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管瘤能完全治癒好嗎,淋巴管瘤能治好嗎

2022-01-15 19:12:49 字數 5267 閱讀 4697

1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淋巴管瘤是一種多房性囊腫,內部含有淋巴液,腔比較大,邊界不清楚,常出現的位置在頸部後三角區。對於海綿狀、囊性患者需要進行手術**,而且容易**。對於單純性的患者,可採用冷凍、雷射、電乾燥醫療手段進行**。

淋巴管瘤可以**,就是要注意不要使其再次**,術後要好好休息,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要熬夜傷身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血管瘤好發於人體的面部、頸部、背部、腹部,淋巴血管瘤在胚胎動靜脈叢中的中胚層裂隙融合形成大的原始淋巴囊,引流進入中心靜脈系統,以後淋巴囊逐漸退化或發展成與靜脈平行的淋巴管系統。

3樓:廣州復大諮詢

淋巴管瘤是淋巴管發育畸形所形成的一種良性腫瘤,常見兒童及青少年,好發於舌,唇,頰及頸部,按其臨床表現及組織結構可分為毛細管型,海綿狀型及囊腫型三類,毛細管型由淋巴管擴張而成,此擴張的淋巴管內含有淋巴液;海綿型者淋巴管擴張更為嚴重呈多個囊腔狀;囊腫型淋巴管瘤則由擴張更加嚴重的淋巴管構成,其擴張形成多房性較大囊腔,囊腔內充滿淋巴液,故此型又稱囊狀水瘤.

4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管瘤是以淋巴管系統發育畸形為特徵的疾病,即由異常增生的淋巴管組成、瘤內充滿淋巴液的腫塊。淋巴管瘤比較常見,無明顯種族和性別差異,多發人群是10歲以下的兒童,且80%以上患兒發病在2歲以前,50%-60%出生時即發病。

5樓:成都新華諮詢

十二指腸淋巴瘤常為惡性腫瘤,所以臨床上一旦發現,如果有手術適應證,建議首選手術**。根據淋巴瘤的大小、部位採取不同的手術方式:比較小的考慮區域性切除,可能有一定的**率,適用於年老體弱、不能耐受大手術的患者;比較理想的手術方式,考慮行胰十二指腸切除術;如果腫瘤直徑比較大,可以做新型的輔助放化療,控制腫瘤的生長,逐漸減小後再行**性手術**;對於不能耐受手術的患者,只能採取保守的放化療,或者做基因學檢查,看是否適合靶向**。

6樓:成都川蜀醫院

淋巴管瘤具體**率和分型有關,建議術後去醫院定期複查,減少**率

7樓:方子興醫生

不同部位的淋巴管瘤臨床表現可有不同。臨床特徵:為一種多房性囊腫,壁薄,腔較大,內含淋巴液,柔軟,邊界不清,與黏膜、**無牢固性粘連。

多發生於頸部後三角區,稱張力性包塊。呼吸及咳嗽時包塊張力加大。發生在腋下、胸腔或腹腔,可引起呼吸障礙。

無感染性損害時,透明試驗可透光。左腋下和左側胸部巨大包塊時,瘤體邊界不清,囊性,胸部變形。

8樓:

很難,說不好聽,其實是不可能「完全**」,要說**,也有完全**的。既然有完全**的,為什麼還說「不可能完全**」呢?因為淋巴管癌屬於癌症之列,一切癌症都是治不好的,靠自癒,自癒是完全有可能的,有病人不吃藥完全好了的,也有病人通過吃藥調後自癒了的。

惡性淋巴管癌不可能完全**,卻有自癒的可能性,一切藥物**,都是促進自癒。只有通過促進自癒的方式,才有讓病人得到完全**的可能。我的回答不知道對不對?

也許有一定的道理,您可作為參考。謝謝!

9樓:北京花鮮素

你好!淋巴管瘤的**關建在於選擇**方法,而不是單一的選擇醫院,通常很多醫院對淋巴管瘤的**都是老一套,會帶來創傷和**,建議採用特製中藥外用徹底**,因為淋巴管瘤的發病原因是血管區域性堵塞所致,只有採用特製中藥在瘤區外用,疏通堵塞的血管,淋巴管瘤就徹底**了,不住院,可以徹底消失,癒後不**,無疤痕,手術、雷射、冷凍、打針、核素敷貼以及微創**等都是破壞血管瘤處血管,而不是疏通堵塞的血管,所以容易**,留下疤痕.而且血管一旦破壞,再用其它**也永遠無法復原.

風險也極大.

