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吧友年輕人真的不適合戴間金色手錶嗎

2022-01-12 08:15:51 字數 6012 閱讀 2330

1樓:月光下的貓閱閱

我個人認為金色和銀色沒有什麼分別,要看人,也要看手錶的款式。

但重點是你喜歡,你戴手錶也不是為了別人對吧?

而且,金色手錶有很多好看的,有的顯得成熟大氣,有的顯得精緻淑女,有的顯得活波時尚。銀色手錶也是同樣如此,表盤和錶帶還有款式都有很大區別的。

我自己就買了乙個金色的手錶,我26歲。按照很多人說法我也不應該買,但我真的喜歡,買了也真的喜歡,真的適合我。因為去試了呀,特別襯托**,也特別有氣質。銀色相對來說就很普通了。

只是保養上,金色要更花時間吧。我覺得有時候買東西還是要憑自己喜歡和適合自己,因為這就是你買,你戴。

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喜歡就買,這不是什麼會付出好大代價的事兒~沒錢了,咱繼續掙~繼續買喜歡的東西就好。

2樓:小嘟嘟大仙人

35以後適合帶吧,年輕人要帶,有點太裝了,沒必要。

年輕人戴間金的手錶好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就帶的金色casio電子錶

還是不鏽鋼錶帶

很復古的感覺

這種表頭文字d中就有出現啊

4樓:小面人

你就是說那種金鋼的那種錶帶是嗎?很帥的。 最好是玫瑰金和不鏽鋼相間的,好看極了。 極內斂又高貴大氣。

5樓:吾俠嗔

不好;那是中年人帶的

6樓:sd魂

讓人覺得象暴發戶 很俗氣

男生帶金色表盤的手錶適合嗎

7樓:

手錶適合不適合要呆在手上看,與個人氣質和工作有關。金色的表盤比較適合成功人士。

佩戴一款正統與簡約風格的腕表,會使你顯得更加與眾不同,男人的風采會展現的更加淋漓盡致!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佩戴一款時尚、流行、端莊、秀麗的腕表,會使你更加風姿綽約,嫵媚動人。你腕間不經意的一瞥,優雅的氣質流淌於腕間!

在正規的社交場合,手錶往往被視同首飾,對於平時只有戒指一種首飾可戴的男士來說,更是備受重視。有人甚至強調說:「手錶不僅是男人的首飾,而且是男人最重要的首飾。

」在西方國家,手錶與鋼筆、打火機曾一度被稱為成年男子的「三件寶」,是每個男人須臾不可離身之物。 與首飾相同的是,在社交場合人們所戴的手錶往往體現其地位、身份和財富狀況。因此在人際交往中人們所戴的手錶、尤其是男士所戴的手錶,大都引人矚目。

佩戴手錶若要正確無誤,自然先要了解手錶,並且善於選擇手錶。選擇手錶,往往應注重其種類、形狀、色彩、圖案、功能等五個方面的問題。

8樓:詮飾愛

如果不是40歲以後的成熟男士,最好不要戴金色的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很大嗎?

9樓:陳筱燁

我個人覺得男人戴錶不戴錶沒有什麼多大的區別,所謂的區別只是人自己內心產生的一種想法而已。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的話,別人就是戴上滿手的鑽石,你也看不出來什麼區別。我覺得乙個人代不代表跟人的習慣,還有工作性質有關係。

雖然很多商家都希望男士買自己的手錶,儘管他們的廣告詞寫得非常好,戴上手錶可以彰顯你的品位,體現你的內涵等等,但我覺得還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購買吧。

不同的手錶風格大不相同,有些表看起來非常的具有時尚感,我覺得很適合年輕男人佩戴。如果乙個事業有成的中年人佩戴這種時尚的表,就會讓人覺得怪怪的。中年人應該買那種看起來比較有品位,讓人顯得沉穩大氣的手錶。

如果還在上學的話,那麼帶什麼樣的表都無所謂,關鍵要看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許多學生都喜歡佩戴電子手錶,而且大多數人也看不出來各種表的區別,表對於學生來說只不過是一種工具而已。

如果乙個男人的工作需要接觸各種各樣的客戶,那麼我覺得他需要帶那種看起來比較靠譜穩重的手錶。有些工作性質不適合佩戴手錶,因為手錶大多數時候是放在手腕上的,可能會比較礙事。如果工作性質允許的話,我覺得佩戴手錶還是能夠彰顯品位的,但是如果覺得代表很麻煩,沒有戴錶的習慣的話,我覺得也無所謂。

10樓:劉強東1奶茶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很大。這就好比女人出門帶包包,還是不帶包包一樣。

女人的標配帽子,墨鏡和包包。可以對比一下,女人如果有了這三樣,氣質顏值,可以加分許多。如果一旦去了這三樣,就會發現女人的整個氣質都會減分很多。

男人的標配就是手錶、手機、現在再加上乙個手袋。

男人的手錶可以不用,非要鑲鑽閃閃發亮,即便是一款老款的手錶也可以為男人增色不少。

男士手錶的廣告語寫的很好:卓越的標誌!

