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你當成外人的五種表現是什麼

2022-01-11 05:27:09 字數 3856 閱讀 8116

1樓:阿飛書館

有人說,在婆家,媳婦永遠都是外人,無論你多麼努力,都不可能完全融進他們的家庭。說真的,我覺得這句話有道理,但卻有點過於悲觀。

大部分女人在嫁給乙個男人之前,一定都是想著要和他和和睦睦一輩子,極少有人從一開始就帶著戒備和敵意,可能在往後生活中遇到的種種會讓你們之間起了芥蒂,但我依然相信,有一部分婆家,是將兒媳婦當成了親人。

那麼,這其中的關鍵在**?我覺得,就在於你身邊的這個男人。其實很多時候,婆家如何對你,就看這個男人的態度如何。

如果你的丈夫對你非常的尊重和維護,那麼你的婆家也會對你有所忌憚,可如果你的丈夫都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外人,那麼婆家也就會隨之對你各種挑剔。

我有個朋友,結婚的時候大家都很為她擔心,因為她有乙個非常強勢的婆婆,結婚那天就讓眾人見識了她的厲害。

可是婚後的日子,並沒有像大家想的那樣,姑娘活成了公主的模樣,婆婆對她非常寵溺,很少聽她說有什麼婆媳矛盾的存在。

我們都很好奇她是怎麼做到的,她笑著說,其實也沒什麼秘訣,關鍵是因為她的老公非常給力,每一次婆婆想要對她發難的時候,老公都可以擋在前面,把矛盾迅速化解掉。

看著自己兒子態度如此堅定的維護媳婦,婆婆雖然有所不悅,但是也無可奈何,因為她知道,再這樣下去,就越顯得自己不對,兒子那裡自己也沒法交代,乾脆就算了吧。

而姑娘也就順勢和婆婆保持安全距離,平時給點小恩小惠,久而久之,他們的家庭也就形成了這樣的習慣,進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的快樂生活。

所以你看,乙個女人能不能夠在結婚以後生活的幸福快樂,乙個家庭的婆媳關係到底如何,這個男人在其中是會起到關鍵作用的。簡單的說,就是只要這個男人不把你當外人,那麼就沒有人敢把你當外人。

當然,如果這個男人是輕視你的,那也不會有人尊重你。那麼,你知道乙個男人把你當外人會有哪些表現嗎?

1、他賺多少錢,從來都不讓你知道

男人的錢在哪,心就在哪,這句話是絕對的真理。乙個男人願不願意讓你知道自己的財務狀況,願不願意把自己的錢交給你打理,這就能看出來他和你過日子的誠心。

記得和閨蜜一起看《咱們結婚吧》的時候,我倆都被果然跟楊桃求婚的那一幕給感動的稀里嘩啦,不是因為有多浪漫,而是因為他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家底,告訴楊桃,這些是我的全部,如果你願意,今天開始都屬於你。

我倆一致認為,今生能遇到這樣乙個男人,就是最大的幸福,因為他毫無保留的愛著你,就一定能給你幸福。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姑娘遇到的另一半,賺多少錢根本不會讓你知道,藏著掖著,甚至偷偷存下私房錢。這樣的男人,從心底裡就沒有把你當成一家人,也從未想過要和你一生一世,他一直都在給自己留後路,從未對你全心全意。

2、不和你的家人來往

前段時間,姐姐離婚了。她嫁的這個男人,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但就是有一點問題,很看不起姐姐的家裡人。

姐姐的家人的確是有很多問題,比較勢力,比較貪財,也沒有姐夫的家人那樣高知識高學歷。可是我覺得,你既然選擇了這個女人,就該接受她的家庭,否則就是對她的不尊重。

可是姐夫從結婚開始,就不和姐姐的家人來往,甚至也不允許姐姐和家人來往。每次姐姐和家裡人出去,都是偷偷摸摸的,甚至要撒謊說是和單位同事出去了。

這樣的婚姻,一點都不幸福,就更不可能長久。姐姐終於忍無可忍提出了離婚,她受不了姐夫那種冷漠的態度,更受不了姐夫壓根沒有把她的家人當做一家人。

愛乙個人,就該愛她的全部,而不是只愛你需要的那部分,要求她摒棄掉她的其他。尤其是乙個人的原生家庭,就算有再不堪,那也是她生命的一部分,永遠無法割捨。

3、花錢從來都不和你商量

我家隔壁鄰居的那對夫妻,真的特別奇葩。從我住在這裡開始,就很少看見他倆同框出現,據媽媽說,他們一直都沒有一起吃過飯,感情也一直都不怎麼好。

記得有一天,保安找上門來,開門的是女主人。保安說,你家的車擋到了垃圾車出口,麻煩挪一下,女主人楞了一下冷冷的說,我沒有車,大概是他的吧,我不知道,你去問他。

保安聽了這話不知所措,只能在風中凌亂。他根本無法理解,生活在乙個家裡的兩口子,竟然會不知道對方買了車,這真的比起合租還不如。

這對夫妻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他們這麼多年一直aa制,日子也就是湊合著過,沒什麼感情,更別提幸福。

沒有把對方當成一家人,自然也就做什麼都不用和你商量,可我真的不明白,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生活在一起呢?為什麼不乾脆放了對方,也放過自己?

