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溜劍聖,劍三蒼雲怎麼溜怪?

2022-01-18 03:31:04 字數 3041 閱讀 52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兩種強打方法,最簡單粗暴的一種是:

首先要有足夠的遠端dps,由一名七秀首先攻擊,然後帶著boss,距離boss20尺遠在場地內繞圈,遠端dps們在17尺到20尺的地方輸出,【我流】出來以後強打破,這個時候會掉血,安排兩個五毒奶慢慢加起來就好,這裡五毒奶的作用是輪流放鼎,其他奶都可以切輸出揍boss;一直打到血量為0.4%就可以讓秀秀近身了,直接打掉就行。

注意,所有玩家在血量0.4打不下去之前都不能靠近boss,十尺以內都不行,近戰則在安全的地方發呆,去吃飯上廁所都隨便。這種方法的弊端是如果打不掉我流,就不用掙扎了,跳過劍聖吧。

另外一種打法聽說可以讓近戰也去打,不過奶會很累,這種我沒打過,不清楚怎麼操作。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奶秀不會溜劍聖,其實溜劍聖很簡單,多學會一門技能,打野團還有補助

劍聖的引導和破招階段,一共8個問號,前4個問號,也就是引導階段,方幹是不說話的,4個問號引導完事,劍聖連擊田螺,然後讀弒王,進入破招階段,也就是後4個問號,這4個問號每乙個方幹都會說話,破招4個問號打完,劍聖連擊天策,中間會轉移一次目標,然後讀弒王,弒王讀完的3秒內是送人時間,3秒結束後,進入下一次新的迴圈,每乙個問號有3秒的時間來引導火破招,也就是氣純田螺天策奶秀放技能.

溜劍聖需要做的就是送進最後乙個人以後,在劍聖出第乙個問號的3秒內,在15尺以外打乙個江海凝光,劍聖就會進入龜速走路的狀態.在地圖的那個方框內,你和劍聖距離不要在15尺以內,隨意的跑就行.

需要注意的是,在送最後乙個人進去之前,指揮要明確的告訴承傷的人,遠離劍聖15尺,如果15尺以內有人,劍聖會放技能,不要慌,等第二個問號,第二個問號出了以後的3秒內再打乙個江海,劍聖也會進入龜速狀態,然後在方框內隨意跑就行了.

如果15尺以內還有人,那就等著滅團吧.第三個江海打出去就是一劍決.

當開始溜劍聖的時候,一般幻境裡已經開劇情了,當第四個李忘生死的時候,出第乙個我流,讀條,倒數10秒,打掉6w左右的血,自己不慌不忙的加滿就行,同時獲得debuff,一層,5層以後重傷,縫針無效,第九個奇穴溟澤無效.繼續溜.之後每70秒乙個我流,順利的話5層我流之前,一般是4層的時候,幻境內打完了2次大少,進入劇情,這個時候boss就算過了.

怎麼死都行了.

如果dps不犀利,或者出現意外,5層我流之前打不完,那麼安排乙個進入幻境的奶秀出來或者一開始溜劍聖時,下線乙個奶秀,大概在3層或4層我流的時候出來或上線.注意溜劍聖的奶秀要把劍聖引到方框中心15尺以外的地方,才能讓裡面的奶秀出來.

兩個奶秀在劍聖面前15尺以外的地方,溜劍聖的奶秀小心的接近劍聖15尺以內,這個時候劍聖會暈到你,在你能動的時候聶雲遠離劍聖15尺,找個地方等死,同時劍聖會再出乙個問號,第二個奶秀在15尺意外的地方打江海就行了,如此完成了溜劍聖接力.

江海凝光最好能裝備3本距離+2尺的秘籍,這樣江海的距離就變成了26尺,能更輕鬆的打江海,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別離劍聖超出20尺.

網通1/2 飛龍在天 芳菲

奶秀25dmg劍聖加血小心得 :

25dmg劍聖純陽血量危機因為debuff加不上血有木有

劍聖有2個debuff,乙個是25秒內3次**後轉為禁療debuff,在乙個是10秒內無法受到**debuff.

