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臻白寶石粉餅色號

2022-01-06 23:57:10 字數 669 閱讀 2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粉餅我也在用,我用的就是自然色號,是oc-001,但是這個色號感覺比一般的粉餅要白,我是偏白膚色,用這個自然號剛好,如果你膚色中等,建議你用p-01。

2樓:令月公主

色號都很白,算是自然色的是oc-02,比較自然,不黃不黑.p-01是桃色系的,自然偏白偏橘.我用臻白寶石光彩粉底液的p-005,最白的顏色.po粉色系的顯然不適合你.

3樓:修凌青

您好,您指的是蘭蔻奇蹟臻白恆采粉餅吧,奇蹟臻白恆采粉底液是蘭蔻的暢銷單品。獨創aura-inside™光學科技及臻白系統,隱匿黯沉毛孔,讓光線由內而外層層透出。肌膚綻現水晶般靈動剔透光采,宛如奇蹟再現。

每天,肌膚亮出自然透白,水晶光采,恆久可見。http://www.

lancome.com.cn/lancome/_zh/_cn/lancome/makeup/facial/maqui-blanc-miracle-lm00006.

aspx

關於色號問題,建議您前往專櫃,由我們的專業顧問為您,選定最適合您的色號,提供最專業的彩妝諮詢:專櫃查詢可點選http://www.

lancome.com.cn/lancome/_zh/_cn/ecommerce/services/store-locator.

aspx

蘭蔻美白系列怎麼樣,用過蘭蔻美白精華的能說說使用心得嗎 用時注意什麼 效果如何

你好 樓主的年齡可以使用蘭蔻的智慧型愉悅臻白系列的產品,這個系列我已經用了大約3個月了,感覺效果比較明顯,我 比較白,但是感覺最近幾年 狀態不如從前了,開始暗沉並且有些日曬斑,用了這個系列以後感覺 提亮了很多,斑也淡了一些,我使用的是蘭蔻智慧型愉悅臻白泡沫 蘭蔻粉水 蘭蔻金鑰愉悅臻白精華乳 蘭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