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內德退役,為什麼連經紀人都不知道呢

2022-01-10 02:49:28 字數 1310 閱讀 4507

1樓:abby蕾兒

其實我認為在這次事件中,應該是他並不想讓他的經紀人知道他的決定,可能也是因為他和經紀人之間發生了衝突,怕他做出這個行為,經紀人不能理解。

斯內德通過荷甲烏德勒支官方社交平台對外宣布,正式結束球員生涯,並以非球員的身份加盟烏德勒支,負責俱樂部商業事務。

他說我不再踢球了,我在這座城市的感覺很棒,我想要乙個可以分享回憶的好地方,我將在這裡設立我的辦公室,看看會發生些什麼。我和烏德勒支俱樂部主席的關係很好,我們總是想要合作,現在我們在一起了,我希望更多地來到這裡。

斯內德週一表示,他的球員生涯已經結束,烏德勒支宣布與這位35歲的球員達成新的商業協議。

2023年,斯內德幫助國際公尺蘭拿下三冠王,並幫助荷蘭隊殺入世界盃決賽,但最終被西班牙擊敗飲恨南非,而在當年的金球獎評選中,榮譽滿身的斯內德僅僅名列第四位。

在其經紀人看來,斯內德的退役決定是一時衝動,「正常情況下,球員退役是會和身邊人商量的,但我認為斯內德宣布退役是一時衝動。」也許斯內德正是害怕他的經紀人阻攔,所以才沒有告知他的經紀人。

2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這肯定是他沒有通知經紀人呀,連他的好友他都沒有通知,他是不想被這些人勸他放棄退役,

3樓:英漢大詞典

斯內德退役本來就不想讓人知道,包括他的經紀人,也許他想在人們心目中留乙個好的印象吧。

4樓:笑飲孤鴻

這肯定是斯內德沒有告訴他的經紀人,他不想受到別人的影響,就自己做了決定,

5樓:淚似傷痕

可能跟經紀人沒有溝通好吧?經紀人可能根據各種各樣的利益不允許他退役。迫不得已自己退役了。

6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既然他單獨宣布,而經紀人表示不知道的話,那肯定是他的團隊不同意他現在退役,然後他心意已決就自己說了。

7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能經紀人並不同意他退役,所以他就不告訴經紀人,免得經紀人知道了之後就不准他退役。

8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這件事情他自己就可以做主了,不需要經濟人的同意,再就是太傷感了。

9樓:嚮往

這可能就是他自己單方面的決定,而且自己已經想好了,所以誰都沒有去商量,直接就宣布了這樣的乙個事情。

1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這可能是他自己想的,就沒有考慮到經紀人,因此自己退役,經紀人都不知道

11樓:職場新人

可能自己做的決定,並不想別人發表意見,他也知道經紀人肯定是反對的。

人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還談什麼未來

乙個一定要有夢想,如果乙個人連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我懷疑這還是不是個人 這個確實是,乙個人不知道喜歡什麼就會渾渾噩噩的過,沒什麼目標,據美國有關機構調查,大多數青年人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想做什麼,首先問五個問題 我要去 我在 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 我要怎麼做?證明你還小呢。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呢?...

為什麼有的人得了抑鬱症,連自己都不知道

知道,抑鬱症最痛苦的就是他本人,身邊的人體會不了他的痛苦。精神 的人不知道自己得病,也不承認自己得病,最痛苦的是身邊的人。為什麼有的人得了抑鬱症,連自己都不知道,在什麼環景影響下會得抑鬱症呢 問題分來 析 你好,抑鬱源 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病,自我調養對盡早 也至關重要。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事業上沒有...

為什麼有的大學生連自己的畢業條件都不知道

大學生和其他階段的學生有明顯的區別,大學生的自我認知能力比較強,他們能在大學期間學到專業知識,並將專業知識應用到將來的工作中。而其他階段的學生缺乏職業意識,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根本沒有考慮到將來就業問題。雖說大學生的職業意識和畢業意識特別強,但仍然有許多學生都不清楚自己打到怎樣的條件才能畢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