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光頭強業績從不達標,李老闆還不換掉他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0 17:15:18 字數 4363 閱讀 9696

1樓:楊小七

我覺得你要看看《熊出沒》中很少有人的出現,這是為什麼?其實就是因為光頭強的工作太過辛苦,沒有人願意去幹,乙個人在深山老林過著隱居的生活,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耐心的。就像梭羅的《瓦爾登湖》,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忍受寂寞,體會悠然見南山的喜悅。

回到光頭強,只有光頭強願意,而且完成的也還不錯,所以一直沒有換掉光頭強。還有一點就是李老闆發的工資應該是很低的,不然強哥也不會想著當個導遊賺點外快了。

要是正常人遇到這樣的情況:乙個人在森林砍樹,經常被老闆罵,經常被扣工資,經常工資晚發,經常吃了上頓沒下頓,都會主動辭職的吧。是什麼支援著光頭強堅持著不辭職?

這應該是有原因的吧,總不能是感恩李老闆才不辭職的吧!

終於,在《熊出沒》的某一集中,我終於找到了光頭強不辭職的真相。別看光頭強一副老實巴交,什麼都不懂的樣子,其實曾經也撩過乙個妹子。那個妹子叫做小紅,有一集終於現身了,她跟強哥約了一起見面,強哥內心非常激動。

原以為自己要在深山老林中跟兩隻熊一起爭鬥一輩子,沒想到曾經的初戀卻現身了。對於單身多年的強哥來說簡直就是雨後甘霖了。

強哥在接到訊息之後,馬上開始倒騰自己,連熊大熊二都吸引了過來。而第二天強哥火急火燎的跑去車站找小紅,發現小紅已經離開了,原來強哥錯過了約定的時間,這一遲到妹子就不見了。關於小紅,動漫中沒有**她的真容,不過有網友表示小紅就是李老闆的親閨女。

強哥這麼被李老闆剋扣工資也不走,很大部分原因是為了能跟小紅再續前緣,先打動未來老丈人,後面就能抱得美人歸了。沒想到光頭強不願離職的原因這麼感人,一切都是因為愛啊!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姥爺

光頭強業績不達標,老闆仍然留用他的最根本的原因,光頭強是這部影視作品的核心人物之一,任何成功的影視作品或者其他文藝作品、**等都有主角,與配角。主角有主角光環,主角不死不滅;配角也會長存。這個光頭強是作品中的配角,**中的書醜,沒有他的存在作品就會無趣,是他襯托著主角。

光頭強在這個影視作品中的作用不可或缺。

光頭強,熟悉深林,了解深林;

光頭強聽話,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光頭強忠心耿耿,忠於職守,雖然屢戰屢敗,但是能夠屢敗屢戰,不屈不饒,精神可嘉。

這樣的人,能力不大,仍然屢犯錯誤老闆即是一時生氣也捨不得解雇他,這就是光頭強。

3樓:路正正直教練

李老闆想要換人也無人可換了。

4樓:小驢驢阿

你要看看《熊出沒》中很少有人的出現,這是為什麼?其實就是因為光頭強的工作太過辛苦,沒有人願意去幹,乙個人在深山老林過著隱居的生活,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耐心的。就像梭羅的《瓦爾登湖》,不是每乙個人都可以忍受寂寞,體會悠然見南山的喜悅。

回到光頭強,只有光頭強願意,而且完成的也還不錯,所以一直沒有換掉光頭強。還有一點就是李老闆發的工資應該是很低的,不然強哥也不會想著當個導遊賺點外快了。僅代表個人觀點。

5樓:蔓瞳

因為只有光頭強願意砍樹。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老闆真的很喜歡他

7樓:舒舒

因為光頭強是主角,缺了他就不行。

8樓:低調的魚叔叔

因為聽話 有時候聽話比能力更重要

9樓:麵包君兒

因為老闆真的很喜歡這個人

10樓:遠的是距離

因為他是主角,所以不能說換就換。

11樓:神父顏午

因為比起新建乙個模來,還是把李老闆換掉更划算一些

12樓:朱雲詩

因為李老闆對於光頭強特別有情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光頭強這個人比較可靠。

14樓:童話

因為李老闆給光頭強的工資低,

15樓:杳瘋

我覺得如果換了的話就沒有人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甜蜜的故事,會更好

17樓:

因為光頭強做事認真仔細,執行力強。

18樓:不巧燕

我覺得在動畫《熊出沒》中,李老闆是乙個極其神秘的人,對李老闆沒有露過臉,他也是光頭強的老闆,經常打**給光頭強催收木材,而作為李老闆員工的光頭強常年看不到木材,而李老闆也沒有解雇他,這是為什麼呢?難道他們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交易嗎?

