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太偏心了,我帶小孩,婆婆還要我賺錢養家買房,我到底該不該懷二胎

2022-01-07 15:24:40 字數 2311 閱讀 9433

1樓:

最好不要吧,因為一個孩子壓力已經夠大了,而你可以和你婆婆好好溝通,也可以讓你老公出面解決,一家人好好協商,實在不行搬出去住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經濟基礎建立好,老公有穩定的收入,有條件再來生,不要過於著急,謝謝希望採納,

3樓:鼠馬兔

看你能夠復出多少,還是不要生為好,自己獨立,不要和老人住一起,不過要經常回去看看老人,搞好婆媳關係.

4樓:丶雙乄月

老實說...我就不肯給長輩帶孩子了...長輩那個年頭的思維,什麼都遷就,一點教育意義都沒有...我怕他們帶出個熊出來...除非你婆婆是那種理性知識份子,老教師教授之類的.

生不生二胎,量力而為吧.夫妻兩工作這麼拼就先放下別生了.到你有空了再說生二胎.生出來了又說工作工作...你生孩子是應付誰呢?

你是重視教育的,辭職了也自己帶比較好.要是辭職就開不了飯這種...只能說你們沒有計劃好...

拿孩子前途開玩笑.這種情況就只能叫人帶了.起碼上了幼兒園.

還能湊合...

誰帶孩子,真的會嚴重影像孩子.始終都是親爸親媽帶的比較優秀.

到最後,你會認為,有一個優秀的孩子...你少賺那點錢,超值...但是你孩子很爛泥,那就是等著你還要繼續養他.你就繼續工作工作...

5樓:如果_0請深愛

現在的還在,不像80-90年代了,以前是吃飽喝足就行,現在講究的優生優育,而且對於工薪一族來講,如果考慮買房了經濟壓力肯定會比較大,再考慮生二胎我個人覺得一般家庭很難吃得消,建議等條件好一點的時候,看情況是否決定要生二胎,以你現在的情況建議還是不生為好!

6樓:布冬舊聞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二個子女,本就取決於夫妻對生育觀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

對於一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作為一對理性的夫妻,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年齡條件、夫妻感情、工作狀況,夫妻身體、養育環境等。只有考慮清楚上述情況,再作出生與不生孩子的抉擇,這才是“正道”。你說呢?

如果你婆婆不帶你家小孩,卻還指望你去賺錢買房,而你本就分身乏術,怎麼去養育第二個子女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婆婆太偏心了,我一個帶小孩,婆婆和我老公還要我賺錢養家買房,到底該不該要二胎?

7樓:瞪附吃屹

最好不要吧,因為一個孩子壓力已經夠大了,而你可以和你婆婆好好溝通,也可以讓你老公出面解決,一家人好好協商,實在不行搬出去住

8樓:扶瀾微步

如果你還要賺錢養孩子

那麼就不要養二胎了

如果他們賺錢,你負責養孩子

那是可以的

中就有兩個孩子更好一些

9樓:煙花巷de煙花淚

不打算離婚的話,就生吧。受個氣,帶大了孩子,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了二胎誰帶的問題,只要不是你帶就可以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是對女人最大的懲罰。

12樓:煩d煩你

愛情簡單的理解為,因對某些事物的喜愛所產生的情愫。愛情有愛情的情感、願望、慾望等。愛情倫理關係,愛情承諾關係。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久不要了吧,婆家可以帶還說,不然在養個孩子經濟能力,精神力,都是要花費很多的,你老公會不會太辛苦啦。

婆婆倆兒子,婆婆太偏心老大不拿我們當回事,說了她好多遍也沒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13樓:嘟噥個啥

如果沒有婆婆呢?婆婆偏心誰是婆婆的事,而你們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你們的事。南方這邊的女人揹著孩子種地的多了……所以,很多事情想通了就不算個事,畢竟你老公還是愛你的。

14樓:可摩

遇到這樣的婆婆真的挺糟心的,不過既然你老公跟你一條心,就不要想著離婚專,再說屬了還要為了孩子著想。對於你婆婆的偏心以及蠻不講理,我沒有太好的辦法,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你老公作為一個男人,遇到你婆婆胡攪蠻纏的時候,雖然不至於讓老人家掃地出門,但也應該有些擔當,就事論事,如果你婆婆還是不講理,就該讓她回去冷靜冷靜了,孩子的事你可以請孃家的人來幫忙,或者實在不行就請家政。

兩個人好好的過日子,沒必要因為她一個就過成這樣子。你們討好人的性格也助長了她的囂張,應該反省一下,很多事情不該含混過去的。帶孩子是重要的事,再怎麼說也流著她的血,如果這麼不負責,真的應該挑明瞭,讓她知道自己的問題,別怕鬧僵了,不然你得一直難受。

不要顧忌,她不講理,讓她別來了,當然前提是你老公分得清是非,不當和事老。

跟婆婆吵架後老公偏心婆婆我怎麼辦

你老公是因為別的事心煩,你們又吵個沒完,他累了一天回家裡連頓安穩飯都吃不好,能不生氣嗎?換你,你會不會生氣?你婆婆既然愛生氣,你就少和她說話不就行了嗎。別理她。你幹嗎要和她一般見識呢?也許她正更年期心煩著呢!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就堅持你的做法,不要管你婆婆怎麼說,就當沒聽到 如果你婆婆說的有理,你可...

為什麼老公因為婆婆帶小孩把婆婆接家裡住,我搬出來了,他10天還沒有打電話給我

幹嘛搬出來住,婆婆帶也能輕鬆點啊,好像你做的有點過,那是你老公的媽媽,要是你孩子以後這樣對你,你能接受的了嗎 我想問你,你愛 來老源公和孩子嗎?愛就應該和他的父母相處好,在說乙個人帶小孩也很累,你愛人心疼你,把他媽媽接來給你減少負擔,你不緊沒和婆婆好好相處還離家出走,他難免有些生氣,如果是你媽媽來,...

婆婆和我都想帶小孩怎麼辦,婆婆總想讓我求她給我帶孩子怎麼辦?

你們真的很幸福,你也很賢惠,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美滿,你可以在孩子放假的時候或者你們閒下來的時候讓孩子去陪老人一段時間。不建議長期讓老人帶孩子,你得堅持你的做法,而且你得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教育孩子是第一,老人會灌壞孩子的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婆婆帶,你該幹嘛幹嘛 和你的婆婆坐下來商量商量,好好談談 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