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男生就見了一次面就有好感然後後來真的認識了還說對你有印象說明什麼

2022-01-10 02:49:28 字數 5008 閱讀 7538

1樓:落花流水也友情

你第一次對他有好感,說明是一見鐘情,後來你們相識他也說對你有印象說明他也記得你,你給他的第一印象也是很好的,所以你們很有可能繼續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

2樓:生活風景

這說明這男的當時對你也是一見傾心,一見鐘情。只是當時的時間還沒有允許互相傾訴,但彼此已是心照不宣,把彼此放在心裡印在腦海。所以到後來認識了,一定是有印象的。

3樓:心有靈犀

那說明你某方面比較突出,也許是才華,也許是容貌,所以這個男生對你有印象!

有印象並不能說明啥,只是還記得你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這一種見一次面就有好感,並不是無緣無故的佛教中講,靈魂不滅,業力輪報

如果是真的話,可能是在這一世以前,你們曾經有過良好的關係祝你幸福喲

5樓:505q了

這就是所謂的有緣千里來相會吧,緣分到了,擋也擋不住,恭喜你

6樓:來自淘金山誠懇的清風

對面你們兩個可能一見鐘情。好好把握吧

如果你和乙個男生只見過一次面 然後過了幾個月 你們認識了 他說對你有印象 那是對你有好感嗎?

7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並不能這麼說

很多人的記性很好

或者是見過一次面的人

以後再見到還會覺得眼熟

並不代表對你有好感

8樓:愛是浮雲嘛

如果他對你有印象,就是他對你有好感,要不怎麼會記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可能說並不是這樣的,還是說不要說太過於自戀,因為畢竟有些人就是記性很好,但是也不排除他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你可以跟他繼續相處一下,看能不能有進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理解,不過這不能說明什麼問題。還要看以後你們的發展如何?

如果你見乙個男生一次,就對他有好感過了好久,他雖然對你有印象。但還是沒什麼深刻,可後來還是在一起?

11樓:aaa小包子媽媽

對那你一開始見你就感覺跟陌生人一樣,對你沒有什麼印象的話,就是對你沒有什麼好感。也沒有什麼壞的印象。等下是乙個陌生人而已。

如果乙個男生說對你印象還不錯,蠻有好感的,只是有好感而已,並不是喜歡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那就證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高了,這時你要把握住機會,因為如果對方是天蠍座的,你把握不好機會,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就會一落千丈

13樓:da兵哥

通常男生對你說有好感的話,那是表示對你沒太大意思。當然除了剛認識的情況。如果剛認識,那就表示喜歡你。

不管什麼情況,只要女的主動出擊,成功率九成以上。你們認識多久了,經常見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說有好感都是喜歡的,只是不好意思,含蓄一點就說有好感了

15樓:地方和國土規劃

哈哈,他是喜歡你的,只是不敢說出來,怕被你拒絕,不然誰沒事幹和你說這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是好感而已。不要太煩惱,就只是交個朋友而已

17樓:海闊天空

接著交往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18樓:大山

有好感不能代表就是喜歡

19樓:在存已名戶用砍

這個說不定,感情的事難說

和乙個男生見了一次面,如何看出他喜不喜歡你,除了有好感、想做朋友、給他的印象好、你說話有意思、說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說的很仔細了!有這些已經看出來了

21樓:梁爽

這個我覺得不一定,有可能是扮出來,或者他是真的,久了不久知道了嗎

22樓:

這個看不出的,要用語言套出來

男生就見了你一次,他就說喜歡你,他可信嗎

你看看蓬頭垢面不化妝穿著家居服去見他的時候,回答還是否一樣 個人覺得,先看看再說吧,不可太草率 和乙個男人剛見一次面,他就說喜歡我,他是什麼意思呀 應該說喜歡你的外表,想追你。見一次就這麼輕易表達的男人多半不靠譜 也許只是第一眼看見你覺得好看,也許是一見鐘情,但是這種喜歡時間久了,以後可能會產生真感...

如果你和男生只見過一次面後來認識了之後說對我有印象還記得和我說了什麼話代表什麼

對方記憶力好。你給他留了很特別的印象。要不就是對你一見鐘情了,偷偷喜歡上你了!說明這男生記性可以,還能記得。當乙個只見過一次面的男生對你說這話 因為遇見你你能給我帶莫名其妙的感覺和快樂 是什麼意思?或許他喜歡你吧。但用了莫名其妙這個詞說明他有點不好意思吧。那就是你的氣質或面貌被他吸引了吧,這就是所謂...

相親認識的男生,只見了一次面,他媽媽就要來我家見我父母,這代表什麼

看上你了,上你家看你父母咋樣,如果家庭條件或者你父母的為人他們滿意的話你這事兒基本就成了 相親認識的一個男生,印象不錯,很少見面,突然讓見家長,什麼意思?說實話,這個你當面問他比較好!而且貿貿然去人家家裡,好像怪怪的,就算是沒事,也變成有事了!問清楚了,再決定怎麼樣吧!另外我覺得談戀愛,一定要當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