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英文數學卷子,要考國際學校

2022-01-13 08:23:02 字數 6014 閱讀 2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gcse的卷子麼?

不知道國際學校入學考試難不難,想要詳細了解一下初中數學考試常見的英語詞彙,越全越好! 5

2樓:新課堂

初中階段的國際學校入學考試科目除了英文、數學和中文外,還需要提供成績單和老師的推薦信。這個階段的入學考試內容和難度都有所增加,建議在小學階段就打好英語基礎。語文主要考的是詩歌鑑賞或隨機主題演講,需要學生有較好的閱讀和演講能力;數學會考基礎的幾何和面積計算,還有工程應用題的計算,需要學生有基本的算術和邏輯能力;而英語考試會增加翻譯題和理解題,除了基本的英語讀寫能力外,還需要學生有較強的閱讀理解和邏輯思維的能力。

國際學校數學試卷有些針對體質內小學畢業的學生提供雙語試卷,這種的難度往往會比純英文的數學試卷難度要稍難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中考必備,以前我們班上人手一本。

國際學校的入學考試是怎麼考的

4樓:vici維途國際教育

不同的國際學校有其相應的入學考試要求,通常情況下,英文筆試、數學筆試和口語面試是所有學校必考的三個考試,有部分學校還會要求學生考物理、化學的筆試。對於進入國際高中的學生而言,學生還要面臨雅思、托福、sat、act等國際化考試和a-level、ap、ib等課程考試。這些考試成績的好壞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將來學生的留學。

很多考試都是國際化的考試,因此很多科目的考試報名、考試時間、考試地點等都要特別關注。最後還要特別提醒孩子和家長必須提高英語水平,國際學校的管理團隊都是西方人,班主任也都是老外。可以流利講中文的外國老師確實有,但是很少。

家長會和校園開放日的頻率是超過公辦學校的。希望從任課老師或班主任那裡獲得最直接的反饋,則需要用英語進行溝通。

不同的國際學校有其相應的入學考試要求,通常情況下,英文筆試、數學筆試和口語面試是所有學校必考的三個考試。

準備週期大致可分為三個大階段:

第一階段是英語能力積累與提公升階段,語言是需要考學習,練習以及詞彙的積累的,這個階段當然是越早越好。以計畫高中入讀國際學校為例,這個階段可以從初二之前開始,在初二的暑假進行乙個英語備考課程系統化學習。

第二階段是應試備考階段,針對目標學校熟悉知識點,考綱以及答題技巧,這個階段建議在考試前三個月就開始準備。

第三階段以模考,刷題為主,主要是為了讓學生找到狀態,提高速度和正確率適應考試,這個階段就是考試前兩周進行。我們不建議學生過早的進入這個階段,刷題時間過長反而會讓學生產生疲憊感,不利於學生心態調整。

通常情況每年有三場入學考試,當年 11-12 月第一批;次年 3-4 月第二批;次年 6-8 月第三批(補錄)。

綜合看來,第一批國際學校入學測試錄取名額多,考生數量中等,考試科目少,相對來說能爭取最大錄取機會。

對學生來說,面試不只是一種英語測試,它更是乙個製造良好印象和表明你可以在新學校做得很好的機會,在硬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下,國際學校更會注重你與人交流、興趣愛好等軟實力。

二、以下為面試中一些常見的問題,大家不妨悉心準備:

學術背景和初中學校

舉例說明:你在哪讀書,成績怎麼樣,排名如何,獲得過哪些榮譽等。

個人生活

舉例說明:你自己的生活,家庭背景,你最喜歡哪本書,最喜歡哪位作者,最欣賞哪一步電影或電視劇集,哪乙個人對你的生活影響最大等。

關於課外活動

舉例說明:你有什麼愛好和特別感興趣的事情,你如何描述自己的家鄉,你是否出過國,是否有外國朋友等。

關於高中的問題

舉例說明:哪一項標準對你選擇高中最重要,對我們學校最感興趣的是什麼,為什麼想來這所學校念書,你在課餘時間都喜歡做什麼,你對我們學校最關注的課程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該錄取你等等。

vici維途國際教育,專注於英系國際教育。

5樓:125國際學校

☆主要考核形式:筆試+面試

國際學校的入學測試,主要是以筆試+面試的形式進行。有的學校會安排在同一天進行,有的學校會將其分開,基本上是先進行筆試,通過者方可參加面試。這個環節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只要順利通過入學測試,那麼很大機率就能被錄取了。

☆各形式大致測試內容

1、筆試考核:

筆試一般是考核學生對相關學科知識的掌握程度,普遍考查的科目有英語和數學,如果是小學、初中階段,有的學校還會考查語文。高中階段多數是以英、數兩科為主,但是試卷多是全英文形式,所以對英語水平的要求會更高。

