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衣有褶皺怎麼弄掉,PU水洗皮皮衣皺了怎麼處理?

2022-01-12 17:25:07 字數 5272 閱讀 4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就是用熨斗熨燙,在熨燙的時候根據自己皮衣的質量和厚薄,選擇不同等級的溫度,另外需要在皮衣表面上墊乙個毛巾或者布 以免將皮衣的表面顏色拉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皮王或者加麗加皮革柔軟護理劑,用後皮革柔軟,褶皺就比較好處理了。可用電吹風對著褶皺吹熱,輕微褶皺可以平服。或在皮革表面墊上一張光面牛皮紙,或一塊普通棉白布,或絲質布,或白毛巾,然後用蒸汽熨斗(溫度不要太高)熨燙即可。

3樓:湖心藍戀

形成皺摺的原因,一方面是皮衣在長期穿用過程中,某些部位反覆來回運動作用的結果,另一方面是由於保管不當,皮衣受到長期擠壓所形成的死皺。

1、是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

2、是可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

放置久了皮衣皺了處理辦法:

1、放置久了,皮衣會皺,甚至出現死折,皮衣革面如起皺,可在革面上蒙層光潔布,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切忌過高,以防燙焦皮衣或使皮衣褪色,有沒有什麼小竅門呢?

2、可在皮革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下面墊上熨燙包(不能用軟包),把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也就是熨斗標的低溫位置,水滴上去不會快速蒸發),先在摺邊裡面燙一下看看(不能加水,要注意壓力和時間,壓力大時間就短點),根據情況修整溫度、壓力和時間,直到合適了就可以熨燙需要熨燙的表面了。

pu水洗皮皮衣皺了怎麼處理? 5

4樓:澀錦無弦

方法一:用優質的皮衣柔軟護理劑,用後皮衣柔軟,褶皺就比較好處理了。可用電吹風對著褶皺吹熱,輕微褶皺可以平服。

或在皮衣表面墊上一張光面牛皮紙,或一塊普通棉白布,或白毛巾,然後用蒸汽熨斗溫度不要太高。熨燙即可解決問題。

方法二:pu皮衣革面如起皺,可在革面上蒙層光潔布,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切忌過高,以防燙焦皮衣或使皮衣褪色。還可以採用一些皮衣去皺劑來給皮衣去除褶皺。

最好是採用以上兩種方法進行反覆處理,方可獲得較為明顯的效果。

方法三:可在皮衣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下面墊上熨燙包(不能用軟包);把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也就是熨斗標的低溫位置,水滴上去不會快速蒸發);先在摺邊裡面燙一下看看(不能加水,要注意壓力和時間,壓力大時間就短點);根據情況修整溫度、壓力和時間,直到合適了就可以熨燙需要熨燙的表面了。

擴充套件資料

皮衣的保養方法:

1、保養pu皮衣可以將日常噴皮沙發用的保養蠟噴在乾淨柔軟的棉布上.然後擦拭pu皮衣表面上,全部抹勻後掛在通風處,這樣做能夠使pu皮衣煥發原有光澤。

2、如果pu皮衣淋雨或沾水時,應及時吹乾或用乾淨的軟布將水擦乾,懸掛在通風好的地方晾乾,以防皮衣因濕氣而發霉。

參考資料

5樓:

1、可先在皮衣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皮衣下面墊上專用的熨燙包2、然後將熨斗溫度調節到75度左右(也就是熨斗標的低溫設定)3、先在摺邊裡面熨燙一下看看(不能加水,要注意壓力和時間,不要在一處長時間停留)

4、適時檢視皮衣的恢復情況,適時修整熨斗溫度、壓力和時間,然後就可衣熨燙皮衣變皺的表面了,待弄平後,懸掛在通風處晾曬少頃即可。

6樓:小房子

皮衣洗皺了,只要家裡有熨燙衣服的工具就可以。有條件的話選擇掛燙機,沒有條件的普通的電熨。熨燙時溫度不要太高,在皮衣上鋪一層薄薄的棉布,就可以開始熨燙了,和其他衣物沒什麼不同,注意不要反覆在同乙個地方熨燙就可以.

pu最大的優點就是保養簡單好清潔,所以pu皮衣怎麼清洗的方法,相對其它皮衣怎麼清洗就容易多了。髒了擦擦就可以,特別在意的,就弄點兒皮革保養劑擦擦就行,去乾洗店沒必要。可以直接下水桶裡洗,放平到洗衣臺,用軟刷子輕輕的刷洗,洗完後甩乾,然後過水,過水的時候,朝桶裡加七八滴的白醋,然後pu皮衣在裡面過水,然後再甩乾,甩乾後把皺紋的地方抹平來。

