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平面設計是什麼

2022-01-18 07:54:28 字數 1519 閱讀 3487

1樓:天琥教育

計算機平面設計是用一些特殊的操作來處理一些已經數位化的影象的過程。它是集電腦技術、數字技術和藝術創意於一體的綜合內容。平面設計,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

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視覺藝術、版面、電腦軟體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畫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可指製作(設計)時的過程,以及最後完成的作品。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電子計算機(electronic?

computer)通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邏輯計算,具有儲存記憶功能,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天琥教育的平面設計課程精細設計到每個小時,每個練習。練習分為臨摹練習、基本練習、拓展練習、綜合考核等。

層次逐步增加,難度逐步加大。學校自主開發的教學錄影管理系統,將教師的講課和操作全程記錄,十分便於學生補課和複習。即使基礎再差的學生,都能輕鬆跟上進度。

外地學生還可以利用遠端系統,克服空間限制,與名師大師高手們一起學習進步。

2樓:達內

計算機平面設計屬於計算機應用技術圖形影象技術設計處理專業範疇。

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介紹:

計算機平面設計主要事培養學生具有基本的審美能力,利用常用的平面設計軟體進行多**產品開發、廣告設計與創意、印刷品的設計、展覽展示等能力,能夠從事多**產品開發,廣告設計與創意,印刷品的設計,展覽展示等技術工作。本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利用計算機進行多**產品開發,廣告設計與創意,印刷品的設計,展覽展示等領域。

平面設計的常見用途包括標識(商標和品牌)、出版物(雜誌,報紙和書籍)、平面廣告,海報,廣告牌,**圖形元素、標誌和產品包裝。例如,產品包裝可能包括的商標或其他的藝術作品、編排文字和純粹的設計元素,如風格統一的影象,形狀,大小和顏色。組合是平面設計的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尤其是當產品使用預先存在的材料或多種元素融合。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利用電腦或pc進行二維圖型的設計就可以稱為平面設計。

大體上分位圖和失量圖兩種

當然也有點陣圖和失量並存的

位圖代表軟體:photoshop

失量圖代表軟體:coreldraw cad feelhand illustrator 等等

4樓: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

2、該專業主要培養的是具有較好的職業道德觀,具有一定藝術審美能力和熟練電腦操作技能的平面設計初中級技能型人才。可以根據企業的宗旨、經營理念 ,從事企業形象策劃與推廣的vi視覺傳達設計、產品外包裝、廣告招貼、網頁美工、商業環境展示設計和印前設計等業務範疇工作。

3、就業方向:平面設計師、電腦美工、美術編輯、版面設計師、網頁美工員、網頁動畫設計員、電子圖象處理員、平版曬版員、計算機排版員、文圖製作員等。

計算機平面設計是什麼,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是什麼

1 用一些特殊的操作來處理一些已經數位化的影象的過程。2 它是集電腦技術 數字技術和藝術創意於一體的綜合內容。我是轉別人的,不過感覺內容不錯 第一章 理解平面設計 了解設計的定義和概念將是了解設計的第一步,有助於了解我們作為一名準平面設計師的職責範圍。第一節 平面設計的正名與分類 設計一詞 於英文 ...

中專學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有什麼課程

中專學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的課程有計算機操作基礎 office辦公自動化 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三大構成 三大設計實用美術基礎等。想要學習計算機平面設計推薦到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位於廣東省省會 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

在中專學校學校計算機平面設計,以後會從事什麼職業

不建bai 議讀中專,如果要拿學歷du應該讀高中考zhi大學,如果學一dao技之長應該去專門的技術專院校。中專既不能拿屬到一流的學歷文憑,也不能學到高階的技術。所以中專直接畢業從事不了設計師的職業,只能做做文員吧,社會上擁有此類技能的人太多,競爭太激烈 也不一定能有工作。中專的計算機平面設計專業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