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星座明知道自己做錯了卻仍不改正

2022-01-13 21:22:00 字數 6100 閱讀 5874

1樓:佛系生活

我認為獅子座和摩羯座是明知道自己做錯了卻仍不改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們都會犯錯,有的人知道自己做了就會立馬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加以改正,但是有的人明明知道自己錯了但是就是不會承認,哪怕一錯到底他們也會將錯就錯。

獅子座在犯了錯之後,被當著所有人的面指出來就會覺得特別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不承認這是自己的錯誤,但是這在別人眼裡就會認為他們死不悔改,其實心裡也是很難受的,但是為了自己的面子也要選擇死撐,讓時間來磨滅他的錯誤。

獅子座面子比天大,在他們字典中,就沒有認錯這兩個字。即使自己犯錯,獅子座也會編出各種荒唐的理由,把錯誤指向別人。明明自己沒有道理,獅子座依然不會承認,非要對方道歉不可。

而當戀人認錯以後,獅子才會禮貌的說其實自己也是不對,順著台階下。如果戀人不認錯,他們也會死不承認,等過幾天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摩羯座是只堅持我內心所想的,聽起來一副大義凌然的樣子,可是,這樣的人真的有很嚴重的「中二病」呢!比如摩羯座,他們的這個病症就十分明顯,因為是固執而又古板的星座特徵,擁有這個特徵的星座,不僅會對自己做錯的事情沒有任何反悔的意思,還會反斥別人的三觀有問題,真正會被他們說的無言以對的!這這裡我也是希望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雖然嘴上不承認,也要偷偷改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明知道自己做錯了卻仍不改正,固執的他們總是不聽別人意見,導致錯誤越來越多。

3樓:孤鳥度一

我覺得會是獅子座的人,他們非常的驕傲自負,不想承認自己的錯誤。

4樓:小月魚剪輯

水瓶座的人性格強勢,非常的自我,做事情有些急功近利,苛求完美,喜歡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到別人身上,而不考慮實際情況,或許是他們自己認為這樣對別人的嚴格要求是個好喜歡,但是在別人看來,過分的要求是不實際的,就是壞毛病,而水瓶座的人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卻總也改不掉。

5樓:馬明途

應該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比較執著,就算做錯了也不會做出改變

6樓:__葑茚丶誋憶

就像白羊座這樣的想法:我真的錯了麼?他們根本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怎麼來改正呢?

可能是永遠也改正不了了吧?!既然改正不了,可能就是最嚴重的死不悔改的特徵了哈!對於這樣的人呢,旁觀者可不會管你的主觀因素,他們只是覺得這個人怎麼這樣呢:

自己做錯了事情,卻說什麼都不曉得悔改,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7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水瓶座吧,明知道自己做錯了卻仍不改正。

十二星座中,哪乙個星座做錯事情也不會認錯?

8樓:

說起來做錯事也不會認錯的星座,當然是金牛座了。因為金牛座,座如其名一樣,脾氣像牛一樣倔。所以說他們在做錯事情的時候,往往不會第一時間去找尋自己的錯誤,而是先去數落別人。

並且他們這樣的星座,性格都是特別爭強好勝的。哪怕他們明明知道是自己的錯誤,他們也不會承認,他們反而會一口咬定是別人的錯誤。所以這也就決定了,如果金牛座沒有被別人抓到任何把柄的話,他們是不會臣服的。

金牛座哪怕是和自己女朋友吵架之後,他們也會覺得自己沒有任何的錯誤,相反他們會去思考女朋友到底錯在**。之後在完全冷靜下來之後,女朋友走了,他們才會覺得有可能是自己的錯誤,他們才會向其道歉,但是也僅限於自己的女朋友,哪怕是在朋友跟前也不會這樣,這就導致了他們的人緣並不是很好。

金牛座做人特別注重尊嚴。他們雖然不像獅子座那樣的高傲,但是和獅子座有一些共同之處,就是他們始終覺得自己的面子和尊嚴是最大的。所以很多時候他們往往為了面子,而拉不下臉去向對方道歉。

這就導致了發生了很多的誤會,因為他們覺得向別人低頭是一件很low的事情。所以說,對於這樣的乙個金牛座來說,他們遇到錯誤是不會承認的,除非你完完全全的抓到了他的把柄,或者是有足夠說服力的證據。

9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獅子座是這樣的典型,他們比較愛面子,而且是那種不喜歡別人隨意挑戰他們權威的人,所以即便自己做錯事也總是不會跟別人認錯。

