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女命,乙丑辛巳甲戌壬申婚姻財運如何

2022-01-07 06:10:53 字數 2133 閱讀 5697

1樓:易雅軒

提供:性別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

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2樓:塞端靜

八字很不錯 行運配合不好!

甲寅年,甲戌月,甲辰日,壬申時,向各位大師請教是八字純陽命嗎?婚姻財運如何?是僧道之命嗎?

3樓:明鑫

你好,你的八字不是八字純陽,因為地支戌辰中藏陰乾,為假純陽。

天乾三甲,日主甲木生於戌月,月支財庫,日支月支相沖,為財庫沖開,財運很好,雖然會有朋友或對手爭去一部分,自己還是會有很大收穫。

日坐辰土,水庫被衝,命主姻緣機會很少,希望有姻緣的時候加油努力,抓住機會,莫等緣分失去在空留悔恨回憶。

4樓:林林

甲寅年甲戍月甲辰日乙亥時

5樓:念文殊

同年同月同時辰,我財空空婚姻空,一生孤獨可憐命!

甲戌壬申戊寅丙辰女命如何?

6樓:

算名是根據周易八卦推演而來,乙個人八字的好壞可決定人的命運,但後天的教育教養很重要的人在勞動中創造機遇。按時辰起名是看五行中缺什麼,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你屬狗,七月猴跟龍相合,命運一帆風順

7樓:真愛真神

你在人際關係真的是搗蛋大王或者樂於助人方便自己方便別人的嗎

這是月令的作用

若然不對用錯曆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殺混雜,感情波折,一婚難到頭

八字 甲戌 壬申 癸巳 戊午婚姻 財運怎麼 何時結婚 多說點 謝謝

9樓:

本人學歷不高,家境平平。現在你主要是差錢所以沒結婚,2012—2023年破財、工作量多辛苦不穩定掙錢少,談不上滿意的物件談不成談不長久,近兩年2016、17年事業上開始順利、領導喜歡,去年今年都有緣份,去年談了乙個,雙方發生過關係,年紀輕,附近認識的,女方事業上有上進心或有點事業能力。

10樓:化語夢

九四年七月份生的。命裡有財。男的?女的?

女命,甲戍,庚午,壬申,庚戍事業婚姻運怎樣老師好

11樓:張反修戰士

僅對你提供的八字負責!

坤造:甲戍 庚午 壬申 庚戍

五行:木土 金火 水金 金土

簡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

日主本命:壬【水】命!依據徐大公升《元理賦》的論述,水賴金生,金多水濁!

用神為【水】!應從事【水】性事業。

婚姻:日主日柱【壬申】處在【甲子】旬,【甲子】旬生【戌、亥】空!年空、時空都在【戌】,遇空則不空!

每遇【戌】年、月、日、時都會有喜訊叩門!【戊戌】年已過,今後要特別注意每年陰曆九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女梟神重,難懷孕,個性冷漠,思慮重,感情,事業波折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己巳年辛未月甲戍日.壬申時女命財運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己巳年 六月 十一日 申時。

才    官    日元   梟

坤造  己    辛    甲    壬(日空申、酉)巳    未    戌    申

藏幹  庚丙戊  乙己丁  辛丁戊  戊庚壬殺食財  劫才傷  官傷財  財殺梟

地勢  病    墓    養    絕

納音  大林木  路旁土  山頭火  劍鋒金大運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歲數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年份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財運,近二年一般,家中多有傷病或官司等問題。請反饋一下。

請大師測算一下女命乙丑年甲戌月丁未日庚戌時謝謝了

乙丑年甲戌月丁未日庚戌時 如果我沒算錯就是2009年10月29日19點到21點之間出生的。庚戌出生狗神守護,能大吉大利 逢凶化吉 具有牛狗羊的特性,25 勤奮做事,50 看重身邊人與事,25 和氣 順從 有時也用於 忍氣吞聲 太陽 木 木 火 金 太陰 土 土 土 土 陽強陰弱對女性不利,女性會有男...

女庚午己卯甲戌乙丑這個怎麼樣事業財運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木旺八字,八字財丰,有錢的主。好命。如2016年就好 目前財運不佳,借不上別人力,未來需詳測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算下事業的?迦莪算 女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 這個八字怎麼樣 咱倆八字一樣的!619568712 女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 這個八字婚姻不好,為什麼這樣說...

丙辰庚寅甲寅戊辰女命,戊申乙丑乙巳庚辰女命

丙辰庚寅甲寅戊辰女命還是不錯的。這一日出生的女性日主為 甲,年幹丙,年支辰,月幹庚,月支寅,日支寅,時乾戊,時支辰 天乾為丙 庚 戊 地支為辰 寅 寅 辰。相貌出眾,個性開朗,富正義感,豪爽好施,故人緣佳,異性緣亦佳。固執 溫和 穩健,有專長,做事有計畫,意志堅定,有主見。個性稍見內向,較倔強,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