沒錯!尤其是商務人士,一塊很精緻的手錶,確實是其卓越的標誌!

雖然不能夠以手錶的價位來衡量,這個人成功與否,但是乙個成功人士,其手錶確實能體現出其品位。

雖說李嘉誠現如今戴的還是電子錶,並不是名牌機械表。但是現如今的年輕商務人士,不戴錶反倒會讓對方輕看你。

雖然戴錶還是不戴錶,戴名牌表還是普通表,並不是為了得到對方的讚許,而是為了自己方便。但是作為一名成功人士,並不差那幾個錢。

再說了手錶看時間很方便,隨時抬手腕就能看到。如此以來,手錶就成為男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男人不像女人,各種手飾很複雜,手錶可以說是搭配自己衣服風格的裝飾品,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這是其他的配飾所無法比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戴手錶是一種身份的象徵了,失去了手錶的功能。由此可以看出戴手錶與不帶手錶還是有差別的了。不管是大表哥還是富二代,都可以看到手腕上的各種名錶,當然也不乏有人帶塊普通的充充面子。

有實力還是帶手錶比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只是在自己內心有不同的想法而已,特別是男人能夠戴一款名錶的話,能給自己很大的心理滿足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13樓:火炎焱燚

要看你是從事什麼工作吧。按照以前的說法,是說男性帶手錶,說明比較有時間觀念,而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沉穩,事業有成的那種感覺。但是現在好像沒有這種說法了,帶不帶手錶區別不大。

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平時的氣質修養和穿衣打扮。對於現在來說手錶不單純是乙個看時間的道具,它有時候也是一種裝飾,戴手錶的人不一定就會有時間觀念,不戴手錶的人也見得沒有時間觀念,它也不代表乙個人是否有無口味。我覺得戴不戴手錶的區別只在於那個人是不是喜歡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區別的,戴手錶顯得比較帥氣一點,比較有品味一點,看著比較穩重的感覺。

15樓:瑞雪

男生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不大。戴手錶是為了方便,看時間,現在手機上都有時間,既然離不開手機,何必再多戴乙個手錶。多數人都選擇了不戴手錶。

16樓:甜鈕

戴手錶習慣了,不是成功人士也不是為了裝逼,300塊錢的錶帶了六年了,就是看時間方便,要不然還得掏手機點開才能看時間,哪有抬下手腕來的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戴手錶有兩種情,一種是戴昂貴名牌的手錶,這種人對個人形象很講究,表現出很紳士的樣子,另一種就是習慣性的養成,主要是用來看時間,對手錶沒有什麼講究,但這兩種人心思都比較細膩,不戴手錶的人,性格上比較隨意,戴與不戴最大的區別在於有戴錶的人非常方便的看時間,而沒戴錶的人只會拿出手機來看時間。

18樓:快樂

區別很大。手錶是身份的象徵,帶手錶的男人通常都走有著很強的經濟基礎。

19樓:訾鳳憶槿

當然有區別啦,戴手錶顯得高大上啦,特別是昂谷歌的手錶的表示手不沾水,不幹粗活,活的精緻……不戴手錶的可能本質上不喜歡帶,或者是條件不容許他帶,經濟困難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感覺身份的象徵吧,電子手錶跟機械表也有區別吧,成功人士或職場的可能大多都帶機械表,年輕人可能喜歡戴比較時尚的電子錶。個人愛好吧。

21樓:炫瘋奇

男人戴手錶與不戴手錶,區別很大嗎,會有一些區別,佩戴手錶可以彰顯男人的魅力,還要成功人士的代表,非常有氣質,不戴手錶總感覺缺少一些什麼,所以區別很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哦,我認為手錶不僅僅是來拿看時間的。乙個男人佩戴手錶,通常意味著時間觀念強、作風嚴謹。而不戴手錶的人,這多表明這個人的時間觀念不強,而用手錶看時間是表示對他人的尊重。

23樓:不晚

男人戴手錶和不戴手錶,區別應該很大吧,戴手錶的男士,那在穿著打扮上肯定也會比較講究,因為手機普及,手錶已經算是配飾不是時間必需品了。

其次,戴手錶的男人跟不戴手錶的男人,在心理上區別也大,戴手錶的男人必是事事講究,心理細緻的人,不戴手錶的估計粗獷的比較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成功之前,創業初期,或者跑銷售,最好買塊好一點的帶上,可以提醒自己,也可以提高自身品質,這個階段的你需要裝飾自己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強大到一定的程度後隨便你戴不戴看心情和喜好,至於混車間普工,流水線,搬磚的,扛水泥的,耕田的,戴手錶幹活不方便,也沒那個必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人士大多戴手錶,但戴手錶的不都是成功人士,很多像我一樣是裝逼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戴手錶和不帶手錶,肯定是有區別的,帶手錶說明你這個男人是比較有擔當的,有識之性的。責任心而且還是一種身份的象徵而且還比較酷。

