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芝柏手錶上面有水汽怎麼處理呢

2022-01-13 07:00:18 字數 5686 閱讀 1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手錶蒙子裡有水汽怎麼消除

當手錶蒙子裡有水汽時,最好不要自行拆取手錶,以免造成手錶機芯損壞,得不償失。可以先把手錶的表把完全拔出,如果進水不嚴重,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汽,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溫度不要太高、溫和的風、直到看不見玻璃上的水分;也可以用矽膠顆粒狀乾燥劑與有水汽的手錶放在一個密閉的盒子裡,幾個小時之後,可以取出手錶,此方法可以重複進行,讓手錶的水汽更有效去除。

如果手錶水汽不多,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汽即可消除。

但是如果進水比較嚴重的話最好還是送到鐘錶維修店處理,消除表內的水汽了。

維修地址在成都市錦江區人民東路6號sac四川航空廣場24層

2樓:爍拭敬謨刳期

進水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只是手錶表玻璃上面有霧氣,可以直接將手錶直接反著佩戴在手腕上面,進水比較嚴重的話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及時到售後中心,維修技師會拆下所有零部件,一一進行清洗擦油,保證手錶沒有鏽蝕的可能。這裡要注意的是及時,拖延維修往往會耽誤了手表保養的最佳時機,造成零部件的損壞。

3樓:未知數

做法:1、當霧氣很少的時候,只需將手錶放到陰涼通風處,晾置一段時候,霧氣便會散去。

2、反戴手錶,把錶盤朝內,表底朝外,佩戴幾個小時也可以達到去霧效果。

3、用顆粒狀矽膠與手錶放置在一個密封的容器內,幾個小時後,也能達到去霧氣的效果。如果沒有矽膠顆粒的話,也可以用大米代替,靜置一天後,霧氣同樣可以被吸走。

4、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腕錶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輕微起霧的話,用以上幾種方法便可以輕鬆解決。

腕錶進水維修方法,對於腕錶進水唯一較好的方法:就是將手錶後蓋開啟,把表內的機芯做個處理,之後給每個機芯零件上油。因此手錶進水,會讓表內的機芯零件沾到水分,從而導致零件生鏽的危害。

所以,腕錶進水的維修,不僅僅要清除表內的蒸汽,還要對手錶內的機芯做保養,以防止零件生鏽的危害。而這種方法最好讓專業的師傅給您開啟後蓋,以免讓手錶受到更大的損害。

手錶裡面有水氣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方bai法一:使用吸水紙將

du表包裹起zhi來,放在40瓦的燈泡下烘烤;dao2、方法二:反版戴手錶,

權將手錶裡向外佩戴一兩個小時,也可以消除水氣;

3、方法三:可以將手錶置於大米等具有吸水能力的物質中,1-2小時可以消除表中的水氣;

5樓:逯昕修運晟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手錶蒙du

子裡zhi有水汽怎麼消除dao

當手錶蒙子

裡有水汽時,最版好不要自行權拆取手錶,以免造成手錶機芯損壞,得不償失。可以先把手錶的表把完全拔出,如果進水不嚴重,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汽,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溫度不要太高、溫和的風、直到看不見玻璃上的水分;也可以用矽膠顆粒狀乾燥劑與有水汽的手錶放在一個密閉的盒子裡,幾個小時之後,可以取出手錶,此方法可以重複進行,讓手錶的水汽更有效去除。

如果手錶水汽不多,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汽即可消除。

但是如果進水比較嚴重的話最好還是送到鐘錶維修店處理,消除表內的水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錶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

回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答,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7樓:tangin天珺表

用矽膠乾燥劑可以把手錶裡面的水吸出來,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找一個密閉的容器,拉出表把,然後將手錶跟矽膠一起放在容器內。靜置幾個小時,就可以把水分吸走。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如果想bai自己去試著解決手錶結霧的現du象,可以將zhi手錶的表把完全拔出,dao

在錶殼的9點位置上,回給手錶加熱到

答50度左右(可用白熾燈烤),保持2小時,之後再把手錶繼續表把完全拔出的狀態下,用矽膠(或氯化鈣)這樣的乾燥劑包裹,在盒子裡放置24小時以上。但這隻適合輕度結霧的手錶,如果結霧已經到可見形成水珠狀時,要立即送往錶店做維修。

9樓:

將手錶反過來戴,讓手錶面貼著肌膚,一定要多帶幾天。如果發現沒有水,一旦離開幾天又會出現水,要重複幾次這樣的過程

10樓:虎德文夏君

方法一來、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自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米當乾燥劑也行,大米有很強的親水性

12樓:柏寧婧

建議找專業維修的看看,不要自己隨便亂搞,出了問題將是一大筆的維修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錶和幹臊劑放一起用塑料袋裝起來

14樓:微笑中的憂傷

bai 1,如果進水不嚴重du,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zhi氣,這時可用dao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回絨布將表包

答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2,可以將錶盤面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3,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15樓:變臉小生

沒有事的 過段時間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修理店讓工作人員幫你

17樓:柏捷徭芳潔

①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內15釐米外,烘烤約

容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消除。②手錶內有了水汽,可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後腕上,兩小時後便可將水汽消除。若表內進水過多,則須開啟錶殼擦洗。

