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塊錢能買到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

2022-01-20 12:05:50 字數 5723 閱讀 3645

1樓:

紅公尺note7,高配版,高通驍龍660滿血版cpu,後置三星gm1的4800萬畫素攝像頭,前後雙康寧玻璃,後置指紋,水滴全面屏,價效比很不錯,還有4000毫安大電池,總得來說都是很不錯的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340 畫素,屏佔比為91%,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雙攝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7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4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一千三百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最高,,,

3樓:by益小達

魅藍note 6

這款青年良品從開售到現在可以說是支撐起來了魅族品牌的銷量,這也是魅族產品的首款高通驍龍處理器的手機,魅藍note 6是一款實用性很強的產品,全新的雙攝,還有mback,非常的棒,目前只要7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可以說是同價位的最好的選擇,也是一款千元備用機裡最佳的產品,你覺得呢?

榮耀9青春版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前後的雙玻璃機身設計,還有前後雙攝的設計,全面屏的大視野,榮耀9青春版可以說是包含了所有旗艦手機的標配,當然只是在工藝設計上,效能上的麒麟659的處理器也是還不錯的,目前這款手機的**已經跌到了800元左右,你覺得如何?

小公尺6x

這款手機近段時間推出了4+32gb的版本,手機的售價僅僅為1299元,算是再次重新整理了全新的高通驍龍660手機的**,確實是非常的有競爭力的一款產品,喜歡直接入手哦

4樓:

堅果3這款手機可以說是千元機行列裡比較的出色的了,不將就的全面屏設計,正面的指紋識別,流暢的,設計也是非常的出色的系統體驗,堅果3經過一次次的降價目前只要950就可以入手,還不到千元機的價位,你覺得如何?

魅藍note 6

這款青年良品從開售到現在可以說是支撐起來了魅族品牌的銷量,這也是魅族產品的首款高通驍龍處理器的手機,魅藍note 6是一款實用性很強的產品,全新的雙攝,還有mback,非常的棒,目前只要7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可以說是同價位的最好的選擇,也是一款千元備用機裡最佳的產品,你覺得呢?

榮耀9青春版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前後的雙玻璃機身設計,還有前後雙攝的設計,全面屏的大視野,榮耀9青春版可以說是包含了所有旗艦手機的標配,當然只是在工藝設計上,效能上的麒麟659的處理器也是還不錯的,目前這款手機的**已經跌到了800元左右,你覺得如何?

小公尺6x

這款手機近段時間推出了4+32gb的版本,手機的售價僅僅為1299元,算是再次重新整理了全新的高通驍龍660手機的**,確實是非常的有競爭力的一款產品,喜歡直接入手哦!

5樓:

1300元左右的手機乙個小公尺八青春版乙個華為榮耀10我覺得兩部手機配置上都不分上下要看個人喜好

6樓:殤少之心

魅族一些新產品可以去觀察觀察 小公尺8青春版還是不錯了 想要價效比還得是一些99新的二手手機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該價位區間可以關注三星a6s,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6.0英吋(直角)/5.9英吋(圓角)pls tft lcd。

2.尺寸(高*寬*厚):76.5 x 156.3 x 8.4mm,重量為183g。

3.外殼顏色:撒浪黑、花木藍、錦鯉紅(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記憶體:6gb+64gb / 128gb;最高支援256gb microsd卡。

5.cpu(處理器):2.2ghz,1.8ghz 八核處理器。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f1.8),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

7.採用usb type-c介面。

8.藍芽採用v4.2版本。

9.電池容量為3300mah。

a6s於2023年10月24日開始發售,售價為1799元。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三百元左右的手機華為8x價效比高!華為暢享9也可以!或者是小公尺6x價效比都不錯,建議個人對比一下!

9樓:不可啦啦啦

這款手機是去年華為釋出的一款機型,華為mate10是一款華為很經典的手機,擁有很高的價效比。從華為mate10開始,華為的手機就沒有了黑邊框,這點改變必須點讚。華為mate1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後置徠卡ai雙攝,是一款高效能手機!

10樓:

1300塊左右的手機,呃,在這個選擇區域比較多,如果首選價效比的話,還是小公尺和華為,如果是選擇拍照的話,是選擇華為,如果是使用那個好的話,可以選擇小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紅公尺魅族vivooppo都挺不錯的,選660或者710手機

12樓:lhl海林

一般情況下,華為,vivo,opop,小公尺這四款國產機是不錯的,價效比高,1300左右的價位只能買4g+64g的配置,如果要6+以上的可能就要超1600了,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1300左右全面屏手機有:

1,小公尺8青春版,

2,華為8x,

3,vivo z3

這幾款都是千元水桶機,全面屏,小公尺、華為是劉海屏,vivo是水滴屏。

後置雙攝,千萬畫素,指紋、人臉識別,大概配置是4g+64g,價效比都很高哦。

14樓:糯公尺丸子兔

1300元這個價位的手機,嗯,還。要去小公尺商店看看小公尺的手機價效比真的是很高的。

15樓:學渣光環

小公尺和榮耀可以考慮下,他們都是主打價效比的手機。還有,榮耀已經獨立了,雖說與華為共享資源,但華為榮耀這說法還是不太穩妥。

16樓:脫韁的野狗

華為手機比較好,榮耀八也就這個價,整體效能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效能一般吧,你看看它的記憶體有多少,還有相束好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1000多元的手機裡邊

魅族手機大概比較好

或者現在最流行的華為手機

價效比都比較高

或者我們國產的oppo手機

還有國產的

19樓:

