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體測免測條件是什麼,大學體測可以申請免測嗎?

2022-01-20 02:13:02 字數 2419 閱讀 9813

1樓:二噸茅台

大學體測免測條件:凡心、肝、脾、腎、肺等主要臟器有疾病者,身體殘缺回、畸形者,急性病患答者可填寫免測申請表申請免測。凡乙個月內患過高燒、腹瀉等急性病、體力尚未恢復者、正處在月經期的女生或在測試期間患感冒等學生均不能參加測試。

體質,是人的生命活動和勞動、工作能力等的物質基礎。增強中國人民的體質是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要基礎。

推行成年人體質測定是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和《全民健身計畫綱要》的重要舉措,它是通過對成年人進行體質測定,評價體質狀況和體育鍛煉效果,健全並督促成年人參加體育鍛煉的`有效機制,科學地指導成年人開展體育活動,從而不斷地增強成年人的體質。

通過對成年人體質的測定,還將為我國國民體質監測系統,掌握中國成年人體質發展和變化的規律奠定基礎。

2樓:仔仔華

凡心、肝、脾、腎、肺等主要臟器有疾病者,身體殘缺、畸形者,急性病患者可填寫免測申請表申請免測。

凡乙個月內患過高燒、腹瀉等急性病、體力尚未恢復者、正處在月經期的女生或在測試期間患感冒等學生均不能參加測試。

3樓:琉瑟每坐腦織

學生因病或殘疾可向學校提交暫緩或免予執行《標準》的申請,經醫療單位證明,體育教學部門核准,可暫緩或免予執行《標準》,存入學生檔案。

4樓:香菜不香

大學體測免測的條件,就是你的身體狀況。不能夠完成體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免體測需要醫院的證明書才可以的。然後體育課給老師看,就可以免體測了。

6樓:仗劍走天涯

大學生體測免測的條件一般是身體原因無法參與軍訓

大學體測可以申請免測嗎?

7樓:

學生因病或殘疾可以申請免測。

學生因病或殘疾可向學校提交暫緩或免予執行《標準》的申請,經醫療單位證明,體育教學部門核准,可暫緩或免予執行《標準》,存入學生檔案。確實喪失運動能力、被免予執行《標準》的殘疾學生,仍可參加評優與評獎,畢業時《標準》成績需註明免測。

各學校每學年開展覆蓋本校各年級學生的《標準》測試工作。

8樓:

可以申請免測。

免測標準:

凡心、肝、脾、腎、肺等主要臟器有疾病者,身體殘缺、畸形者,急性病患者可填寫免測申請表申請免測。凡乙個月內患過高燒、腹瀉等急性病、體力尚未恢復者、正處在月經期的女生或在測試期間患感冒等學生均不能參加測試。

申請免測程式:

有疾病學生將縣級以上醫院證明或病歷影印件(殘疾學生將殘疾證影印件)訂於申請表後面。

根據《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的要求,大學生需要完成六項測試,分別是身高、體重、肺活量、台階試驗、50公尺跑或立定跳遠(選測一項)、握力或仰臥起坐(女生)或坐位體前屈(選測一項)。 在進行評價時,對五項指標進行評價:身高標準體重、肺活量體重指數、台階指數、50公尺跑或立定跳遠(選評一項)、握力體重指數或仰臥起坐(女生)或坐位體前屈(選評一項)。

9樓:441095210開

看完病醫生出具,疾病診斷證明,助過多人,首先確定啥樣病情

10樓:牛陽韓餘

不想軍訓,病假條的病情就是骨科類的,膝蓋上滑膜炎,半月板損傷等等哮喘也不宜劇烈運動及軍訓活動的

還不行的話就叫家長打**給輔導員了

找人開免體證明

11樓:珈v開

可以開 有病可以去醫院看病,病假是根據病情開休息時間,須要二級以上醫院單位才行行,希望能幫到到你

12樓:旗文石

要出具相應的醫院證明,免體有對應的症狀才行。如半月板損傷,日光炎等等(莪 苛 辦)

哪些病可以免測大學生體質測試

13樓:記憶裡的書香

你說的是跑步仰臥起坐那個麼……

女生的話,直接說大姨媽來了,主動請纓幫老師登記大家的成績就行噠

男生的話……跑個步就別免測了吧親

14樓:陽光浮動

懷孕 一般的疾病都不能,不過例如什麼的股骨頭壞死啊 不能做運動的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心、肝、脾、腎、肺等主要臟器有疾病者,身體殘缺、畸形者,急性病患者可填寫免測申請表申請免測。凡乙個月內患過高燒、腹瀉等急性病、體力尚未恢復者、正處在月經期的女生或在測試期間患感冒等學生均不能參加測試.

申請免測程式:有疾病學生將縣級以上醫院證明或病歷影印件(殘疾學生將殘疾證影印件)訂於申請表後面.

16樓:佳威

可以開診斷書啊,有很多種情況可以開免體側的。專業的人才懂,總有乙個適合你

17樓:

多種多樣,心肌炎,骨折等

大學體測難嗎,大學體測重要嗎

你好,大學體測這個是每一屆學生都需要做的那麼這裡說到難度的話,我個人覺得他是不難的。主要又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說。第一,大學體測主要是考察個人身體的綜合方面,比如說從這個心肺功能 從整體的運動的強度等身心各個方面來進行乙個考察,包括一些最基礎的身高 體重 是否屬於肥胖,這些方面來進行考察。第二關於考察的...

大學體測來姨媽了怎麼辦,大學體測大姨媽來了怎麼辦

這個事情,你可以直接向體育老師諮詢呀,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講,那就請體育委員去跟體育老師商量,如果允許你改一下考試時間,那就商量改在什麼時候補考 如果不能改期補考,那就堅持考試,總不能掛科吧,這樣會影響到畢業證是否能及時發給你的大問題哦。量體重的時候可以跟老師說一下,大學體測大姨媽來了怎麼辦 來月經學...

2021大學生體測標準是什麼?

大學體測專案及標準 1 身高體重為必測專案,約佔總成績的百分之十五,用體重指數來衡量 bmi bmi 體重 千克 身高的平方。女生在17.2 則為100分,男生。9則為滿分。2 肺活量,佔總成績的百分之十五。女生2000毫公升及格,3400滿分。男生則3100分及格,5040滿分。這個及格是非常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