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砸3億捧小鮮肉,現在看來這錢花得值嗎

2022-01-19 09:50:50 字數 6294 閱讀 2797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們也看到了易烊千璽,他也是乙個相當努力的人,經過幾年的發展,他成為乙個頂級流量明星,在很多的一年當中他並沒有什麼負面報道,也給阿里巴巴帶來了不少的流量,而且阿里巴巴砸了這三個多億來捧他也是花的非常值,畢竟在眾多的節目當中,他的**功底以及他的舞蹈水平以及他拍攝的電視劇集都能夠獲得特別好的,是不是你。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易烊千璽他這個人潔身自好,不搞什麼緋聞炒作,是乙個特別正直努力的青年,他也給天貓**帶來了不錯的回報,畢竟易烊千璽他自帶流量,而且又是新生代,年輕一族也是新生代藝人,本身就特別喜歡網購也是符合阿里巴巴選人的標準。所以讓他來做乙個代言,既然能夠拉動不少的粉絲,以及有不少的效應,來達到流量引入的效果。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錢花的比較值。因為這個小鮮肉就是易烊千璽,而且現在易烊千璽已經特別的成功了。

3樓:城外五十九

值得。花出去的錢會掙回來的,捧起來的小鮮肉給他帶來的不止是金錢收益,以後日子還長。

4樓:情感娛樂解答

在我看來這個錢花的很值,馬雲肯花錢捧小鮮肉,那麼這個人未來肯定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馬雲砸三億捧紅的小鮮肉,現在怎麼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馬雲砸三億捧紅的小鮮肉估計有些人還不知道是誰?他就是易烊千璽。馬雲算是易烊千璽的伯樂,作為首個天貓的代言人,易烊千璽讓馬雲花費3個億請他做廣告,這個代言費即便在代言圈也是可以排上號的。

而且不僅是單單這筆代言費,馬雲還為了易烊千璽包了不少廣告牌來宣傳。

現在的娛樂圈小鮮肉層出不窮,企業都想通過這些娛樂話題為自己保持活力,提高自己企業影響力。馬雲也不例外,但是他為什麼原因花這麼大價錢去找易烊千璽呢?從現狀來看,這個決定如馬雲生意一樣非常好,給天貓帶來了正面形象和非常好的盈利。

可以說馬雲這錢花得很值!

其實馬雲找上易烊千璽得原因有如下三點:1、有利於強化天貓在大眾心中的品質印象,增強品牌國民度。需要乙個這樣的明星代言,來提公升整個阿里電商的口碑 。

2、借助易烊千璽流量和打擊競爭對手, 作為微博粉絲前十的明星,可想而知易烊千璽可以為天貓帶來多少流量,而且喜歡易烊千璽的人群剛好都是符合**消費主力軍。3、易烊千璽的個人形象與天貓的定位相匹配。千璽陽光向上正能量,且沒有黑點,實力、外貌、品行、年齡都是尚選。

目前,易烊千璽擔任某街舞的導師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和熱度,還憑藉榜首的好名次考進了中戲。還作為青年代表參加了聯合國的相關會議。乙個正能量滿滿的易烊千璽怎麼讓人不愛?

千璽在大學生活中,仍然在課餘時間努力工作,綜藝、演戲、演出會乙個不落下,還拿下不少頂級資源代言,如華為、阿迪達斯、紀梵希等等。

6樓:醬講娛樂事

馬雲「砸」3億捧紅的小鮮肉,現狀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據說還入了最佳男主的競選當中,而且口碑在網友們心中也不錯

8樓:小

如今已經送回去了,他過著自己簡單的生活,已經和馬雲分開了。

馬雲砸3億捧乙個小鮮肉,現在怎麼樣了?

9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雖然說馬雲他現在也已經退休啦,不過他所創立的一些東西成為了大家沒有辦法丟棄的,很多人都覺得馬雲他就是新時代當中最厲害的乙個人,他有著非常長遠的目光,並且有著獨特的想法,其實除了商業上的發展比較好之外,他一樣也涉及到了娛樂圈當中。

很多的軟體兒都會去找尋明星來代言,現在非常紅的明星有迪麗熱巴,肖戰這些人各自代言這一些不一樣的產品,馬雲也曾經花下了重金力捧啦一位小鮮肉。他就是易烊千璽,在他們團隊剛出道的時候,很多網友都質疑他是不是有能力立足在娛樂圈兒當中,卻沒有想到他轉頭被馬雲瞧上了,並且還花費重金給他打造名氣。