第乙個是:光頭強心地善良、孝順父母

不得不說說第乙個要說說光頭強這個人,雖然光頭強在他的砍樹事業上毫無建樹,但是他是乙個心地善良的人,多次幫助小動物,並且熊大和熊二經常欺負他他也沒有傷害兩隻熊,並且他是乙個極其孝順的人,這點從劇情中可以看出來。雖然光頭強總是砍不到木材,但是李老闆知道光頭強的為人,不忍心解雇他,畢竟在這個社會上,善良、孝順的人都比較受歡迎。

第二個:光頭強多才多藝

光頭強雖然是乙個伐木工,但是伐木這份工作是他做得最不好的工作,他多才多藝,會跳舞、游泳、釣魚、唱歌、發明等,可以說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全能型人才,李老闆也知道這一點,因此即便光頭強在伐木工作上幹得不好,他也不想辭退光頭強,畢竟這麼全能的人指不定哪一天就用得上了。

第三個:兩人是親戚關係

雖然李老闆經常拖欠光頭強的工資,甚至還導致他不能回家過年,每回李老闆給光頭強買藥、買發明、買東西的錢都說從光頭強的這個月工資裡面扣,但事實上乙個常年砍不到樹的伐木工他乙個月的工資能有多少?明顯不夠李老闆扣的,可見李老闆完全是貼錢來給光頭強買東西。除了親戚之外,誰還會這麼無私奉獻?

估計也就是親戚了。

第四個:李老闆不差錢

從李老闆給光頭強置辦的裝備來看,李老闆根本不差錢,是乙個名符其實的土豪,他根本不在乎光頭強能給他砍多少樹,能幫他賺多少錢?即便光頭強砍不到樹,李老闆手下還有一群「寸頭強」「禿頭強」能幫他砍樹,光頭強只是他眾多員工中的其中乙個,我認為之所以總是打**催光頭強,極有可能是他享受這種催人的快感,畢竟很多有錢人都有著某種惡趣味。所以別問為什麼李老闆不解雇光頭強,有錢任性!

第五點:劇情需要

光頭強要是天天砍樹,把樹都看光了,動畫還怎麼繼續下去,就像是灰太狼抓不到羊一樣,都是劇情需要,所以我們也沒畢業糾結太多,畢竟看就直是圖搞笑啊,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熊出沒》中光頭強砍不到樹,李老闆還會讓他上班的原因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光頭強的價值

從劇情中我們可以看到光頭強工作一直都是非常努力認真,要不是因為熊大熊二搗亂的話,按照光頭強的工作態度,他應該已經公升職加薪,並且光頭強和李老闆講**的時候,他都是一副非常聽話的樣子,其實李老闆也不是乙個傻子,他應該是知道光頭強為什麼會砍不到樹,而光頭強工作也是非常努力,要是換乙個人的話,也許比光頭強還要差。

第二點:李老闆看中了光頭強的發明能力

光頭強因為熊大熊二一直砍不到樹,因此他為了對付熊大熊二發明了很多砍樹的工具,這些工具是非常好用,價值是非常大,這也是為什麼李老闆一直不辭退光頭強,並且還經常給光頭強高科技的原因,這是希望光頭強能夠發明更多的東西,畢竟這些東西還可以給別的手下使用。

第三點:光頭強的父親

在劇情中光頭強的父親曾經多次的出現,雖然他看起來非常低調,但是其實光頭強父親是非常有錢的,他的手下有幾百號人的伐木工,這也是為什麼李老闆為什麼不辭退光頭強的原因,至於光頭強為什麼要在李老闆手下工作,原因就不知道了。

第四點:李老闆是盜獵者

李老闆的身份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神秘,在劇情中從來沒有看到過他的臉,他出現的時候不是給光頭強打**,就是乙個簡簡單單的背影,其實從中有很多的細節都表明,李老闆並不是乙個好人,並且網路上還有一種說法,那就是李老闆還是乙個盜獵者,他經常拍捕捉森林中珍惜動物,這也是為什麼李老闆會拍光頭強到狗熊林伐木的原因。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0樓:矢澤叉原

因為只有光頭強乙個人願意去砍樹。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真的是很看好這個人

22樓:南里館蓬

因為別的員工都比較貴。

23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是因為如果他不上班就沒有人了。

24樓:杳瘋

因為李老闆知道光頭強不簡單

25樓:嗯我鹿

因為李老闆比較器重光頭強

26樓:芸智褚

因為李老闆只有他乙個員工。

熊出沒為什麼光頭強殺不死熊,熊出沒中光頭強明明能乾掉兩隻熊,為何從不下死手?

是因為熊大熊死了之後,後面的劇情就發展不了了。因為殺死後下面就沒戲了 這是類似於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類的動畫。至於大結局我也不知道 因為熊是主角,死了編劇就可以去陪葬了。點讚 因為熊大熊二有主角光環,殺不死。熊出沒中光頭強明明能乾掉兩隻熊,為何從不下死手?有多少人小時候就開始看熊 出沒,又有多少人長大後...

熊出沒光頭強唱的《一帥到底》是多少集

熊出沒第102集鍋碗瓢盆 會熊出沒之冬日樂翻天第32集冬夜奇遇 第102集,不信可以自己去看,順便把歌詞發給你 我頭頂著天 腳踩著大地 全世界都崇拜 我的霸氣 我就是傳說中的super star 哥的造型 也是犀利 手中的麥克風它華麗 是誰的粉絲在 為我著迷 誰來跟我們 一起瘋狂 我們就是要 一帥到...

《熊出沒》中的光頭強整天在做什麼?

在砍樹。裡面的光頭強經常在砍樹,他在幫老闆砍樹。在動畫片中光頭強的工作就是整天都在砍伐樹木,破壞森林的生態平衡,所以經常遭到熊大熊二的毒打,砍伐樹木屢次失敗。整天就是在研究怎樣伐木,然後從中獲取利益,然後和熊大熊二進行鬥爭。熊出沒 光頭強是誰殺死的?熊出沒 從來沒有出現過光頭強被殺死的畫面,根本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