第乙個debuff的出現時機,引導階段,氣純打了第乙個三才,也就是第乙個問號,第三個問號的時候還會出現一次,再此期間,不要**不要hot,等第3個問號的三才打完,這個時候會有25秒的debuff,迴雪飄搖3次,血抬滿,禁療buff生效,10秒內不能獲得**,但是在10秒內劍聖是對氣純沒有傷害的,迴雪讀完了就轉移**目標到田螺,劍聖連擊打田螺,翔舞+迴雪過量**,劍聖讀弒王的時候,選中氣純,這時10秒的禁療debuff讀完,又可以加血了.掉血後,乙個王母滿血,然後加其他人的血.全團滿血後不再掉血.

進入破招階段,此時破招的人沒有傷害,4個破招問號打完,劍聖連擊天策,給天策過量**,然後讀弒王,此時選中純陽,弒王掉血後乙個王母,滿血,然後滿大團的血.乙個迴圈結束

如此往復,其他**不要給純陽掛hot,最好不要**純陽

關鍵就是引導階段第三個問號的三才打完劍聖給純陽的25秒debuff讓它最短時間內轉成10秒禁療

3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我流的buff和溜劍聖的人是沒有關係的,另外,出了我流只要在大明宮副本中,不管**都會中的。

正確的處理方式是:開始溜劍聖後,任何人不得靠近劍聖15尺範圍內,包括溜劍聖的人。當劍聖血量低於70%的時候,開始出我流,此時boss有乙個我流的讀條,讀條結束後對全團造成大量傷害(現在不會秒殺的,五毒把全團血線奶起來就行)並且boss身上會出現乙個持續10秒的吸收傷害的盾,必須在10秒內打破這個盾否則全團獲得一重我流buff,當我流buff疊加至5重時,即會對全團造成秒殺性穿透傷害。

劍三蒼雲怎麼溜怪?

4樓:西山居遊戲

蒼雲近戰,不太好溜怪。一般都是強殺。遇到大的傷害技能躲下。

劍網3劍聖是那個?

劍三奶秀如何溜明教……?

5樓:葉小釵

樓上的不懂不要在這裡瞎比比,明教打你還能有空隙,,?,不交解控就等死吧。明教連控能把你控到死為止

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多找人pk,這是我唯一能幫你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三奶秀如何溜明教……?

劍三奶秀如何溜明教……? 15

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2個持續上好,一波打不死你,就蝶弄足跑。邊走邊給加血~殘血就給自己大加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知道mj改成什麼樣了,很早之前就a了,那會gb剛出,不是那會gb出了,mj的什麼隱身什麼控都是浮雲了咩

那會好像改了繳械還是什麼控的技能吧,總體來說mj的dps不會那麼快上去的,所以即使打你,你也沒必要急著去交解控,你需要交解控的時候,更多的留在隊友需要你奶的時候

mj總體來說還好吧,fy你既然是打jjc,要注意隨時保持,畢竟mj也是個近戰,結合地圖卡位就好。

劍三蒼雲暗器怎麼得,劍三蒼雲怎麼溜怪?

幫貢商人那裡有暗器,俠義商人那也有,還有就是打本了,出了蒼雲暗器的可以拍 大俠您好 幫貢商,俠義值商人有賣,也可以去副本拍。陣營的需要戰階,或者競技場名劍幣買。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打本,然後會出各種門派的,拍蒼雲的就行了 劍三蒼雲怎麼溜怪?蒼雲近戰,不太好溜怪。一般都是強殺。遇到大的傷害技能躲下。...

劍三蒼雲貓耳朵灶台在哪,劍三 蒼雲盈珠在哪?

大俠您好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三 蒼雲盈珠在哪?雙方一追一逃在血月的光芒下,如果戰將級別的強者 劍三 蒼雲的雜貨商在 啊 劍網三蒼雲雪塊在哪 用團監載入乙個寵物外掛程式,你會發現滿世界都是任務雪塊 大俠您好 你能說下具體的任務名字嗎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蒼雲暗器怎麼得 幫貢商人那裡有暗器,...

劍網三蒼雲的輸出巨集怎麼弄,劍網三蒼雲的輸出巨集怎麼弄

大俠您好 jx ve.這裡有蒼雲巨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蒼雲巨集怎麼用的啊?130 這不是和藏劍的輕劍重劍巨集一樣麼。不能同時用,先盾巨集然後用了盾飛,盾飛狀態下可以用刀巨集,我記得是這樣吧?大俠您好 你看作者是寫多段還是一段巨集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巨集怎麼弄啊?親,首先你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