等幹就可以穿了。pu皮不會吸油,所以不能打油。更不能刷油,刷上這樣的油,一下雨,上面的皮衣油全部會流到你的褲子上。

pu皮衣怎麼清洗更要注意保養。平時要盡量避免灰塵、潮濕和汙垢,如果被雨淋溼或沾到水時,要快速使用毛巾或乾淨的布將水擦去,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以避免發霉。而一般灰塵,則用幹的綿布擦乾即可,若有汙垢,以軟布沾蛋白擦拭汙點,就可以將惱人的汙點去除,請避免以刷子清洗,造成表面的固色顏料被刷掉。

7樓:冰指繞溫柔

只有到專業的皮革保養清洗店去處理了,他們會有專門的處理方法。一般的皮衣革面起皺,自己在家是處理不好的,要是起皺不嚴重可在皮面上蒙層面布,用低溫電熨斗燙平,溫度不能過高

我也剛買了件pu皮衣,回來發現皺皺的,您是怎麼處理的? 30

8樓:全國卷的你

1、如果皮衣起了褶皺的話,可以在革面上蒙上一層光潔布,然後使用低溫電熨斗燙平,但是要注意溫度不能太高,不然會防燙焦皮衣或使皮衣褪色,一定要注意。

2、不恰當的存放也會讓皮衣起褶皺,甚至死皺。那麼我們在存放的時候千萬不要摺疊裝箱最好的避免擠壓問題。放置皮衣的環境其溫度和濕度都不能過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用寬衣架懸掛的時候在口袋裡放上樟腦丸防濕防蟲。

3、如果皮衣已經有了一些小的裂縫不要著急,這個時候可以用毛筆蘸雞蛋清塗在裂紋處,最後再打上亮光劑即可。或者在皺紋處覆蓋一層牛皮紙,用電熨斗在牛皮紙上熨燙(溫度不要太高)不停移動熨斗,燙好後立即揭去牛皮紙,在用電吹風(冷風)吹表面,讓它迅速冷卻定型。

9樓:亦夢之城

採用熨燙的方法。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

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最好是採用以上兩種方法進行反覆處理,方可獲得明顯的效果。

採用懸掛法。用綿羊油軟化皮質並懸掛幾天,用綿羊油軟化皮質會加快皺摺自動舒張的,也會起到需要的效果。但是皮質已經因老化而失去彈性,請不要輕易熨燙它。

10樓:裁縫

皮革服裝起皺,熨時溫度不可過高,熨時須用棉布墊上,然後不停地來回均勻移動熨斗。110到95 蒸汽熨燙。不可以用力壓燙。

如果你是害怕,可以反面熨燙,你可以買保養油,按說明書使用,不可以摺疊存放,要懸掛

衣物掛牌說可以水洗才能水洗(一般我都沒見過可以水洗皮衣)如果你的衣物有可溶於水的粘著劑布襯,你的衣服就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水洗,用衣架撐起來,穿段時間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用熨斗調到最低溫,衣服上放濕布,快速移動,熨一下

12樓:愛光不需要理由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我的處理方法是拿去給乾洗店的人幫忙保養,大概花費了30元左右,效果還很不錯。

皮衣絕對不能拿來燙,很容易壞的,蒸汽的也最好少用一點。一般我們自己家庭很難保養皮衣的,需要買一種保養油,不過在皮包店裡有賣(上次那個售後員跟我說的,要在賣真皮具的店才有哦~~那些隨便的小店是沒有的~~)。建議lz還是拿去給人幫保養或自己去買保養油來擦吧。

希望能幫到lz。

pu皮衣褶皺怎麼處理

13樓:低調boy傳奇

1、如果皮衣起了褶皺的話,我們可以在革面上蒙上一層光潔布,然後使用電燙鬥躺平,但是要注意的是溫度不能太高,不然會防燙焦皮衣或者使皮衣褪色,這不是我們想見到的情況,一定要注意了。

2、有稍微的褶皺時,在存放衣服的時候千萬不要摺疊裝箱最好的避免擠壓問題,防止皮衣的環境及溫度都不能過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用寬衣架懸掛的時候在口袋裡放上樟腦丸防濕防蟲。

3、如果你的皮衣已經有一點小的裂縫也沒有關係,這時候我們可以用毛筆醮雞蛋清塗在裂紋處,最後再打上亮光劑即可。或者在皺紋處覆蓋一層牛皮紙,用電燙鬥在牛皮紙上堂,溫度不要太高,不停移動燙鬥,燙好後立即去掉牛皮紙,再用電吹風冷風吹表面,讓它迅速冷卻定型。

14樓:嘟嘟神技能

皮衣褶皺太難看,教你一招,1分鐘輕鬆消除皮衣上的褶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皮王或者加麗加皮革柔軟護理劑,用後皮革柔軟,褶皺就比較好處理了。可用電吹風對著褶皺吹熱,輕微褶皺可以平服。或在皮革表面墊上一張光面牛皮紙,或一塊普通棉白布,或絲質布,或白毛巾,然後用蒸汽熨斗(溫度不要太高)熨燙即可。

16樓:美麗的冬天可愛

pu確實分為好幾種,我花300買的pu包包一直很好用,但是最近買了一件阿依蓮的pu皮衣也就不到400元,才穿了一天盡然掉色,背了一天包包盡然肩膀那裡給磨白了,還有其它幾處也有不同程度磨白,我的包包很輕的。我們同事在**買的pu皮衣100元,穿了兩年好好的,大家千萬別輕易到專賣店買較貴的pu皮衣喔[face:27],要是倒霉買了專賣店的pu,怎麼保養液白搭,難道連包都不敢背了穿上以後

pu面料服裝出現摺皺怎麼辦?