27樓:任風

個人認為男人帶不帶手錶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因為戴手錶可以提公升乙個男人的氣質,也能夠讓別的人更加認同以及,所以男人在外面還是需要戴手錶。

戴錶需注意哪些細節

28樓:cccc煙火

1、一般的衣服搭配選擇與皮帶、皮鞋的黑色或者深棕色的鱷魚皮帶,而蛇皮更加適合年輕人。

2、比起那些讓人眼花繚亂的複雜功能腕表,簡潔的黑色盤面手錶更顯得人簡單利落,像萬國、江詩丹頓、蕭邦、沛納海的男士腕表都是不錯的選擇。男人的物件,簡簡單單,乾淨利落,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3、切記表只能薄不能太厚重, 粗重的表殼在正裝搭配中不太實際,戴在你手上的腕表越薄越好。

4、皮帶不要太粗,盡量和皮鞋同色。皮鞋、皮帶、皮包保持同色系

5、中規中矩的圓形表殼是最穩妥的款型,會顯得你理智而又謙和,酒桶形或方圓形也還可以,比較不刻板,給人的印象是容易接受新事物,長方形就不要嘗試,給人作風強勢的感覺。

29樓:小肥肥啊

戴錶一般是男戴左手,女戴右手。

什麼型別的衣服搭配什麼款的手錶,比如卡西歐運動款手錶就要搭配運動裝或偏運動的休閒裝。

在社交場合,佩戴手錶,通常意味著時間觀念強、作風嚴謹;而不戴手錶的人,或是動輒向他人詢問時間的人,則總會令人嗤之以鼻,因為這多表明其時間觀念不強。

30樓:熱心網友

1、種類根據標準的不同,手錶可以分為許多不同的種類。在社交場合,人們一般都是依據**來區分其種類的,選擇手錶的具體種類時,要顧及個人的職業、露面的場合、交往的物件和同時所選用的其它服飾等一系列相關因素。

2、形狀手錶的造型往往與其身價、檔次有關。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在造型方面應當莊重、保守,避免怪異、新潮。男士,尤其是位尊者、年長者更要注意。

一般而言,正圓形、橢圓形、正方形、長方形以及菱形手錶,因其造型莊重、保守,適用範圍極廣,特別適合在正式場合佩戴。

3、色彩選擇在正式場合所戴的手錶,其色彩應力戒繁雜凌亂,一般宜選擇單色手錶、雙色手錶,不應選擇三色或三種顏色以上的手錶。不論是單色手錶還是雙色手錶,其色彩都要清晰、高貴、典雅。金色表、銀色表、黑色表,即表盤、表殼、錶帶均有金色、銀色、黑色的手錶,是最理想的選擇。

4、圖案除數字、商標、廠名、品牌外,手錶上沒有必要出現其他沒有任何作用的圖案。選擇使用於正式場合的手錶,尤其需要牢記此點。倘若手錶上圖案稀奇古怪、多種多樣,不僅不利於使用,反而有可能招人笑話。

5、功能正式場合所用的手錶,不管是指標工、跳字式還是報時式,都應具有這一功能,並且應當精確到時、分,能精確到秒則更好。有些附加的功能,如溫度、濕度、風速、方向、血壓、步速等等,均可有可無,而且以無為好。總之,手錶的功能要少而精,並要有實用價值。

年輕人適合輸氨基酸嗎,什麼樣體質的人不適合用氨基酸

不適合,建議在飲食中多食用奶 豆 魚 蛋類食品即可。什麼樣體質的人不適合用氨基酸?氨基酸說白了就是補充免疫力 適合體質弱 常生病的人 當然 如果一個人體質好 身體倍棒 吃嘛嘛香 沒有必要浪費這個前去打氨基酸 對於自身免疫力差的人,特別是老年人群體,這個東西主要是提高免疫力的說穿了就是補藥,像總是感覺...

求助萬能的吧友啊,兩個問題想各位吧友

普通車中軸 先拆下內側軸檔 中軸即可那下 如圖 圖是外側軸檔用大扳手即可拆下 如搞不懂可去路邊修車處弄 求助,萬能的吧友啊,怎麼防止貓貓撓門 可以試著抄糾正它們 的。買點它們喜bai歡的貓玩具 du,晚上睡覺前陪它們玩20分鐘。累 zhi的吐舌頭那種強度。另外它們dao撓門還有可能是他們的貓窩不舒服...

40萬,適合年輕人的suv有哪些推薦?

想買輛30 40萬的suv,有哪些值得推薦?30 40萬的 區間內可以買到寶馬x3 奧迪q5l 賓士glcl,它們在外觀和內飾方面基本都用到了自己家族式的設計,但許多消費者在選擇的時候確很糾結。我們此次將這三款車放到一起進行靜態對比。想買輛30 40萬的suv,本人介意買豐田漢蘭達,具體原因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