還有就是,有很多國際學校,尤其是公立學校國際部,在選拔學生的時候還會參考中考成績,如果學生的中考成績不理想,也會對錄取結果產生很大的影響。

2、面試考核:

面試一般會從兩個方面進行考查,一方面是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另一方面是學生的綜合素質。很多國際學校是非常看重面試表現的,如果面試不理想,筆試成績再好也很難被學校錄取。

有很多學校會要求學生在面試時,以英語對話的形式進行,這就對學生英語聽說水平有很高的要求。所以說,無論是參加筆試還是面試,提公升自身英語水平是至關重要的。

6樓:新課堂

不同階段的國際學校入學考試內容不同,主要有筆試、面試兩部分。筆試中數學、英語為必考科目。

對於面試,大部分的國際學校不僅需要面試學生,連家長也需要通過面試,還有少部分學校會要求父母雙方必須同時到場。對學生來說,面試不只是一種英語測試,它更是乙個製造良好印象和表明你可以在新學校做得很好的機會,在硬實力相近的情況下,國際學校更會注重學生與人交流、興趣愛好等方面的軟實力。

1、國際學校小學階段

小學階段的國際學校入學考試科目分為英文、數學和中文。從小學二年級開始,就有國際學校入學的筆試。考試難度根據年級來分,年級越高,難度也越高。

小學階段的入學考試用英文註解,各個科目的考試內容不難,最重要的是能看懂英文題目,並能用英文進行個人自述,這需要學生掌握基本的英語讀寫能力。

2、國際學校初中階段

初中階段的國際學校入學考試科目除了英文、數學和中文外,還需要提供成績單和老師的推薦信。這個階段的入學考試內容和難度都有所增加,建議在小學階段就打好英語基礎。語文主要考的是詩歌鑑賞或隨機主題演講,需要學生有較好的閱讀和演講能力;數學會考基礎的幾何和面積計算,還有工程應用題的計算,需要學生有基本的算術和邏輯能力;而英語考試會增加翻譯題和理解題,除了基本的英語讀寫能力外,還需要學生有較強的閱讀理解和邏輯思維的能力。

3、國際學校高中階段

(1)上海地區:

國際學校入學考試內容主要是筆試、面試兩部分。筆試中數學、英語為必考科目。國際高中每年對於學生英語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斷提公升,詞彙量需達到托福詞彙水平(6000-8000詞彙量)。

舉例:平和入學考試,如學生托福水平已達90分以上,英語可以免試。根據2023年新課堂國際高中入學考試錄取資料,最終通過平和國際高中入學考試的考生中,70%以上托福已經達到90分以上。

以詞彙量水平作為參考,托福一般需要達到8000的詞彙量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詞彙量要求為4000,英語專業四級詞彙量為8000。所以這個難度也是顯而易見的。

數學考察方式每個學校都略有不同,例如世外採用全英文的數學卷,平和雙語採用中英文雙語的數學卷,領科、光華劍橋等部分學校允許學生選擇中文卷或者英文卷,中文卷考查內容為上海初中教材所學知識點,英文卷一般會採用國際學校同步的類似igcse等課程的數學試卷,學生需熟悉數學科目的專有名詞。

(2)杭州地區:

杭州地區6所公立學校的國際部,每年先通過英語測試來選定一定比例的學生「入圍」 預錄取名單,然後會參考這些學生的中考成績,最後將英語測試成績和中考成績按照比例折算,獲得最後總成績排名,再按總分由高到低的順序招生。

現如今隨著報考國際學校的學生的增多,名校入學門檻也越來越高,其體現在限制入學考試的次數和增加入學考試的難度。部分學校會舉行多次入學考試,但只允許學生有一次報考的機會。

7樓:力邁國際學校

筆試的內容主要分為英語、數學、中文(部分學校),英語考試包含英語詞彙、閱讀、寫作等,年級越高,考試內容越多,難度越深。

面試的過程其實是自由的談話和交流,面試老師通常會有乙個類似提綱性的內容,根據學生的回答反饋靈活地、有選擇性的調整提問的側重點,了解學生除了學習方面之外的資訊,全面的獲得學生性格、興趣愛好等綜合資訊。

8樓:ace帶你擇校

國際學校入學考試的考試內容、考試流程、考試方式,每所學校不同(看你是報考美式學校還是英式學校),低年級和高年級的孩子也不同。

一般來說,低年級孩子只考面試,高年級(g2及以上)孩子有筆試+面試。

近幾年,很多美式國際學校入學考試(如萬科梅沙書院、貝賽思等)都採用map測試(全稱measures of academic progress),它是一種基於網路的電腦自適應測試。

map考試科目包含reading、language usage、mathematics、science。題庫量龐大,主要考試題型為選擇題,也有部分填空題、匹配題。考試按照科目打分,分數區間大約在150-250之間。