10樓:毛_虎乙

海綿狀淋巴血管瘤這是淋巴管瘤中最常見的一種,可以很小,但也可很大,甚至侵及乙個肢體。病損為境界不清,海綿狀皮下組織腫塊或瀰漫性腫脹,質軟,硬度如脂肪瘤。除非伴有血管瘤,一般表面無顏色改變。

這種淋巴血管瘤的症狀隨嬰兒年齡增長而增大,並向深處組織發展假如侵蝕到患部周圍的神經組織會影響到患部的正常的生理功能;嚴重損害容貌和破壞正常組織,必需盡早進行**,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根據病情對症**。

11樓:暗炎之主它主人

淋巴血管瘤是一種先天性的血管瘤,發生於淋巴管的血管瘤,在血管瘤中是比較少見的一種型別。但其危害卻不小。淋巴血管瘤主要位於患者的面部、四肢,將導致患處畸形生長,嚴重的造成跛行。

12樓:成都麥通舒

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發現身上有血管瘤的時候,不要拖延,以免錯過了**的最佳時機。徹底去除嬰兒血管瘤 從切斷病源開始。從病理上來說,血管瘤是由於新生兒的**內,殘留的胚胎成血管祖細胞過度分化,導致血管內皮細胞過度增殖,從而形成的良性腫瘤。

13樓:環球易購

去這裡蠻好的呀,他這裡的醫生很盡責的,並且技術也是很好的

淋巴管瘤能治好嗎

14樓:暗炎之主它主人

淋巴血管瘤是一種先天性的血管瘤,發生於淋巴管的血管瘤,在血管瘤中是比較少見的一種型別。但其危害卻不小。淋巴血管瘤主要位於患者的面部、四肢,將導致患處畸形生長,嚴重的造成跛行。

15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其實淋巴管瘤是一種良性病變,一般不會影響主要的生理功能,可以終身帶瘤。要注意防止過激**可能造成的危害。淋巴管瘤不同於血管瘤,不會自動消失,因此若確診為淋巴管瘤,應盡早**。

淋巴管瘤的**方法較多,除手術外,還有腫瘤囊液抽吸、抽吸後注射硬化劑、熱療、放療等。一般認為,**方法應根據腫瘤的大小、部位、切除的複雜性和操作的危險性決定。

16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合理**是可以治好的。

17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淋巴管瘤是一種多房性囊腫,內部含有淋巴液,腔比較大,邊界不清楚,常出現的位置在頸部後三角區。對於海綿狀、囊性患者需要進行手術**,而且容易**。對於單純性的患者,可採用冷凍、雷射、電乾燥醫療手段進行**。

淋巴管瘤可以**,就是要注意不要使其再次**,術後要好好休息,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要熬夜傷身體。

18樓:北京花鮮素

您好,淋巴瘤**方面目前多採用綜合**,即根據不同腫瘤、不同病理型別及亞型、不同生物學行為、不同病期及發展趨向、不同機體的行為狀態及重要臟器功能,有計畫的、合理地應用現有的各種**手段 以期最大限度地保護機體、最大限度地殺滅腫瘤細胞,達到提高**率,改善生活質量的目的。對於淋巴瘤**,細胞免疫**有很好的**效果。細胞免疫**是繼手術、放化療後的第四種腫瘤**模式,可以彌補傳統手術、放化療的不足,在殺死腫瘤細胞的同時,更能調節恢復機體內的免疫功能,殺死成形的腫瘤細胞,抑制新的腫瘤細胞的形成

淋巴管瘤怎麼**好呢

19樓: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得了淋巴管瘤影響日常生活,淋巴管瘤要怎麼**好?

淋巴管瘤的**方法主要有手術**方法和注射硬化劑的**方法,淋巴管瘤是常見的良性腫瘤,一般情況下生長比較緩慢,對於比較小的淋巴管瘤經過手術**是可以徹底**的。

如果是淋巴管瘤瀰漫性生長,生長的體積比較大,而且生長在血管神經周邊的淋巴管瘤,**起來也是非常困難的。

因為做手術的時候沒有辦法將淋巴管瘤徹底的切除乾淨,徹底**還是非常困難的。做過手術以後,這樣的淋巴管瘤是容易發生**的,要定期的複查。

一、注射**以往認為區域性注射硬化劑**淋巴管瘤的方法無明顯效果。

近年應用抗腫瘤藥物作區域性注射**,取得較為滿意的療效,完全消退和顯著縮小者可達70%。可能是通過抑制淋巴管內皮細胞的生長和化學刺激物使間質纖維化的雙重作用而達到**目的。從組織學來看,對間質較多的型別如單純性和海綿狀淋巴管瘤的作用較差,而對間質和的型別如囊狀水瘤的作用較好。

實際應用亦表明如此。

注射後1~2週內區域性有一過性腫脹,然後逐漸縮小、硬結,但有一定的***,當天或次日有發熱38℃左右,偶有腹瀉、嘔吐。最嚴重的併發症是肺纖維化。

應用ok-432溶液注入瘤腔內,***是區域性的炎性反應,有3~5天的腫脹,一過性發熱。

由於注射**較為簡便,對組織破壞少,可避免因手術而可能發生的嚴重併發症。但患兒小,患兒恐懼感強,影響患兒心理,值得注意。

二、手術**手術切除仍為淋巴管瘤的主要**方法。

淋巴管瘤併發感染時不宜手術,須先行控制感染。囊內出血並非手術禁忌。

囊狀淋巴管瘤的實際病變範圍往往超出原先的估計,手術時常難以徹底切除,手術時要求仔細解剖頸部的重要神經、血管等結構。防止面神經麻痺和舌神經、喉返神經、膈神經損傷而引起呼吸困難和聲音嘶啞。對殘存的囊壁,可塗擦0.

