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亂情指數有多高,12星座當孩奴的指數有多高

2022-01-11 08:51:35 字數 890 閱讀 9767

1樓:華靖荷

暈哦~~~這是什麼問題喲!!! 女生酒後亂不亂性全看你自己!很多女生想隨便一點的時候就算不喝醉酒,也會找機會假裝喝醉然後亂來。

但是還是有很多聰明的女生,喝到覺得適當的時候假裝喝醉,然後趁機開溜!

12星座當孩奴的指數有多高

2樓:娛行笑談

✧٩(ˊωˋ*)و✧

12星座男的好男友指數有多高

3樓:哥是圍觀群眾

no.3 摩羯座男生

好男友指數:7顆星

憨厚老實的摩羯座男生,卻也不失愛情裡需要的那萬千風情,該老實的時候老實,該浪漫的時候浪漫,可謂是涇渭分明,很有辨析度。而且作為一枚男票,他們永遠是溫柔的,不對女孩子大吼大叫是他們的自備修養。陌上人如玉,君子世無雙,這句話應該就是用來形容摩羯男的!

no.2 天秤座男生

好男友指數:7顆星

天秤座男生很多時候只是懶,其實他們什麼事情都挺在行,噓寒問暖的最拿手,跑上跑下的也絲毫無難度。他們心甘情願為自己的女票做一切事情,哪怕是以犧牲自己為代價,他們也樂意。戀愛之後,所有活兒都可以放心交給他們,而他們,也會努力為愛人打造乙個超有安全感的家!

no.1 雙子座男生

好男友指數:8顆星

雙子座男生可謂是集齊了所有好男友的必備特質,比如說甜言蜜語會說情話,讓女票的耳朵高潮沒商量;比如說對愛人說話輕聲細語滿腹柔情,整乙個謙謙君子溫如玉;比如說為了讓女票食慾大增,可以專門去學廚藝;再比如說,永遠站在女票一邊,願意為了力挺女票而背棄整個世界。

4樓:麥田木馬

其實他們特別在意你對他說話的表情。

十二星座脫單指數最高的是誰

為什麼有12星座,為什麼要有12星座?

星座起源於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古巴比倫,古代巴比倫人將天空分為許多區域,稱為 星座 不過那時星座的用處不多,被發現和命名的更少。黃道帶上的12星座初開始就是用來計量時間的,而不像現在用來代表人的性格。1922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大會決定將天空劃分為88個星座,其名稱基本依照歷史上的名稱。1928年,國...

12星座到底是哪星座,12星座到底是哪12個星座

水瓶座 1.20 2.19 雙魚座 2.20 3.20 白羊座 3.21 04.19 金牛座 4.19 5.20 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22 獅子座 7.23 8.22 座 8.23 9.22 天秤座 9.23 10.23 天蠍座 10.24 11.22 射手座 11.2...

12星座排名哪個最漂亮,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12星座,誰最漂亮,第一名水瓶座,可愛美麗又有人喜歡,又善良,第二名摩羯座最需要他的時候呢都在?還有漂亮 雙魚座 巨蟹座 金牛座!前三位!這個東西是沒有定義的。這就如同十二生肖一樣,沒有那個最美,或者最醜什麼的。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最完美的組合 天秤 獅子 金牛 巨蟹 雙子 水瓶 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