考試時長單科約1小時。

(1)map考試題庫和自適應考試特點

由於map測試題庫覆蓋面大,所以每次考生考試的時候,不會和之前的題目重複。自適應考試的基本邏輯是機器根據考生答題情況對題目難度進行調整,即如果考生在某個知識點上答錯,那麼系統會降低考試難度,推出更簡單的題目,直到考生在這個知識點上維持乙個相對穩定的正確率,反之亦然。

(2)map考試大綱

map數學:

1 數感(加減乘除、大小比較等)

2 計算和解決問題(數學問題及現實問題的求解,設計整數、分數、小數等)

3 代數(最簡式、方程、函式、繪製圖形等)

4 幾何(圖形識別、變換、相似、全等及其他)

5 測量(周長、面積、表面積等)

6 統計概率(資料分析、概率計算等)

map閱讀

1 詞彙(詞義、**、近反義詞等)

2 文學作品(目的、結構、手法等)

3 資訊文章(主要觀點、細節、論證等)

map語言使用

1 語言慣例(大小寫、標點等)

2 語法(各類語法知識)

3 寫作(計畫、、修改文章)

(3)map考多少分才能被錄取?

一,國際學校錄取邏輯是擇優錄取和學位空餘共同考慮,每一次考試的情況都會有所不同。比如您孩子這次考試學位恰好較為充足,那麼考分即便相對低一些也有機會。

與美式學校考察的map考試不同,英式國際學校入學考試大多採用cat 4考試+內部英文能力測試進行學生的學術和潛力考察。

(1)cat 4考試的本質與介紹

cat 4全稱是cognitive abilities test,即認知能力測試,cat 4是乙個典型的邏輯能力測試和智商測試。所以,清晰地了解這個考試的定位,大家就應該知道英式國際學校入學考試不是以英文能力為主體的考試(當然足夠的英文理解力和詞彙是必要的)。

cat 4測試年齡段為6~17+歲,測試時長為2小時15分鐘,測試形式同樣為機考。cat4滿分是145分。

(2)cat 4考試內容

考試分為四個部分,每乙個大部分又分為兩個小部分。

文字推理(文字分類+文字模擬),數字推理(數字模擬+數字順序),邏輯推理(圖形分類+圖形矩陣),空間推理(圖形分析+圖形辨識)。

(3)cat 4要考多少分,才能被國際學校錄取?

cat 4通常沒有乙個標準的錄取分數線。一般來說,如果學生達到平均水平的區間,就會有錄取機會。但是國際學校仍然會考慮學生的英文寫作和面試的表現。

學校通過面試的方式來考察孩子英語基礎、邏輯思辨能力、與學校的契合度,以及孩子的性格特徵、興趣愛好等綜合素質。

常見的面試經典題目有:個人自我介紹、個人興趣愛好、最喜歡的書籍、未來規劃/人生夢想、why us等等。

面試時切忌胡編亂造,記住八個字:不卑不亢,積極回應即可。

國際學校入學考試的備考,不同年級的孩子備考策略有所不同,同個年級不同水平的孩子備考重點更是千差萬別。種種問題,如何解決,我認為,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關鍵是,一旦選擇了要走這條路,務必立即準備行動起來。

求中英文對照的小說,求中英文對照的txt小說

基本沒有中英對照的。都是中應分開的。txt的。還是對照。你可以先找英文的再找中文的吧 每天覆制個一部分。要是別的格式還好吧吧 急求幾本中英文對照 書蟲 左邊是英文 右邊對應的中文翻譯 求中英文對照 5 給你一本中英文對照的名著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已傳送到你郵箱是pdf格...

求坎培拉中英文簡介

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屬於教育學類碩士。此專業學位是為了提高我國漢語國際推廣能力,加快漢語走向世界,改革和完善國際漢語教學專門人才培養體系,培養適應漢語國際推廣新形勢需要的國內外從事漢語作為第二語言 外語教學和傳播中華文化的專門人才。其課程設定以實際應用為導向,以國際漢語教師的職業需求為目標,圍繞漢語教學...

跪求初中數學,物理所有詞彙的中英文對照匯集

初中數學部分中英文詞彙對照表 幾何 第二冊 三角形 等腰三角形 isosceles 底邊base 頂角vertex angle 底角base angle 直角三角形 right angled 斜邊hypotenuse 對應邊corresponding sides對應角corresponding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