那個時候的易烊千璽年紀很小,很多經驗都是沒有的,唱功上面也非常的稚嫩,演技幾乎是hold不住整個角色的,這樣的年歲讓他在網友們的眼中成了一位花瓶兒小鮮肉。經過幾年的時間易烊千璽在大家的眼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在《長安十二時辰》當中表演的非常的精彩。

也正是因為他演的這部劇讓很多人對他改變了想法,雖然說比不上一些專業的演員,但是他還很年輕,未來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鍛鍊自身的演技。其實,馬雲力捧他不是沒有道理的。易烊千璽在這幾年一直在不斷的努力著,前一段兒時間還入了最佳男主角的競選當中。

可以看出他的口碑在網友們的心中不是很差的。

已經比同時出道的小鮮肉們更加的有實力和背景啦,從舞蹈界來說,易烊千璽他的能力也是很突出的,他至少會五種以上的舞蹈,還會國粹變臉,這樣有才華的乙個人,想要得到很好的發展並不是一件難事兒。

10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這個人其實也沒有變得特別的火,因為他雖然有很多的資源,但是實力不是很好。

11樓:暖棋綺

從舞蹈界來說,他的能力也是很突出的,他至少會五種以上的舞蹈,還會國粹變臉,這樣的乙個人,想要得到很好的發展並不是一件難事。

12樓:小

這個鮮肉已經回歸自然了,沒有太多的成就感。可以說馬雲這次就是失敗的,他沒有成功的做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被馬雲看中的小鮮肉,為捧他馬雲砸了3億,如今他現狀如何?

13樓:檸檬劇場

馬雲砸3億捧乙個小鮮肉,如今發展如何?馬雲眼光就是毒辣

14樓:謇琛

當年被馬雲看中的小鮮肉,並為捧他砸了3億,那個人就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愛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璽。現在的他算是娛樂圈的一線明星,大家都知道他唱歌跳舞實力很強,已經連續擔任了兩屆《這就是街舞》的隊長,演技也值得被肯定,前段時間由他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也是口碑極佳,還有他低調謙遜的性格也為他吸粉無數,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在資訊化高速發展的今天,許多網際網路產業都發展得飛快,讓中國的經濟狀態更上一層樓。馬雲創立的阿里巴巴,更是影響巨大,他的名氣響徹國內外。阿里巴巴的成功除了馬雲商業的才能,他的眼光同樣也是非常毒辣的,能準確把握住市場**,也非常會看人。

娛樂圈形勢大好,小鮮肉層見迭出,擁有超高的自帶流量,影響也是非常的大,很多企業公司都會選擇請這些當紅明星讓他們代言產品,做代言人。馬雲也為阿里巴巴挑選了一名小鮮肉做代言人,還砸下3億力捧他,讓他更好的發展,這人就是易烊千璽。

15樓:問題解答***

阿里巴巴的代言人

其實這名代言人我們也都非常熟悉,那就是tfboys團隊的成員易烊千璽。易烊千璽早年就與王源、王俊凱出道,在當時的名氣都不如其他兩位,但是隨著事件的推移,易烊千璽的長相越發成熟,並且越來越帥氣,所以近些年來易烊千璽也是最頂級的流量明星。雖然日常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是他還是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戲劇學院,並且還完成了幾部優秀影視作品的拍攝,例如《長安十二時辰》、《少年的你》,都因為出色的演技引起的巨大的反響。

當人們都認為易烊千璽會成為一名好演員時,他又參加了《這就是街舞》,讓人們知道了易烊千璽的街舞水平也非常出色,總之易烊千璽是一名讓人充滿驚喜的明星。

所以在2023年,馬雲豪擲8000萬邀請易烊千璽成為了天貓平台的首位品牌代言人,而原本敲定的代言人是鹿晗,馬雲在最後又選擇了易烊千璽,看中的便是他的潛力。在2023年,鹿晗也是一名頂級流量明星,但是近幾年來名氣卻下降了很多,首先因為由鹿晗主演的電影《上海堡壘》票房慘淡,並且近幾年來鹿晗也並沒有作品拿得出手,所以鹿晗的人氣已經一落千丈,現在也已經比不上易烊千璽了,由此可見馬雲的眼光有多麼的獨到。

現在易烊千璽的演藝道路越來越寬闊,而且他還非常年輕,未來也會大有作為。

16樓:大雨洗過的盛夏

他很優秀,是我理想中的那種正能量少年。在不同的領域也都敢於突破敢於嘗試。泥塑,繪畫,書法,下棋,樂器,街舞……雖然他也有缺點但是人無完人這樣的他才真實。

雖然質疑聲還在不斷但他終於擁有了鮮花與掌聲。或許現在的他還只是初出茅廬但我期待更好的易烊千璽。雖然有了《少年的你》為演員易烊千璽奠定了基礎 但這次成功和導演和整個團隊息息相關。

