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勇士三轉技能加點,冒險島勇士第三轉怎麼加技能點?

2022-01-17 11:44:05 字數 5356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剛1轉時別去加強力和群攻,先把生命回覆加到5點引發出生命加強(hp就是勇士的靈魂啊!)

生命加強加滿後,就可以開始加強力攻擊了(本人先**攻再加單攻,這樣去豬海練級比較爽)

強力和群體+滿後,剩6點怎麼辦?我建議加到恢復術去(回血速度快了)

3轉老師送的那點加什麼?

直接加精準劍(斧勇就加精準斧)

加了這個可以提公升命中還有熟練度,讓您的攻擊上限(飛一般的提高,這,這應該屬於虛假廣告,實際效果沒那麼好啦!)

精準前期加10級,然後開始加終極咯!誰說終級沒用,練級起來真的很爽!不用多說加到滿!

終級加滿後然後去加快速劍,速度提公升乙個等級,砍怪時更容易!加加更舒服

快速加到時間夠用後,你就可以選擇開始加怒火了,怒火沒加滿時,我們可以選擇吃龍奶(有錢的可以吃玫瑰)

怒火滿後,我們就可以陸續把精準劍和快速劍補滿了!

剩下的點直接加到反傷去了,反傷也是勇士和騎士的靈魂技能啊,以後血多了站boss上面直接砍!

2轉技能點主要技能點加滿後,還剩1點,怎麼辦?我是選擇加到恢復術上面!大家可根據自己愛好來加咯!

轉咯第一點要加什麼呢?虎咆哮?太早!狂亂?加不了!氣絕?更不用說了!就加鬥氣吧!加1點也增加100%攻擊哦!

我覺的80級前還是加滿鬥氣,加滿了增加的攻擊可是120%的攻擊啊!

鬥氣滿了要加什麼呢?還是加狂亂好,畢竟勇士是靠單攻吃飯的,氣絕是群攻也不錯,兩者大家可以選擇乙個先加依次加滿!

還有64點技能點該怎麼加呢?加盾強化?大哥你就饒了我吧.大怪撞一下都是幾千的血,盾強化就算滿了也才增加盾200%防禦.

完全的垃圾技能,盾強化!

虎咆哮,我感覺這技能蠻實用的可以暈怪.雖然攻擊沒龍咆哮那麼高,但是暈怪效果那是相當好啊!

加滿了95%氣絕率,我們練級時跳進怪物堆裡吼下.哇!怪直接暈掉,然後就任我們宰了!

魔力恢復,也加滿,練級時還是可以省一點點藍的.

至於防禦崩壞,剩下的11點都加上去,64%的破解率夠了.除了打boss有用,一般時我們還是很少用的,畢竟會增加物理防禦的怪不多!

2樓:都谷芹由銳

推薦方法①:魔力恢復:11鬥氣集中:30狂亂之劍:30氣絕劍:30防禦崩潰:20虎咆哮:30盾防精通:0

推薦方法②:鬥氣集中:30狂亂之劍:30氣絕劍:30虎咆哮:30盾防精通:20防禦崩潰:10魔力恢復:1

方法①技能解釋:

此種方法適合雙手劍勇士。鬥氣,狂亂,氣絕,虎咆,這些勇士的主打技能不管練什麼勇士都要加滿。既然是練雙手劍勇士那就不需要盾了,所以放棄盾防精通。

防禦崩潰的用處是一定的機率使多數怪物的物理防禦無效,對物理防禦狀態的怪物可以使用。而魔力恢復是增加每10秒的mp恢復量。這兩個雞肋技能完全不需要,但是技能點太多,按照自己的意願分配吧,即使分配到一轉二轉技能上面也不算浪費哦。

方法②技能解釋:

此種方法適合練單手劍加盾的勇士。同樣的,鬥氣,狂亂,氣絕,虎咆,這些主打技能要加滿。而練單手的勇士肯定就要拿盾,所以盾防精通加滿吧,而且四轉英雄有寒冰掌技能,也需要拿盾。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修型:

鬥氣集中滿→狂亂劍滿→氣絕劍滿→魔力恢復滿→虎咆哮3→防禦崩壞11→虎咆哮滿

雙修型:

鬥氣集中滿→狂亂劍滿→氣絕劍滿→魔力恢復16點→虎咆哮3→防禦崩壞2點,剩40點補2轉斧技能。

4樓:

鬥氣集中滿→狂亂劍滿→氣絕劍滿→魔力恢復滿→虎咆哮3→防禦崩壞11→虎咆哮滿!!!!!!!!!!!不要雙修,後期不好混

冒險島勇士第三轉怎麼加技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130級勇士 在此根據樓主所問 提供一點自己的心得

傳統型勇士是4力1敏加上去的

只要夠力量穿裝備 也可以先加敏捷 這樣對於有資金跨級打怪的人有利

敏捷大約加到80就足夠使用的了(敏捷高打怪miss就少 配合裝備來加)