10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在12星座當中,做錯事情打死也不承認的星座應該就是獅子座了吧。傲嬌自尊心又強的大獅子,在面對錯誤的時候,即使知道是自己錯了也是不會承認的。

11樓:餘量不足

我感覺是天蠍吧,他們不是很喜歡道歉或者說的事,不是很能夠接受向別人道歉吧,因為他們覺得那樣子很沒有面子,有點傷自尊的感覺。

1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獅子座的人特別好面子,就算他心裡知道自己做錯事了,也不會認錯,會堅持錯誤到底,往往會吃很多虧。

1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吧。獅子座的人自尊心很強,就算是自己的錯誤,獅子座的人也常常放不下面子,有時還會強撐到底。

14樓:敏

當然是王者獅子座了,他們的驕傲和尊嚴讓他們不會輕易就認錯,即使是真的錯了,他們的第一反應卻是想辦法補救而不是追究責任。

15樓:茂小貓茂

我認為是天蠍座,他們比較爭強好勝,不願輕易認輸。他們也好面子,認錯對於他們來說就是損面子的事。

哪乙個星座即使是自己錯了也不會主動認錯的?

16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我認為就算是自己錯了也不會道歉的射手座。他們的性格就是這樣,不拘小節,想著沒什麼大事,只要自己下次不犯了就行。而且他們認為這個認錯就是一件麻煩事,讓他們認錯那是不可能的。

射手座的人喜歡挑戰,喜歡突破自我,在射手座人看來,犯錯是正常的事情,如果犯錯就必須要承認錯誤,要耐心去尋求別人的原諒,那他們就會覺得事情變得很繁瑣,而他們壓根就非常討厭這種繁瑣的事情。

對射手座人來說,即使是自己的錯,也不會主動認錯,但他們會立即糾正自己的錯誤,並且牢記於心,督促自己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別看他們平時一副很好說話的樣子,可是到了發脾氣吵架的時候,可真夠倔強的。他們天生就是叛逆的性格,你跟他們好好說話的時候他們還會接受,可一旦跟他們倔強到底的話,那他們就會氣死你。

他們不會理會對方,日子照樣過得有滋有味,逛街買衣服曬朋友圈和朋友瘋玩。反正你不認錯,都逼到你認錯為止。不過他們說話常常是不過大腦的,口無遮攔,所以經常說了一些別人不愛聽的話自己還不知道,不太懂得人情世故,處事不圓滑,在做錯事情這方面,卻也不會向別人道歉,在他們的字典裡面根本就沒有道歉這兩個字,其實心裡愧疚,可就是說不出來。

這也是他們不會表達,不擅長與人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就特別不願意認錯,他們總覺得自己怎麼做都是對的。

18樓:生活達人小盧

射手座比較好面子,一般做錯事情了都不願意主動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十二星座之中,金牛座在自己犯了錯也不會主動去認錯,他們一般比較倔強。

2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的人很自我,他們即使做錯了也不願意承認事實,喜歡迴避這個事情。

21樓:往西魚

可能是自尊心比較強的星座,像是獅子座。但是給獅子座乙個台階,他們就會下的。

22樓:諾基亞小蘋果

獅子座錯了也不會認錯,自尊心總是特別的強,讓人很難接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星座有關係嗎?跟人有關係.

2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即使自己錯了也不會主動認錯的,應該就是金牛座的人。

即使做錯事還仍理直氣壯的星座是哪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明顯做錯事情的人,但他們仍然可以和別人爭論,不會認為自己犯了錯誤。所以讓我們今天來看看,最後,在十二星座中,無論誰做錯了事情,往往都有乙個強大的星座。

白羊座;有點小脾氣

白羊座是小孩子的脾氣。他們實際上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他們知道自己應該承認錯誤。但這是內心的一種解脫,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錯誤。

你越想讓他們承認,他們越想回去,甚至因為一時衝動而和別人發生爭執。但他們知道自己犯了個錯誤,所以還是很害羞。

獅子座:太過於驕傲。

他們更傲慢,在他們眼中,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他們不允許質疑自己的選擇和決定。不管他們做什麼,他們都是正當的。他們總是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譴責別人,說別人犯了錯誤。