可能跟之前的他比有了很大的提公升但是畢竟經驗少和那些老戲骨和前輩還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不希望對他給予過高的讚譽,實事求是不捧殺。畢竟只是初出茅廬嘛。

可這樣乙個無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很暖心的男孩子,我相信他能夠汲取經驗慢慢克服短板逐步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他會一次次靜心給粉絲準備驚喜。我相信他不會我們失望。

現在的他很優秀,我也期待更加不一樣更加美好的易烊千璽。

17樓:冷風丶

被馬雲看重的小鮮肉是易烊千璽,現在在娛樂圈可謂是如日中天,是名副其實的頂流,這些年發展也是越來越好,無論是綜藝,還是電影或電視劇集都要代表作,而且口碑都不錯,也是一年比一年好了。

18樓:三小只家的兮苒

他就是易烊千璽,國內第一火男團tfboys裡的三小只之一,他現在還是非常優秀,火了好幾年

19樓:董公子財經

如果是小鮮肉的話,估計保質期也不會太長,除非他可以不斷的成長。

20樓:夢曉霜天

這名小鮮肉是易烊千璽,如今他越來越紅,在唱歌、影視方面發展的都不錯。

21樓:巫馬駿祥

也許他在馬雲那是3個億的價值尺度,但他在我這是無價之寶!無法用任何事物去取帶,他是我的獨一無二!

22樓:法國哥哥

看懂了 娛樂圈 你再好 也還得有人捧 沒認識靠自己紅的 出了意外走紅的 朱一龍 肖戰 王一博

23樓:勵桂

可能是太優秀了。去過聯合國,那可是國家的代表,現在被馬雲看中確實蠻厲害的。三小只都特別厲害。

王俊凱的一句話讓小螃蟹們考上了清華北大,而且也去過聯合國王源,更是去過聯合國,這是三四次了。咱小時候感覺最厲害了。

24樓:zei颯

易烊千璽19歲金像獎影帝、新人雙提名,一八年中戲雙料第一,聯合國亞太青年代表,丹麥旅遊大使,adidas、阿瑪尼雙線代言人,天貓首位代言人。大學生半工半讀,幾次因為下課晚錯過紅毯。演藝界前輩也對他的演技及人品讚不絕口。

少年的優秀只他無二!

25樓:沒有名字

阿里巴巴選他,是因為他資料好,國民度口碑流量都很高,且路人緣好。個人也有氣質,和企業文化相輔相成,要不然阿里大資料可不是吃乾飯的,是他已經足夠優秀才被馬雲看上,和天貓合作是互惠互利。馬雲又不是娛樂圈的不會單獨只為捧藝人的。

千璽很優秀才會被選天貓代言人,和阿里合作。馬雲爸爸眼光厲害

馬雲一天收入多少個萬,馬雲一天能掙多少個億

我個人認為 第。一 我認為您說的 馬雲 指阿里巴巴的創始人馬雲,我不了解他具體的收入,僅根據新聞報道和我個人想象來問題,未必準確,僅供參考。在此謹向馬雲致敬,並請諒解。第。二 馬雲的收入,可能主要包括其控股的上市公司 其投資的上市公司的 收入 以及其他他擁有股份的公司的經營收入 因而,馬雲每天的收入...

馬雲復讀3年的全過程

我也很想知道,我現在正在替他打工呢!馬雲高考沒考起打了幾年工,後來通過什麼途徑考上大學?打沒打工bai不見得,但馬雲參加過三du次高考。最後也zhi是通過高考進入dao 杭州師範讀專科。1982年,回 當18歲的馬答雲想上北大的時候,他經歷了第一次高考落榜 1983年,馬雲再次參加高考,再次落榜 直...

他是“成功學”導師,豪車被傳1 5億,曾教導馬雲,為何如今卻銷聲匿跡了

因為被人識破了,所以不能出來片人了 社會需要什麼。才會宣傳什麼。花無百日紅 公開了的東西,又不能版權壟斷 中國人,少有版權意識,得到好處 整垮師傅的多了!本來也都是人為的東西。需要罷了。孔子享受千年,是tzz需要。都是人為的,宣傳吹捧,需要多少成本啊?千年獨尊,無數民脂民膏。堪破世事,無非如此。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