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怎麼學習召喚術

2022-01-07 11:17:51 字數 903 閱讀 5678

1樓:一顆白樺樹

買召喚書地點: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當你的召喚系等級提公升之後要買高階魔法書的只能找這位魔法學院(the college of winterhold) 的 phinis gestorphinis gestor,

晚上6:00 ~ 10:00 左右會出現在魔法學院的圖書館(arcanarum)

phinis gestor 晚上十點之後出現在 hall of countenance 一樓睡覺

ps: 某些法書需要將召喚術提公升一定等級,他才會販賣。

提早拿到高階召喚術方法:召喚等級不夠買不到高階召喚魔法的解決辦法, 在這提供另乙個方法先拿到這些法術。(注意:看起來是不能合出最強的召換魔法)

擴充套件資料

高階召喚任務:當你的召喚系等級到達90級以上, 找魔法學院(the college of winterhold) 的 phinis gestor 接高階召喚任務。

他會給你summon unbound daedra 魔法請你到 hall of attainment 上面的魔法陣召喚daedra , 他會反抗,你就殺了他之後重召, 直到他最後妥協說要給你sigil stone ,

之後回到phinis gestor 他會給你召換最強火元素魔法及sigil stone。

注意:此任務有時候會出現殺了daedra 沒辦法重新招喚出來的bug,補充 sigil stone用途:

sigil stone 可以放在魔法學院地下室召喚祭壇托座上,放上後可以合成daedri 相關裝備道具.

2樓:

先要學會至少一種召喚系法術才可以在「p」裡面顯示,簡單的學習方法是買書學習,比如雪城龍宵殿進門右邊的鍊金術師那就就可以買到幾本初期的召喚法術——召喚火元素,召喚大劍等,然後頻繁使用就可以增加熟練度

上古卷軸5 無敵模式,上古卷軸5無敵程式碼怎麼取消?

按 鍵,然後輸入tgm 回車。tgm唄 每次遊戲進入後都得打一遍才行 上古卷軸5無敵 怎麼取消?tgm是無敵 再輸入一次就取消了。如何取消上古卷軸5的無敵 上古卷軸5秘籍 你開秘籍 殺龍站著不動打就可以啦。上古卷軸5天際怎麼關閉秘籍,輸入了無敵秘籍,用完後怎麼關閉秘籍啊?求解!謝謝各位大神 如果你是...

上古卷軸5傳奇難度怎麼玩,上古卷軸5傳奇難度什麼職業最容易

法術傷害上限被寫死了,所以法師後期比較吃虧。膝蓋中箭組一開始設計的時候沒指望人物等級會提公升太高,八大領主送的扈從發展上限才50,醉獵戶的女刺客才25!同樣的,他們也沒給法師的法術預留發展空間,法術級別高了只是減少施法消耗。所以如果你想玩法師的話,最好裝個天際平衡系統mod。這個mod功能龐大,你可...

上古卷軸5 win7怎麼玩,《上古卷軸5》怎麼玩?

把support資料夾裡的東西統統安一遍吧!上古卷軸5 怎麼玩?我一開始也是你這樣的,樓主,細細搜尋,生怕漏掉什麼東西,這是國產rpg留下的毛病。玩到現在,我發現,好東西,100 不會出現在普通的路上,地道裡,山洞中,只有打boss的地方,會出現一些好東西,所以現在東西我是不隨便拿了。只拿看得上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