如果你必須證明他們是錯的,那麼獅子座會發脾氣,甚至故意攻擊你。

天蠍座:容易胡思亂想想太多。

天蠍座不是乙個喜歡推理的人,非常小心。只要他們是罪人,天蠍座就會乙個接乙個地記住他們,然後偷偷報復回來。他們犯錯誤,但不允許別人說他們總是無所作為。

如果你必須和他們在理論上,他們也會有一套原則告訴你,你懷疑你的生活,認為你犯了乙個錯誤。

射手座:逃避責任

不要看射手座,好好相處,認為他們是通情達理的人。事實上,如果他們對普通人無罪,射手座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犯過錯誤。在他們的理論中,他不會犯錯誤。

這也是別人的錯誤。他們會不自覺地把自己的錯誤推給別人,找任何理由和藉口來淨化自己。

2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即使做錯事也會理直氣壯的星座是雙魚座的人,因為他們做事特別理直氣壯。

27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即使做錯事仍然理直氣壯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的人。

28樓:鋼板日穿

定是獅子座呀,因為獅子座的自尊心非常的強,他絕不允許向別人低頭認錯。

29樓:荔枝追星

好像獅子座會為了面子這樣,其實他們時候會私下認錯的。

30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的人很多時候比較強勢,他們即使做錯事情也會理直氣壯。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就是獅子座了,他們從來不認為自己做錯了,只會認為別人做錯了。

永遠都不認錯的星座有哪些?

32樓:樂生

我覺得摩羯座的人也永遠都不會認錯,因為摩羯座的人比較腹黑。摩羯座在別人招惹了自己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報復別人,即使當時下他們不發作過了很多年他們也會藉機報復你。摩羯座的人有著獨立思考的大腦,他們並不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小氣,他們就覺得有冤報冤有仇報仇很正常,他們也不會去改正,不會去選擇原諒別人,不得不說真的是最腹黑的乙個星座呢。

33樓:土豆地瓜豆角

白羊座,巨蟹座,天蠍座這些星座永遠都不會認錯,因為這些星座就是那麼固執,做什麼事情有自己的主見,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

34樓:深海的魚楽

永遠不會認錯的星座有雙魚座和天蠍座。他們都等在這對方認錯,但後來就會發現只會讓他們越走越遠。

35樓:dj林林

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這些星座的性格就是比較固執的,那麼做錯的事情永遠都不會認錯,也會特別執拗。

36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金牛座。金牛座人就像牛一樣,比較固執,不和對方爭執到底誓不罷休,一旦認定絕不認錯,而且,如果自己意識到錯了,也絕不會先低頭。

37樓:在孔望山觀星的芭比

摩羯座是乙個,行動上已經開始做出調整了,但是口頭上絕不認錯。還有白羊座,即便是碰了一鼻子灰,還是我行我素。

38樓:

獅子座比較強勢,他們身上有一股子不服輸的勁,不管面對誰,他們想要的都只有誇獎跟崇拜,如果你對他們說的話有意見,獅子座會不再跟你說話。面子跟尊嚴絕對是他們最重要的東西。他們比較自我,做決定也是獨自做,不喜歡聽從別人的意見,如果他們做錯了事情,獅子座會選擇沉默不語,畢竟自己理虧,但如果你想他們主動認錯,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他們即使跟你分手都不會主動認錯。

因為拉不下這個面子。

求解!我明明知道自己在做錯事,但就是想做錯事咋麼也控住不住,咋麼心理勸說也麼沒用,咋回事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每個人都有行動的自由,但是自由必須以不損害他人的 集體的和社會的權利和自由為前提。任何人在享有權利的同時,必須同時承擔相應的義務。作為公民,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承擔法律的 道德的責任。人人都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承擔責任不僅會給自己帶來不利影響,而且還會有損於他人和社會的利益,從而受...

為什麼有些人做錯事了,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

有句話不是叫做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嗎,就是這個道理,只要自己身在其中了,做錯了也不會以為是自己錯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可能放不下自己的面子吧,什麼情況都有,還得因人而論啊 為什麼有些人做錯事,總是不認為自己錯了,還把責任推給別人?這種人在社會上很常見,以自我為中心,他做的都是對的,之所以犯錯都是因為別人...

自己做錯了事,自己承擔後果是什麼成語

玩火 自作自受 自討苦吃 自投羅網 咎由自取 自食其果 作法自斃 作繭自縛,罪有應得 咎由自取,惡有惡報,自做自受,多行不義必自斃 自掘墳墓,自取亡滅,活該,報應,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自作自受 z zu z sh u 釋義 貶義詞自己做了錯事,自己承受不好的後果。自食其果z sh q gu 釋義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