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裡的帶頭大哥是誰?救喬峰的那個黑衣人又是誰

2022-01-19 06:47:42 字數 667 閱讀 2252

1樓:呆

連譚公等人都設了局讓宣慈上了鍋。你當蕭元山是傻啊?幾十年的復仇,從徐竹的出生,就為了乙個你所謂的可憐的戰士?

譚紅等人的記憶彼此相容,終於英雄會師,當埋伏的時候只帶領兄弟一人。蕭元山也認了玄慈,讓他承受了喪子之痛。前文反覆提到的是帶領大哥接到訊息後打**給大家,而慕容伯被派去宣慈。

領袖是宣慈,幾乎是鐵案。

鑑於推測所謂的楊家將會是後人,一和數的埋伏,二肖馮才發現**的只有兩個猜測物件,段正春和宣慈,段正春不是,那一定是宣慈。如果真的有乙個長期奮戰在抗戰前線的遼家,並且在武功方面有很高的聲譽,喬峰和阿朱會不會懷疑呢?最後根據高票的回答,楊家會一直關心喬風,那麼為什麼遼國要救他的身影呢?

蕭峰被關進了監獄,後來被送進了中原武館。基本上,是那些重視家庭和國家正義感的人來到這裡。這時,蕭峰的仇恨已經化解,如果領導弟弟另乙個人,為什麼不來救呢?

所以沒有楊將軍這回事。

但是,我覺得有些人的陰謀論太深了,即使玄詞說「是的,老納是大哥的頭領」,還是有人會認為這是乙個壺,任何不符合他猜測或想象的都是假的,是一種行為。所以我最後告訴你乙個天大的秘密,事實上,小風是漢族,,當孩子扔了之後,幾個大男人不會照顧,不久去世,帶頭哥哥瀏覽原山,因為老和小他發現乙個孩子對他的血液的延續。大家都說他是契丹人,少林想趁此機會控制蓋幫,藉由康民的合作關係出一齣戲。

救他的黑衣人是蕭遠山

天龍八部喬峰到底被誰陷害,天龍八部裡是誰陷害喬峰的?為什麼?

天龍八部中,馬伕人害喬峰的理由,竟然是因為欲求不滿 丐幫副幫主馬大元之妻 康敏 因為喬峰無視她。喬峰養父母 玄苦大師 單正等等是蕭遠山所殺 天龍八部 裡面喬峰的仇人到底是誰啊?又是誰一直在陷害他啊?說起來喬峰真正的仇人應該是慕容博,雁門關血戰是他挑起的,他傳假訊息給玄慈,讓玄慈帶領中原武林高手殺害了...

天龍八部誰最厲害,天龍八部裡誰的武功最高強?

少林寺藏經閣裡的那個掃地老僧,就是在藏經閣裡三兩下就把蕭峰和慕容復他們倆的老爹都打趴下的那個老和尚.峨眉天山 明教少林 這幾個是比較猛的 武當逍遙丐幫也不錯 星宿慕容天龍建議還是算了吧不是不猛但是要弄猛了狠麻煩比如天龍四屬性。你打石頭不好打裝備也不好弄 娥眉啊,戰鬥門派經常pk被娥眉追著到處跑,pk...

天龍八部裡游坦之學的是什麼功夫,天龍八部裡的尤坦之學的什麼功夫這麼厲害?

易筋經是梵來文所著,游源坦之並不認識梵文,他是bai在機緣巧合之下,因為 du經書被自己的汗水打濕zhi,顯現出易經圖,dao 然後按照易經圖上的圖形進行了練習,使不會武功的他內力大增!他又吸收了冰蠶的毒質,後來又跟心上人阿紫學了幾招丁春秋的毒功!就是這樣的 易筋經是梵文所著,游坦之並不認識梵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