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動畫片的主角叫希拉

2022-01-16 11:07:55 字數 646 閱讀 2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凡的公主希瑞

【原 片 名】she-ra princess of power【出品年代】2023年

【出品公司】filmation associates【國別歸屬】美國

【劇集總數】93集

【內容簡介】我叫阿多拉,霍曼的親妹妹。我是水晶城堡的保護者。這,是順馬風,我的坐騎。

有一天,我獲得了奇蹟般的秘密,當我抽出劍說道:「賜於我力量吧……she-ra,she-ra,she-ra,she-ra,she-ra,我是希瑞哎……」。只有幾個人知道我變成希瑞的秘密,他們是希望之光,拉茲夫人和考爾。

我和起義軍的朋友們一起,為解救以希利亞,與罪惡的霍達克進行著戰鬥。(開場白)

嗨,你們好,我是露姬,今天發現我藏在什麼地方了嗎,如果沒有再看一遍……看見了嗎,我在這兒呢……(結束語)

《非凡的公主希瑞》是當年引進的美國懷舊動畫片的旗艦作品,但此片在美國的影響力不如其前作《宇宙的巨人希曼》,不過在當年中國大陸可是颳起一陣女超人的旋風。此片中正邪雙方人物的成功塑造可說是本片的最大看點。再加上北京電視台完美的譯製,多少年過去了,仍然讓人回味無窮。

鄭建初老師配的希瑞,聲音剛勁又不失柔美,讓人讚不絕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錯了哦,是叫 希瑞!

動畫片,主角是賽車手,叫speed

馬赫五號 go go go 又名 賽車手 飛車小英雄 駭速快手 speed racer 馬赫go go go 導演 吉田龍夫 主演 森功至 野村道子 大功悌二 來宮良子 崛絢子 大竹巨集 愛川欽也 內海賢二 白石冬美 永井一郎 小林清志 雨森雅司 加藤京三 型別 喜劇 動作 犯罪 動畫 冒險 運動馬...

求以狗為主角的動畫片,以狗為主角的動畫片有哪些啊?

有部動畫電影叫 閃 是狗是主角的 加菲貓吧!歐弟狗狗也是主角哦!還有i01忠狗哦 以狗為主角的動畫片有哪些啊?犬夜叉史努比家有賤狗 無敵掌門狗 你個動畫片叫什麼名字啊?可以回答下嗎?求主角是乙隻貓和乙隻狗的動畫片名字。反斗貓和調皮狗 拿走不謝?史比夫和赫克里斯 spiff and hercules ...

這是哪個動畫片,這個是什麼動畫片?

不可思議的遊戲 或者是夢幻妖子 都是渡瀨悠宇的作品 不思議遊戲,又名 魔幻遊戲。裡面的男主角鬼宿與 女主角美朱。這個是什麼動畫片?樓主 這個不是動畫片 是動畫電影 馴龍高手 馴龍高手 是一部3d電影,講述乙個小男孩收養了一條龍的故事。簡介 製作 史瑞克 馬達加斯加 和 功夫熊貓 的夢工廠動畫將推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