5%碘酊破壞內皮細胞以防**。

20樓:巴亦凝

淋巴管瘤由於淋巴管增生和擴張而成的淋巴管瘤,是一種良性腫瘤。?我們來聽聽全球醫院網專家的介紹。?淋巴管瘤**之注射**,以往認為區域性注射硬化劑**淋巴管瘤的方法無明顯效果。

近年應用抗腫瘤藥物博來黴素(bleomycin)作區域性注射**,取得較為滿意的療效,完全消退和顯著縮小者可達70%。可能是通過抑制淋巴管內皮細胞的生長和化學刺激物使間質纖維化的雙重作用而達到**目的。從組織學來看,對間質較多的型別如單純性和海綿狀淋巴管瘤的作用較差,而對間質和的型別如囊狀水瘤的作用較好。

實際應用亦表明如此。對於較小侷限的淋巴管瘤,不影響功能又無礙美觀者,可不予**。因為部分淋巴管瘤有自然消退的趨勢。

對於病變雖較廣泛,但無呼吸、吞嚥困難徵象和其它嚴重併發症者,可暫不作處理,觀察隨訪~2年,若未見消退或反而增大者,再予**。氣管內插管全身麻醉。仰頭平臥位。

用亞甲藍在舌體上、下兩側繪出v形切口,使保留部舌體長度和厚度適中。用4號不吸收線穿入舌體兩側作牽引。用電刀或手術刀按標誌線作舌體楔形切除。

舌深動脈用不吸收性縫線貫穿結紮,仔細止血。用腸線縫合上、下兩舌狀瓣深層組織,粘膜用不吸收性線間斷縫合。淋巴管瘤的**儘管大多數淋巴管瘤不會自然消退,但仍有少數淋巴管瘤會因自行栓塞而使淋巴管瘤退化;還有部分淋巴管瘤在發生感染後,淋巴管瘤的囊壁內皮細胞因被破壞而不再分泌淋巴液,在感染控制後淋巴管瘤自癒。

所以,對於較小的淋巴管瘤,如不影響功能也沒有明顯地影響美觀者,可不予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部位的淋巴管瘤臨床表現可有不同。臨床特徵:為一種多房性囊腫,壁薄,腔較大,內含淋巴液,柔軟,邊界不清,與黏膜、**無牢固性粘連。

多發生於頸部後三角區,稱張力性包塊。呼吸及咳嗽時包塊張力加大。發生在腋下、胸腔或腹腔,可引起呼吸障礙。

無感染性損害時,透明試驗可透光。左腋下和左側胸部巨大包塊時,瘤體邊界不清,囊性,胸部變形。

我以前也得過淋巴管瘤,你快點**,不能拖,淋巴管瘤實在煩人,我自己知道,哪種痛苦別人真不明白的,不過我現在好了,我是在北京武警三院**的,,有時間你自己去看下吧!現在好久了,也沒有見到**,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淋巴瘤晚期能服用維奈托克嗎?有用嗎?

淋巴癌晚期能服用維奈托克嗎 有用嗎 它只是一種標不治本的藥只能延緩淋巴癌的延緩一段時間 治不了。不論什麼癌症,到了晚期,任何效果都沒有什麼明顯效果,有的也只是維持正常的體徵。的確是要問醫生才行。維奈托克venetoclax在香 港已經上市,唯安中心的腫瘤科醫生可進行用藥判斷和指導。淋巴瘤晚期我們也是...

剛雷射治療完汗管瘤紅腫正常嗎,剛剛用雷射去除了汗管瘤,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汗管瘤是我們的汗腺管道發生堵塞或者是由內皮細胞的一些增生形成的瘤狀物。汗管瘤的一般直徑為1 3公釐大小的扁平隆起的丘疹,形狀呈半圓或者橢圓形。眼部是汗管瘤的好發位置,其生長對稱,表面光滑,質地較硬,裡面無內容物。它是一種良性腫瘤,對我們的生命雖然沒有影響,但是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外貿美,有時還會出現瘙癢...

淋巴瘤是癌症嗎?能治好嗎?如何治療效果好呢?

淋巴瘤是一組起源於淋巴結或其他淋巴組織的惡性腫瘤,癌症是惡性腫瘤的俗稱,於上皮細胞的惡性腫瘤,我們稱為癌,於簡直細胞的惡性腫瘤,我們成為肉瘤。明間籠統地把癌和肉瘤稱為癌症,淋巴瘤也是一種惡性腫瘤,所以是癌症。惡性淋巴瘤並非不治之症。這主要歸功於放射 和化學 這兩種方法是當今 惡性淋巴瘤的主要措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