17樓:媽咪真棒

pu面料服裝去摺皺:

方法一:如果表面起皺,可以在皮衣表面放一層光潔布,然後用低溫的電熨斗燙平,這個時候電熨斗的溫度千萬不要太高,防止pu皮衣表面被燙焦或者皮衣表面褪色,最好用上皮衣去皺劑,用這個方法反覆幾次處理效果會很好。

方法二:在皮衣的表面鋪墊一張光面牛皮紙,然後在下面墊上熨燙包(這裡要注意要使用軟包);然後把熨斗的溫度調到75度左右(也就是上面說的低溫熨斗)線在摺邊裡面燙一下看看,根據情況修整溫度、壓力和時間。

方法三:如果皮衣的表面已經有了小裂紋,用毛筆在蘸雞蛋清然後塗在裂紋出,最後塗上亮光劑即可。

方法四:綿羊皮衣皺了,用綿羊油軟化皮質並懸掛幾天,用綿羊油軟化皮質會加快皺摺自動舒張的,也會起到需要的效果。但是皮質已經因老化而失去彈性,請不要輕易熨燙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塗層織物(pvc.pu/半pu)料服裝:

特性:a→強度高,薄而有彈性,柔軟滑潤,透氣透水,並可防水;

b→低溫下仍具有較好的抗張強度和曲擾強度,有叫好的耐光老化性和耐水解穩定性;

c→柔韌耐磨,外觀和效能均接近天然皮革,易洗滌去汙,易縫製;

d→表面光滑緊密,可進行多種表面處理及染色,品種多樣;

洗滌方式:

a→沾水及洗滌劑清洗,不宜用汽油摖洗;不能乾洗,只能水洗,水溫不能超過40度;

b→不宜在太陽光下暴曬;

c→不能接觸一些有機溶劑;形成褶皺的原因,一方面是皮衣在長期穿用過程中,某些部位反覆來回運動作用的結果,另一方面是由於保管不當,皮衣受到長期擠壓所形成的死皺。皮衣皺,尤其是死皺,是難於去除的。因此,為了獲得良好的返新美化效果,去除皺摺的處理是必不可少的。

去皺的方法一是可以採用較高溫度(低於皮革收縮溫度)熨燙的方法;

二是可採用皮革去皺劑去皺,例如採用義大利生產的皮料去皺劑,或採用國產的皮革除皺補傷劑進行處理。

只要是pu皮衣就一定會皺的,皮衣不要摺疊,要懸掛存放,用專門的衣架,單獨放!這樣會好些。

我家陽台有馬蜂窩怎麼弄掉,怎麼弄掉馬蜂窩

打119,或110,是最好的辦法。也可以用火烤,但是要注意防火,否則得不償失。也可以自己摘下來,過程如下,把自己包裹好,不要露出一點能被馬蜂螫到的地方,用很厚的塑膠袋圍住蜂巢,用力在掉把袋子封好口,埋掉,在原來的蜂巢處噴灑殺蟲劑。切記,弄完後在原來的蜂巢處,烤一烤,烤黑,也可以用木炭劃黑,這樣馬蜂就...

衣服上的血怎麼弄掉,衣服長了黴怎麼弄掉

血漬 剛染上的血漬可先用冷清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用肥皂或酒精洗滌。如是陳跡可用檸檬汁加鹽水除掉,也可用白蘿蔔揩擦,但切忌用熱水洗。也可以用清水將血漬洗至淺棕色後,再用甘油皁洗滌,最後在溫水中漂洗乾淨。衣服長了黴怎麼弄掉 衣服發黴如果沒有及時清洗,可能會導致有細菌滋生,所以發黴的衣服最好能及時清洗,維持...

高分求 怎麼弄掉軟體彈窗,高分求 怎麼弄掉軟體彈窗

首先可以看出來的是,這個軟體肯定不是你編寫的,所以這個軟體源 中就有鏈結,這個是你無法去除的,除非你將編譯前的源 找到,刪除鏈結功能。其次,你可以從瀏覽器的設定上想想辦法試試。比如360瀏覽器 工具 360安全瀏覽器選項 預設瀏覽器 當有外部瀏覽請求時,不啟用瀏覽視窗。如圖所示。你去360安全衛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