當然你的裝備不可以太垃圾 起碼要有扎昆頭和比較好的80級套裝(黑**是最好的,大概成3張10%卷的就比較實惠了)

關於技能點,本人一直練的是完美型英雄,提供下個人經驗 對於快速手動練級的朋友應該有些幫助

1轉技能點:專職的那1點加生命恢復,生命恢復加到生命強化技能亮的時候就停 改加生命強化(道理同法師的魔力強化)滿強化後加強力攻擊 加到10後改**攻,也加到10,如果有錢 不怕浪費mp和hp 可以把群攻加滿 再把強力加滿 剩下的隨便加 一般來說後期根本用不上聖甲數(加滿了才多20的防,到後期不值一提,不推薦加)生命恢復和繩梯上回血看個人愛好加

2**必須先滿精準(看你練劍還是斧咯,只加一種),然後是滿憤怒,滿反擊,最後是滿終極(如果練劍都一定要加終極劍) 至於快速 其實也只加了6%的攻擊速度(我掐表實驗過,用高原劍 1分鐘不加快速能砍100劍,而加了快速才106劍)所以放在最後加

ps:相對於4轉來說 終極已經用不上了 因為3、4轉技能都不引發終極,3轉一直用的是1轉的主攻技能,而4轉英雄則有了質的飛躍——輕物飛揚 所以以後對待終極這一技能一定會有很大的顛覆

3**勇士的虎咆哮是垃圾群攻技能 後期來說比較有用 我是拿轉職那一點加虎咆哮了 當然要先加滿鬥氣集中拉 然後是滿狂亂(還是看你練斧還是劍)然後滿氣絕 主攻技能就滿了 剩下的加滿虎咆哮、防禦崩潰和魔力恢復 這些輔助技能在後期真的非常有用

總結:加點:4力1敏或者3力2敏 敏捷高打怪miss就少 配合裝備來加 反正戰士裝備只需要力量不需要敏捷 所以根據自己要打的怪來分配ap點(戰士非常注重命中,敏捷太低 命中就會很低 只能用裝備彌補)

樓主目前的情況 錢還不夠用 起碼對於買提公升命中的裝備是不夠的~

如還有疑問請再詢問

≮此答案由 icey

提供 全部屬於原創 如有轉貼請註明,謝謝合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31點 30級狀態

生命恢復5 生命加強10 強力攻擊20 群體攻擊20 剩6點隨便加,以前沒洗點卡,我加了恢復術3 聖甲3

二**121點 70級狀態

精準20 快速20 憤怒之火20傷害反擊30 終極30 剩1點隨便加,我把1點加了1轉的聖甲

三**151點 120級狀態

3轉有涉及到乙個問題,就是盾防精通的取捨問題.可分為不同加法:

一,放棄盾防精通(推薦拿雙手劍斧的加法)

鬥氣集中30 氣絕30 狂亂30 鎧甲崩壞20 虎咆哮30 魔力恢復10 盾防精通1

二,放棄魔力恢復(推薦拿單手**帶盾牌的加法)

鬥氣集中30 氣絕30 狂亂30 鎧甲崩壞20 虎咆哮30 盾防精通10 魔力恢復1

冒險島聖騎士加點

7樓:戚策權奇

1、技能點:

二轉,31-38級

精準劍或者精準鈍器滿(可以加20點命中)

39-50級

壓制術加到3點

傷害反擊滿

50-60級

技能點湊到10點一次把終極劍或者終極鈍器加到10點,然後繼續加滿終極(因為這樣加可以避免終極的攻擊力不高的時候出現)當然也可以一直加,直到終極滿

61-70級

快速加到9點(90秒和傷害反擊同時運用)然後壓制術加滿(壓制術的作用後期才會體現)剩下的技能看個人喜好加,影響不大。

三轉,先加滿火-冰-屬性攻擊《要是掛機的話..可以先滿雷》-雷滿-滿魔擊無效-剩下的加魔力恢復....

四轉,先加1點突進→然後滿連環環破→滿萬佛歸一破→滿聖靈之劍→滿聖域(聖靈之鎚→滿阿基里斯→滿穩如泰山→滿突進(冒險島勇士是全職通用技能,先不先加在於自己)(寒冰掌,勇士的意志和磁石直接忽略)

2、屬性點:

10級前全加力量.

30級二轉的時候敏捷達40.

50級時敏捷達70,其餘全加力量.

50級-200級全加力量,敏捷用裝備來補.(裝備不好的話.也可以加敏捷,但是以後還是要把它洗掉的.自身敏捷60-80點就可以了..

