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怡自從嫁給董子健後,為何被婆家管得很嚴

2022-01-17 18:40:16 字數 610 閱讀 3535

1樓:青雲上仙

因為董子健的媽媽是國內第一經紀人王京花,是娛樂圈響噹噹的大姐大的人物,在娛樂圈很有話語權,她對兒媳婦孫怡管的比較嚴。是因為對孫怡的期望還是比較高的,不希望她通過自己的關係來發展,希望孫怡能夠依靠自己。

三、她也是乙個公眾人物只要孫怡還是乙個演員,就要遵守娛樂圈的規則,要有作為乙個公眾人物的自覺,作為知名經紀人的王京花對於娛樂圈的事瞭如指掌,所以王京花對孫怡也更加嚴格。

希望孫怡能夠做乙個真正的好演員,避免一些緋聞以及負面訊息的產生,這也是王京花為孫怡好,畢竟乙個演員如果形象有了損失,那麼想在娛樂圈吃這一碗飯是很難的。

2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因為董子健的父母也是非常知名的人物,對他們的家裡形象要求的也非常的嚴格,是不允許孫怡出現負面新聞的,但同時也因為孫怡很愛董子健,所以才甘願聽這些嚴格的管理

3樓:卞凌昳

因為婆婆是經紀人。經紀人熟悉明星的行業規則,嚴格管理有利於孫怡在圈內的發展。

4樓:小

長得那麼漂亮當然是管得嚴了,因為她也是擔心兒媳婦出去亂來。兒媳婦自然就是就是要知書達理,所以她才會專門去這樣管教。

孫怡主演的電影歡愛百度雲,孫怡主演的電影歡愛百度雲

歡 愛 是黃堯歷經十二年編劇 執導,郭曉東 餘男 孫怡 應岱臻主演的愛情電影。該片講述了 胡雅婕和青澀男孩江南的倫理故事,以及中年熟男江南和小蘿莉胡雅婕的忘年戀。該片於2016年1月22日在聖丹斯電影節首映。可能出現的高頻嘯叫。諧振電容 用在lc諧振電路中的電容器稱為諧振電容,lc併聯和串聯諧振電路...

孫怡是韓東君的理想型嗎

孫怡並不是韓東君的理想型,且不說孫怡已經嫁給了董子健,韓東君也透露過他喜歡那種開朗大方,活潑一點的女孩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另乙個人,孫怡是不是他的理想型我們很難說出個是非對錯,我們要尊重東君的選擇,祝福他感情順利就好。是的,因為他們兩個的性格還算合得來,面對任何事情他們都能夠為對方著想,在星...

李沁和孫怡怎麼區分,長的一模一樣?

其實他們兩個人也是好分辨的並不說是找的都是一模一樣的又,如果要分辨,他們可以在他們的穿著,或者是形態還有走路,方面,還有就是他們為人處世的方面他們的眼神都可以區分開來,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沒有說是一模一樣的,就算是長相一模一樣,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會有,不同之處。明顯兩個人的嘴型就不一樣了,很好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