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為什麼喜歡看動漫?看動漫會不會被人笑話也會覺得自己幼稚呢

2022-01-12 23:39:44 字數 1620 閱讀 6881

1樓:年少是念來過倒

喜歡看動漫是因為二次元比三次元更美好。而就是因為有些人認為看動漫幼稚,中國的動漫才到現在才發展起來,不過這樣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看動漫,是喜歡人物風格,有些人看動漫,是喜歡劇情故事,有些人看動漫,是喜歡唯美的畫面,就像1000個人眼中,有1000個哈姆雷特一樣,再說了,喜歡一件事就不要怕別人說什麼。

3樓:丶染指蓅姩

不會,喜歡看動漫是一種興趣,喜歡二次元,三次元的世界太可怕了。說幼稚的人,他們是不懂動漫的魅力所在

4樓:雨丶小熊

動漫又不是動畫片,我就挺喜歡看海賊王的,那有什麼幼稚不幼稚的,自己喜歡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管別人怎麼想。不過如果你看喜羊羊我還是會笑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動漫的人理想化,而且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待他人真誠友好,愛好美麗的事物。優點多多

7樓:阿部羅羅

幼稚也是一種生產力和創造力。不然那些寫兒童文學的怎麼辦。

8樓:幽靜的果園

呵呵!這個問題你想多了,動漫面向的是青少年以上的群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種想法就很幼稚,刻意的去追求成熟,反而是不成熟的表現

10樓:傳承優質數學教育

中國傳統觀念作祟,日本的動漫現在很多就是專門給大人看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看動漫,回少年,看動漫時,會想起童年看動畫片時的開心

12樓:沐子藺

為啥有這樣的看法,我不看的也不會覺得別人幼稚。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3樓:夕陽

我是男生,二十出頭,興趣之一是看動漫。

我是看新海誠的那類動漫(樓下說的部分日漫),感覺看著暖心舒服,也有些許的勵志。電視劇集電影都找不到這種感覺。

還有一次的經歷:在課堂上看漫畫,輔導老師說看漫畫的人內心有些幼稚和脆弱。要我多提公升一下心理素質。

14樓:娃叻個去

有的人為什麼喜歡玩網遊?玩網遊會不會被人笑話也會覺得自己幼稚呢?

15樓:馬路邊的毛毛蟲

不會,我奔三的人了還不是在看動漫,海賊王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所愛,喜歡動漫很好呀,說明你童心未眠!

17樓:**丶耶穌

不會,動漫是青年看的,看動畫才是幼稚,小孩根本不愛看火影啥的。

18樓:期待萬眾矚目

肯定會被別人笑話的!本人深有體會啊!我現在都是偷偷的乙個人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的人喜歡龍蝦有的人喜歡鹹菜,都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自己喜歡看,別人愛說什麼就讓他說吧

21樓:life神坑大大

不會。 漫畫分很多種。 有些漫畫不是幼稚的人能看懂的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看小說,而我不喜歡呢

不是你bai不喜歡!而是你沒有達到他們 du那zhi種境界吧!他們可以dao在 中找到自專 我!可以稱為幻屬想吧!也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東西!他們不喜歡現在!而想逃避!如果乙個人對現實沒什麼煩惱!很適應!那就不喜歡 那些喜歡 的學生 喜歡故事的情節!常常幻想是自己!但是看 我個人認為!不好!尤其是眼睛!...

喜歡看動漫的女人是什麼樣性格,喜歡看動漫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既認真又戰戰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時說。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喜歡看動漫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是天真爛漫,充滿幻想,還沒成熟的女孩。喜歡動漫...

為啥結婚後運氣變差的人,速看,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運氣很差?

改變命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