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個準系統電腦但我是兇安全嗎?內容

2022-01-08 07:15:06 字數 1973 閱讀 1595

1樓:

準系統四五千價位上這配置還是比較可以的,小白的話還是建議多補充點知識在上,準系統對買家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最好對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加上比較不錯的動手能力。要是只為了價效比而上準系統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了,這個賣家我沒聽說過。但是我知道準系統吧有許多不錯的商家在活動,都是經過廣大吧友認證過的,樓主可以去看看,也能補充很多的電腦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使用準系統電腦的人日益增多,是實情,可以相信2、網上購置電腦存在一些陷阱(並非指你提的賣家),並且售後服務難以跟進(你是小白,售後對你很重要)

3、物美價廉的情況確實存在,但很難把握,不要有貪圖便宜、碰碰運氣的想法

決定在你自己,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準系統簡單來說是商家從廠商訂購的準系統(不含光碟機等的成品筆記本)與商家或玩家自己進行硬體配置的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不太懂,建議購買有售後保障的電腦,以免給日後維修帶來麻煩。

4樓:布加爾索丶

準系統?你說的是win7嘛,個人建議不要用win7,因為win7不太好用,xp比較適合內地人的應用習慣

電腦小白,想買個膝上型電腦,預算4000到5000。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筆記本都可以,在這個價位的有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實體店按預算選外觀中意的就行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本人電腦小白 **在3000到4000左右的 求推薦

7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8樓:

我建議你還是京東買吧,實體店的容易被他們的銷售術語忽悠,你這個預算建議下面幾台: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戴爾的靈越比較適合,i5的處理器,入門級的遊戲顯示卡(amdr5),記憶體和硬碟都是可定製的,**適合你的**區間,可以去試試。

想買個遊戲本,4500左右的,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我電腦小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asus) 電競版頑bai石5代fl8000四核手du提學生遊zhi戲15.6英吋膝上型電腦i7 【香檳金dao】版i7-8550u四核八代 【電競版940mx】4g/1t/玩家權推薦

¥4599.00

聯想 潮5000 i7 7500+8g+1050 2g顯示卡+1t硬碟、128ssd,4600左右,價效比很高。輕便超薄。15.

6寸,大小也合適。暑假在電腦城買的,速度很快,可以現場diy,可以加記憶體換硬碟。中低特效吃雞也是可以的。

就是玩遊戲看電影電池下的快。質量不錯,十一還很摔了一下,摔掉了乙個角,不過照常能用。

11樓:華碩服務

推薦頑copy石第五代fl5800系列。

fl5800系列不bai僅採用簡潔輕薄的機du身設計,更配以優雅的風格zhi,在輕薄便dao攜中透出時尚韻味。

配備 usb 3.0介面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4500左右的遊戲本玩不了幾天的。至少5500+以上的

13樓:最後_讓我失憶

建議華碩,我一直用華碩的

本人想買一款遊戲膝上型電腦,本人想買個膝上型電腦,玩大型3D單機遊戲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想買個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本人不懂電腦,請大神指導要注意什麼問題

要看你具體的要哪一款,出廠日期,做工材質,帶的配件,成色不同,也不一樣。其實蘋果筆記本就分三種 macbook系列,abs工程塑料的,現價7000多,8.9成新的也就5000多點。macbookpro系列 太空梭材質鋁合金的,這個分17和13.3寸,17寸的 貴 13.3的最多也就6000過電。ma...

本人學生想買個台式電腦在寢室用在京東上買但不是自營的可

買都要 有免費包郵往返保修三年的憑據。要不就要有線下服務網點。不然吃虧是遲早的 可以,但是最好要有保修的,不然你到時候出問題了,很麻煩,京東上面只要不是京東自營的店,就跟天貓乙個概念,是第三方的,如果感覺靠譜的話,你就買唄,不嫌麻煩,自己買配件組裝乙個也可以。情況是這樣的 在京東買了一台電腦 但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