4、很多事情都不會詢問你的意見,做了以後才會通知你

好的夫妻關係,一定是有商有量的,而不是永遠自作主張,擺出一副和你無關的模樣。

琪琪提出離婚的時候,老公非常驚訝,身邊的人也很訝異。

大家都覺得琪琪生活的很幸福,老公事業平穩,琪琪也工作穩定,孩子可愛,家庭也沒有什麼大矛盾。琪琪的老公雖然事業做得大,但也從來不會出去拈花惹草,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是眾人眼裡的好男人。

大家都覺得琪琪一定是瘋了,琪琪的老公也說不知道她在鬧什麼。

可琪琪卻平靜的說出了自己的理由。她說,這麼多年,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外人,因為老公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少詢問自己的意見,都是做了以後才會通知她。

很多次,琪琪從別人嘴裡聽到老公做了什麼,或者是通過朋友圈看到老公做了什麼,那種難過的心情,根本沒人能夠理解。

她想要的幸福婚姻,不是住多大的房子,有多少錢,過得多奢華,而是那個人無論做什麼都願意和你商量,而不是直接通知你。

老公辯解道,那些事情你又不懂,我給你說了也沒用,所以我就直接去做了啊,再說,我也沒有隱瞞過你什麼。

琪琪笑的淒涼,這個男人到底還是不懂她。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他不會不在乎你的感受,更不會只是跟隨自己的心意去做事,他會時刻去考慮你是否快樂,因為你的快樂,才是他的幸福。

5、對你沒有呵護,沒有關心和驚喜

乙個愛你的男人,就算不是把你當做自己的生命,至少也會把你一直放在心上。不管他有多木訥,多直男,也會想著給你關心和浪漫,雖然有時候不能完全合你的心意,但至少也會讓你感受到他的關心。

菲菲說,談戀愛的時候,感覺男友還是個挺會關心自己的男人,無論自己說想吃什麼,他都會記在心上,而自己的那點喜好,他也掌握的非常清楚。

可是結婚以後,她發現男人就徹底變了,從來不關心她是否開心,所有的節日也都忽略不計,她偶爾抱怨一下,男人就會說,一家人,還在乎這些形式做什麼?

你看,很多男人就是有這樣不好的習慣,總覺得得到的就不需要再付出,因為把你當成了一家人,所以就不用在乎你的感受。

可是啊,當這些男人出軌的時候,對那些曖昧物件,可是滿滿的關心,濃濃的深情,絲毫不會覺得這些形式是麻煩的事情。

你說是不是很可笑?

我想說,千萬不要聽這些鬼話,真的把你當成家人的男人,會時刻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比工作重要,比朋友重要,更比外面那些花花草草重要。

他們會明白,在這漫長的歲月中,必須給你濃濃的儀式感,才能讓你們的感情一直保持新鮮,讓你們的婚姻,一直保持幸福。

至於那些得到了就覺得不用再付出的男人,他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過一家人,你對他,也只是可有可無的而已。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一定能夠感覺得到,而他有沒有把你當外人,你也一定能夠清楚了解到。

如果你已經感覺到乙個男人不夠愛你,請不要再欺騙自己,你能做的,就只是多愛自己一點,少為他付出一點。

大概這樣,你才能更幸福一點。

2樓:小心時尚教室

婚姻中,男人如果把你當外人,會有這些表現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1種他對你總是報憂不報喜,第2種他們一家人有什麼事情在背後悄咪咪的說,不讓你聽見,第3種,他很少給你的父母打**或者買東西。第四種他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介紹你和他的關係,第5種他外出吃飯基本不會帶著你。這都證明他把你當成外人。

4樓:阿星的時光機

第一有事不跟你說,第二經常和自己的家人偷偷摸摸說話,第三總是乙個人做決定,第四不讓你掌管家庭經濟,第五有事情不和你商量。

5樓:霧拉拉

男人不會給你分享自己的心事,有問題也不會找自己,同時也不會和自己分享他的心事,不會認真對待自己的付出,只是敷衍。

6樓:筱qh筱

首先在朋友面前不願意介紹你,不願意讓他人知道你的存在. 在家人面前也不尊重你,不保護你. 第三點相處方式也會比較拘謹,不能夠做到坦然隨意

女人什麼樣的表現是明顯沒有把你當「外人」呢?

女人在和自己交往的時候會分享她的喜怒哀樂,會讓自己覺得和她關係特別近,這樣的表現是沒有把自己當外人的,再就是女人會把自己的秘密告訴自己,這也能夠說明她對自己是比較信任的。女人會找你說一些心裡話,有什麼事情喜歡跟你分享,有好的事情也會叫著你,說明她明顯沒有把你當 外人 向你傾訴她的小秘密,分享自己的心...

男人離不開你的幾種表現是哪些呢,男人要是離不開你了,會有什麼樣的明顯表現?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同樣的感受或體驗,假如你真心喜歡乙個人,你可能會忍不住對他各種牽腸掛肚,你會捨不得長期和他分離。如果你從一開始就特別討厭乙個人,你可能會忍不住和他漸行漸遠,你會慢慢疏遠和冷落對方,你甚至連正眼都懶得瞧他一眼。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兩情相悅,你們互相陪伴,互相牽掛,相互關心,相互鼓勵。如果你...

男人想泡你的表現是什麼?如果男人喜歡你,想慢慢接近你,縮短你倆之間的距離又回怎麼表現

他只會給你打打 慧好不斷的約你出去吃飯一類的。如果喜歡你他也會關心你但是像家人一樣前逗鉛指緩的關心他會刻意的關心你 他會刻意的關心你,不斷的約你出去兄肢吃飯一類的。如果喜歡派弊你他也會關心你但是像家人一樣的關心,他只會給你羨羨世打打 一般很少有直接約出去的 主動打招呼,無事獻殷勤 討好,送你東西,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