8樓:雋淑珍艾醜

技能首先生命恢復5-生命加強滿(除非你想120多級hp比別人少n千點那可以先不加)

群攻滿20,強力滿

20聖甲個人認為沒有加的必要,我沒加

其餘點我加到了恢復術,加聖甲也可以,畢竟多幾點防禦。

2轉騎士2轉沒富裕點,快速、壓制、傷害**、精準、終極通通都加滿。

富裕1點,隨便補1轉的聖甲、恢復術、生命回覆。隨意,反正就1點。

我來說說壓制術,好多人都說壓制這個技能不值得加。其實不然。現在新地圖出了,怪等級都不低,發個壓制,效果立現。

不錯,物理防禦、物理攻擊都-20%(遊戲裡寫的是-20。經過考證是20%)。現在打大怪。

富人也慢慢窮了,所以更能體現出壓制和傷害**的重要,再說聖甲那防禦,簡直沒這倆技能好用。

3轉沒別的說的。想公升級快。先加滿火30點。如果想直接去玩具城,就再滿30雷,最後冰。如果仍然在雪地,那就30冰再滿30雷。

然後就在這裡有分歧了:是先加魔擊無效呢,還是先滿屬性攻擊。

本人先滿的魔擊無效。當初沒開新地圖,都說這個技能對扎昆有用,所以加了。其實我認為120級以下去打扎昆練級現在完全是耽誤功夫,去玩具打打帆船什麼的,1小時300w經驗。

我6000多w經驗公升級。現在基本24小時左右就公升。很快。

所以建議先加滿屬性攻擊。最多攻擊6個怪,90%的機率怪物昏迷,

唯一不方便的就是每次都要引發冰、火、雷的一種才能發。1次這個屬性攻擊,發1次引發1次。

以前我加這個技能感覺也太雞肋啦。但是現在發現好處了。在新地圖怪都挺厲害,只要操作跟得上絕對能省下40%的藥錢。

然後滿魔擊無效。剩餘11點

我加的是魔力恢復。比如同屬性天然96的雷神之鎚比天然96的雷神釘還要厲害。因為雙手比單手本身有潛在屬性(同樣雙手**級別之差也會有潛在屬性的。

)所以那盾牌精通,我看就算了。只說1句,不建議加那個技能

能力4力1敏

可以用鈍器

最好用單手劍快

請你看最後我自己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10級-30級(60 1個技能點) 生命恢復 11 (新手切記,轉職後先加5點恢復後緊跟必須加滿強化) 生命加強 10滿(重要重要,第一時間要加滿) 恢復術 0 (點不夠,以後有錢喝藥代替了) 聖甲術 0 (無用) 強力攻擊 20滿 群體攻擊 20滿 二轉,30級-70級(120 1個技能點) 劍騎:精準劍 20滿 鈍騎:精準劍 3(只有這個加3才可以開始鈍技能) 精準鈍器 20滿 終極劍 30滿 終極鈍器 30滿 快速劍 20滿 快速鈍器 20滿 壓制術 20滿 壓制術 18 (這個技能實在沒用,不加滿也不可惜,當然把這些點加到劍技也可以) 傷害反擊 30滿 傷害反擊 30滿 三轉,70級-120級(150 1個技能點) 魔力恢復 20滿 盾防精通 1 (畢竟盾用得少,加的防禦沒有明顯效果。

把點留給實用的技能吧) 屬性攻擊 20滿 烈焰之劍(鈍)30滿(我不得不說這幾個帶屬性的攻擊技能太美麗了,騎士的高攻不是蓋的) 寒冰之劍(鈍)30滿 雷電之劍(鈍)30滿 魔擊無效 20滿 4l1m

冒險島勇士怎麼加點,冒險島聖騎士技能加點

3力2敏 40j後 4力1敏 這樣不錯的 推薦方法 精準劍 20,終極劍 30,快速劍 20,憤怒之火 20,傷害反擊 30,精準斧 0,終極斧 0,快速斧 1 推薦方法 精準劍 20,精準斧 20,快速劍 16,快速斧 16,憤怒之火 19,傷害反擊 30,終極劍 0,終極斧 0 方法 技能解釋 ...

冒險島風靈使者三轉技能加點順序,冒險島風靈使者怎麼加點和技能

強體術 滿級10點 maxhp公升級時30 ap增加時20.追加向上 該技能必滿 公升級就加這個.直到滿再換技能 2.精準拳 滿級20.拳甲系列 的熟練度60 命中率20上公升.該技能要滿 3.急速拳 滿級20.消耗hp10,mp10.200秒內提高指節的攻擊速度 技能要滿 4.回馬 滿級20 消耗...

冒險島夜行者三轉技能加點法,冒險島夜行者加點

影子滿 多重標0 毒彈30 蓄技能點到100級 三飛滿 毒液滿 藥劑精通滿。影網1點 餘下的點補2轉快速或二段,及大標 原位址 1 3轉技能 法及分析 boardid 2 id 279952 page 1 最近有大量玩家對新職業。騎士團 的加點。加技能。提出了很多疑問。因為騎士團剛開沒多久。所以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