筆以內 改完在配合做排名。推廣就可以了。拼多多店銷量一直上不去怎麼辦?銷量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