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的順序是

2022-01-09 19:53:26 字數 871 閱讀 1885

1樓:姬覓晴

假面騎士按照前後順序分別為:

一、《ooo·電王·全騎士 let's go 假面騎士》

二、《假面騎士×超級戰隊 超級英雄大戰》

三、《假面騎士×超級戰隊 超級英雄大戰z》

四、《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鎧武&wizard 》

五、《平成騎士對昭和騎士  feat.超級戰隊》

六、《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號》

七、《假面騎士×超級戰隊 超超級英雄大戰》

八、《劇場版 假面騎士build be the one》

九、《平成假面騎士20作紀念 forever》

2樓:答疑解惑工作室

回答親親 為你查詢到以下資訊

假面騎士的**順序分為昭和時代和平成時代,兩個時代分別有不同的型別,一共分為三期,三期分別代表不同的故事。

昭和時代第一期:《假面騎士》、《假面騎士v3》、《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亞馬遜》、《假面騎士stronger》。

第二期:《假面騎士》(主角是天空騎士)、《假面騎士super1》、《假面騎士zx》。

第三期:《假面騎士black》、《假面騎士black rx》、《真.假面騎士》、《假面騎士zo》和《假面騎士j》。

平成時代第一期:《假面騎士空我》、《假面騎士agitω》、《假面騎士龍騎》、《假面騎士555》、《假面騎士劍》、《假面騎士響鬼》、《假面騎士kabuto》、《假面騎士電王》、《假面騎士kiva》和《假面騎士decade》。

第二期:《假面騎士w》、《假面騎士ooo》、《假面騎士fourze》、《假面騎士wizard》、《假面騎士鎧武》、《假面騎士drive》、《假面騎士ghost》、假面騎士build》和《假面騎士zi-o》。

更多5條

假面騎士之王是誰,假面騎士之王是誰

其實是不分哪個是王 decade以前覺得是 但 他變不了ooo fourze阿 w可以 但 變成兩個人 不是找笨麼 decade最多變騎士 或召喚 就召喚1個 劇場版無視 以為其它騎士是穿越過來 才那麼多。總結 沒有騎士王。除非他們打一場。電王的話,如果是以官方來說就是良太郎因為收到時間的影響變得和...

假面騎士的簡介,假面騎士有哪些?

假面騎士 是由石 森 章太郎先生所創作出來的充滿悲劇色彩的改造人英雄系列。假面騎士有哪些?一 昭和騎士 1 假面騎士1號。2 假面騎士2號。3 假面騎士v3 4 騎士人 結城丈二。5 假面騎士x 6 假面騎士亞馬遜。7 假面騎士stronger 8 天空騎士。9 假面騎士super1 10 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VS奧特曼誰厲害,假面騎士和奧特曼誰厲害

奧特曼厲害一點,因為他大,而且家人有很多,一個星球的奧特曼和一個假面騎士比,很明顯奧特曼厲害 奧特曼厲害,你也不看看假面騎士有個電影變大打拳速度如此慢,怎麼跟奧特曼打,你也不看看所有奧特曼變小出拳速度變快了,招式技能也變多了,奧特曼厲害點吧,不用說假面騎士會變形態,奧特曼都會,力量形態,速度形態。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