如自己處理把握性不大,應及時送修。

18樓:佘恩宰父沛珊

普通機械手bai表受了潮,可用幹棉

du花壓在手錶上,再用zhi40瓦的電燈泡烘dao烤5分鐘,表內裡的潮氣就可全部被蒸發出容來,切忌將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如果石英電子手錶受了潮,可取若干小塊氯化鈣,用紗布包好;然後開啟表蓋,將包好的氯化鈣和電子錶一併放入一個不漏氣的塑料袋或玻璃瓶內,密封。一般3個小時左右即可除潮,使石英錶恢復正常。對於受潮嚴重的表可適當延長吸潮時間。

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到錶行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放在太陽光下烘乾不是不可以,但要注意時間,不能暴晒時間過長,過熱的溫度是會影響手錶的部件運轉,嚴重的會導致報廢。

19樓:汪秀卿萌運

用電吹風對著鏡面吹一會就可以了

20樓:漢能祿晟

這說明你的手錶不防水或防水度差,注意以後別帶潛水等…如果不小心進水了,(如有霧氣)可將手錶墊上毛巾放置在50--80的烤板上烤20分鐘左右霧氣自然消失。

21樓:毛寶禚曼雲

因為手錶

的密封性比較好,裡面的

水汽會滯留很久,可能會損傷裡面的

部件。所以,到錶店保養一下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錶表面朝下,背面朝上,戴在手腕上,過兩個小時,水蒸氣就揮發了.因為表面嚴絲合縫,正著戴蒸汽跑不出來;而表背面,也就是表後蓋兒有一定的縫隙,反著戴,水蒸氣就順著縫隙蒸發出來了.這個方法很簡單

23樓:上海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手錶進來水(有霧氣)

一: 如果進

源水不嚴重bai

,只是表玻璃內有du層霧氣,這時可

zhi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dao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鏡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鏡受熱變形。

二:將表鏡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

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四:晚上睡覺前把手錶反過來放在房間的電視機上、桌子上或其他地方等,但是,切忌,一定要是空氣流通的室內(最好不要開窗),因為一般晚上房間的溼度會比較低,容易把水蒸發掉!

24樓:手錶維修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說來能使手錶機芯進水的地方只有三處:即表柄(表把)、表蒙和回後蓋。防水答裝置也安裝在這三處:柄頭加膠圈,密封圈、柄管等零件後蓋螺紋邊上加膠圈,並使表蒙嚴密。

手錶進水進霧對手錶機芯的影響最大,應及時處理,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如果沒有及時處理,水分一直殘留容易使內部機芯氧化生鏽,導致手錶走時不精準、手錶失靈等狀況發生。

如果手錶嚴重進水請立即將其送至維修中心進行處理,否則會導致機芯內部很多金屬材質的零件因為水汽而氧化生鏽,造成更大的損失。

手錶裡有水蒸汽了,怎麼辦?

25樓:秀我

可以將手錶的表把bai完全拔出,在表du殼的9點位置上,

zhi給手錶加熱到50度左dao右(可用內

白熾燈烤),保持2小時容,之後再把手錶繼續表把完全拔出的狀態下,用矽膠(或氯化鈣)這樣的乾燥劑包裹,在盒子裡放置24小時以上。但這隻適合輕度結霧的手錶,如果結霧已經到可見形成水珠狀時,要立即送往錶店做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腕錶進水處理:

方法一、手錶如被水浸溼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方法二、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方法三、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一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手錶鏡面有水霧怎麼處理,手錶鏡片有水霧怎麼解決

1.使用吸水紙將表包裹起來,放到40瓦的燈泡下烘烤。2.反戴手錶1 2個小時也可消除霧氣。3.可將手錶置於大公尺或具有吸水能力的物質中1 2小時。如果只有少量霧氣,建議將手錶表把拉出將乾燥劑放於表把周圍,這樣會使水汽更快揮發,霧氣更快消散或者使用40w燈泡距離手錶15cm烘30分鐘左右,手錶需要用薄...

衣服上面有油煙味怎麼處理,衣服上的油煙味怎麼去除

方法一 洗澡時將有油煙味兒的衣服掛在浴室,讓衣服在蒸汽騰騰的屋子等等等,洗完澡版 後,就可權以把衣服取出來,放在陽台上,自然風乾後,就沒有任何味道了。方法二 如果這樣不是很方便的話,可以選擇用開水的熱氣,將衣服薰一下,一定要全部薰到哦,然後自然風乾,味道就沒有了。方法三 用加濕器的蒸汽也是很好的哦,...

我的電腦上面有幾個圖示怎麼都刪不掉,它說是系統檔案,無法刪除,說磁碟未滿,這是什麼意思呀

這個是因為圖示把自己和系統程序關聯起來了,所以才刪不掉。防毒是沒有用的,這個不算是 毒 又怎麼殺得掉。你進防毒軟軟裡面去搜乙個名字叫 unlocker 的軟體,不大,783k左右,下下來就安裝,安裝好後它會自動加入右鍵選單,然後對你要刪除的圖示點選右鍵,再選 unlocker 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