榮耀play強勢推薦,1499麒麟970處理器,遊戲加速,機型好看,中美**戰支援華為

20樓:不苒苒

肯定是小公尺了,小公尺手機主打的就是高配置低**超高價效比。

21樓:小阿建愛小阿文

華為和小公尺還是可以的,至於那些oppovivo啥的,個人不建議買,1300左右的話還是買小公尺吧,小公尺的價效比是最高的

22樓:ps陳先森

蘋果6s挺不錯的,某寶上也就1300左右,好用,比同價位安卓好用,如果你對外觀有特別要求的話可以考慮vivo或則華為的全面屏或者劉海

23樓:

小公尺和榮耀這兩種手機可以考慮一下。

一千三百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最高

24樓:雪絨花兒飄飄

華為榮耀9,10青春版。4--6g執行記憶體,64g空間。

支援華為,支援國貨,氣死美帝。

25樓:行野

小公尺手機,紅公尺,或者上代旗艦,小公尺6x現在也可以買的到了!

26樓:

好的歌頌我就是想%距照顧自己啊看直v徐vs幾萬塊就是個小河口三倍工資

一千七百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合適,價效比高。

27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小公尺3,該機延續了小公尺一貫的價效比策略,擁有旗艦級別的硬體配置,號稱「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同時**依然保持在1999元。

nubia z5s mini搭載了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同時採用了夏普的igzo顯示屏,解析度為720p級別,**僅為1499元,價效比較高。

榮耀3x擁有一定的優勢,配置很給力,搭載720p高畫質大螢幕、聯發科mt6592八核處理器、 1300萬畫素攝像頭等主流配置,**僅為1699元。

魅族mx3在外觀上與mx2非常相似,不鏽鋼金屬邊框配合超薄機身,整機重為143g。正面是5.1 英吋夏普定製的顯示屏帶,解析度為1800×1080畫素,**2299。

大神是酷派近期剛剛釋出的一款7英吋巨屏手機,該機搭載了聯發科的八核處理器,並且該機售價僅為1888元,價效比十分突出。

索尼s39h擁有5英吋大屏和四核等配置,同時結合了索尼的工業設計。該機目前售價僅為1298元,定位中低端市場。

中興grand sii尊享版採用了一塊5.5英吋的ips螢幕,解析度達到了1080p並且採用了全貼合技術,顯示效果頗為不錯。該機搭載了2.

3ghz驍龍801頂級四核芯處理器,有著3gb ram+32gb rom的超大記憶體組合,拍照方面則是配備了前置2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組合,成像出眾。

lumia 925內部搭載了一顆主頻為1.5ghz的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搭配16gb rom+1gb ram的記憶體組合,實際執行速度流暢。系統方面,該機沿用了wp8版本,介面簡潔、操作體驗極佳。

1999元

以上機器你對比下,希望,幫到你!

28樓:唯靜戀藝

要說這個**,魅族mx3是價效比極高的一款手機,如果你手中的現金有限,那魅族mx3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三星s4水貨的話,加多幾百塊也能拿到。我個人推薦這兩部安卓機~

29樓:華音通訊上海

三星i8552 四核1.2g處理器 參考**1988元

三星i8262d 雙核1.2g處理器 參考**1588元

諾基亞720 雙核1g處理器 參考**1699元(wp8系統)

諾基亞820 雙核1.5g處理器 參考**1899元(wp8系統)

htc desire 608t 雙核1.2g處理器 參考**1800元

htc 8x(c620e/聯通版)雙核1.5g處理器 參考**1850元(wp8系統)

索尼s36h(xperia l)雙核1g處理器 參考**1999元

索尼lt28i(xperia ion)雙核1.5g處理器 參考**1900元(歐版)

華為a199(ascend g710)四核1.5g處理器 參考**1799元

華為ascend g700 四核1.2g處理器 參考**1799元

nubia z5 mini(nx402)四核1.5g處理器 參考**1888元

中興n986 四核1.2g處理器 參考**1599元

聯想k860i 四核1.6g處理器 參考**1888元

魅族mx 四核1.4g處理器 參考**1800元

小公尺m2 四核1.5g處理器 參考**1799元

小公尺2s 四核1.7g處理器 參考**1699元

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比較高比較好上手呀

1000元級別的學生用機以下幾款是價效比很高,效能造型也不錯的安卓智慧型手機!摩托羅拉mb501採用了500萬畫素攝像頭,配備led閃光燈和自動對焦功能,在螢幕上其採用了3.1英吋解析度為hvga的tft電容全觸控螢幕。系統方面是android2.1系統,528mhz的處理器配合512mb rom ...

一萬塊錢能買什麼樣的電腦,一萬塊錢能買到什麼樣子的電腦?

9280元高效能4核電腦配置推薦 2011年第一季度intel將釋出全新的sandy bridge系列產品,由於採用了全新的lga1155介面,目前的p55 h55主機板將無法使用新一代酷睿i3 i5 i7處理器。在這種背景下,p55 h55紛紛開始降價。近日有經銷商使用剛剛降價400元的p7p55...

十塊錢以內可以買到什麼生日禮物,三十塊錢能給媽媽買什麼好的生日禮物

可以買乙個生日賀卡,寫上自己滿滿的祝福,相信你的心意比這10塊錢要多的多。美美的祝福,還可以收藏,不錯的喲。你去 9.9包郵看看 塑料杯,一輩子的溫暖 的錢應該夠了!我女朋友過生日,要我給她送禮物,十元元以的禮物,我不知道十元以內有什麼禮物買 求大神幫助 那就是說 上不封頂 下至10塊 就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