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那部電影拿了金馬獎,黃渤拿金馬獎影帝是第幾屆

2022-01-06 14:55:52 字數 3944 閱讀 2953

1樓:蜂蜜土豆條

2023年的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鬥牛》黃渤和張家輝同獲最佳男主角。

黃渤,山東青島人,2023年8月26日生於甘肅,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黃渤不但具有專業的表演素質,在他身上更散發著來自內心的真實與質樸。他曾經做過歌手、節目主持人和舞蹈編導,後來又經過了專業的配音學習,這些豐富的人生經歷,使他更具備了優於其他演藝新人的專業素質。

2023年12月出席諜戰劇《鋒刃》記者會時,則藉機向外界宣布從現在到明年沒有接任何戲,人感到有些疲憊,加上欠缺時間陪伴家人,打算休息一年,好好與家人聚聚。

2樓:匿名使用者

11月28日晚,第46屆金馬獎頒獎,黃渤因主演《鬥牛》奪得金馬獎

黃渤拿金馬獎影帝是第幾屆

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46屆。

2023年,黃渤出演管虎執導的電視電影《上車,走吧》,這是他的第一部影視作品。2023年憑藉寧浩執導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而成名。2023年,憑藉《鬥牛》獲得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台灣電影金馬獎(golden horse awards),創辦於2023年,是中國台灣地區舉辦的電影獎項。金馬獎是為了促進台灣地區電影製作事業和表揚對華語電影文化有傑出貢獻的電影人而設立,是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

4樓:冷色杳然

黃渤拿金馬獎影帝是第46屆。

黃渤,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第十屆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

2023年,出演電視電影《上車,走吧》;2023年,因出演電影《瘋狂的石頭》而成名;2023年,憑屆《鬥牛》獲得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西遊降魔篇》獲得第14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男演員;

2023年5月,獲得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集最佳男主角獎和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獎;2023年,主演電影《冰之下》。2023年8月23日,入圍2018全球華人歌曲排行榜年度全能男藝人獎。12月1日,憑藉《一出好戲》獲2019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銀幕導演獎。

5樓:帥帥帥

2023年,憑屆《鬥牛》獲得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黃渤出生在青島乙個知識分子家庭,父母在**機關工作,姐姐做服裝生意。少年時代,其迷戀唱歌跳舞,多次參加歌手大賽,2023年,高中時代的黃渤就走進歌廳成了第一批在歌廳駐唱的歌手,組了乙個組合叫「藍色風沙」,在全國各地演出,並做了7年的舞蹈教練。

2023年,黃渤與初戀女友小歐結束多年愛情長跑完婚。

2023年7月底,38歲的黃渤喜獲一女。

2023年10月,黃渤帶著妻子小歐和女兒去馬場玩,2歲多的女兒**。

6樓:播求我師兄

2023年黃渤憑藉在影片《鬥牛》中的出色演出奪得第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同屆影帝是張家輝,這也是金馬獎始第一次兩個影帝。

7樓:冠冕堂皇小艾斯

2023年 《鬥牛》第46屆金馬獎影帝

8樓:夙鳶小九

黃渤拿金馬獎影帝是第46屆,憑藉優秀影片《鬥牛》獲得。

《鬥牛》是由管虎執導,黃渤、閆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劇電影。該片講述的是抗戰時期,一頭奶牛和一名老鄉共同經歷的生死故事。片中,黃渤飾演信守承諾的農民,負責看管共產黨留下的奶牛,期間,日本鬼子、土匪、難民,紛紛打起了奶牛的主意。

作為一部獨立製作,《鬥牛》值得為它付出一點時間去細細品味。雖然它的形式,人牛相處、髒不啦幾的影像很大程度上影響了觀眾的投入,但是在許多電影缺乏自我真實價值觀的如今,《鬥牛》倒是在諷刺之餘有一些人性深處的溫暖泛出來,很難得。

黃渤金馬獎那個**是啥意思?關於半個金馬獎,人騎馬馬騎人那個不太懂啊。

9樓:花兒水自流

在當晚當晚的頒獎儀式中,黃渤曾憑《鬥牛》拿過金馬影帝,他一上台就表示:「今年的影帝千萬不要是雙黃蛋!上回我跟張家輝一起拿獎,回家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說:

獎盃?半個!」所以說是半個金馬獎杯。

我們先回顧下當晚黃渤、鄭裕玲、蔡康永他們三人的對話。

現場鄭裕玲一上來就問黃渤說:『』你穿的是睡衣吧?」鄭裕玲:「因為我五年沒來金馬獎,所以穿的特別的隆重,不過你嘛,你看看台下,梁朝偉啊,劉德華啊,成龍啊,他們穿的都很隆重的」

黃渤說:「對啊對啊,因為他們是客人嘛,當然要穿的隆重一點,因為你知道你有五年沒來,這五年我一直在金馬獎,我已經把金馬獎變的像家一樣,回到家裡一定要穿的舒服一點對不對?」

這時候蔡康永在一旁插話:「金馬獎不是我家嗎?怎麼成了你家?」(黃渤和鄭裕玲尷尬的大笑,台下的郭富城和劉德華那一臉的尷尬啊,蔡康永這不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嗎?)

這時候黃渤回激他:「謝謝,其實剛才我看到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還有一匹馬陪你。這麼久了,只看過人騎馬,從來沒看到馬騎人的哦。」(此時台下劉天王那個開心啊,鼓掌的那個起勁啊)

黃渤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蔡永康走紅毯進來的時候有個黑白格仔的馬裝飾,而蔡康永當天恰好穿的上衣與馬裝飾的黑白格仔一摸一樣,蔡康永站在馬裝飾的前方看著就像馬騎著人,所以黃渤才這麼說,這也體現了黃渤高情商的一面。

10樓:喬坤

1、知道渤哥說劉德華他們是客人的含義嗎?——香港vs台灣就是到親戚家作客

2、知道渤哥說當成自己家的含義是什麼嗎?——香港台灣是中國的,中國是主人家

3、知道同性戀蔡康永說這不是你家是他家的含義嗎?——不承認台灣是中國的

4、渤哥說只見過人騎馬

黃渤救了瘋女人什麼電影,黃渤救了乙個瘋女人什麼電影?

是電影假裝情侶的情節。黃渤,江一燕,夏嘉偉,張默主演的。該片講述了幼兒園教師沈露與保險公司職員陳文兩人決定 假裝情侶 在陰差陽錯下最後弄假成真的故事。是電影假裝情侶 和江一燕演的 黃渤在電影中打遊戲然後去救乙個女孩的電影名字叫什麼 寧浩所接關於南韓網路3d遊戲 奇蹟世界 的命題作業。小偷三兒 黃渤 ...

黃渤姚晨曾志偉合演的電影叫什麼

大電影之數百億 編 劇 寧財神 導 演 阿甘 主 演 姚晨黃渤曾志偉焦陽 劇情簡介 電影講述乙個由購房陷阱引發的既幽默搞笑又生死糾纏的故事。曾志偉飾演的角色,越想掘金,越在購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天塌地陷 倒霉背運,而每一次的掙扎和企圖掙脫,都讓他更狼狽一次 姚晨在片中,是乙個發現自己著了道就立刻給別人挖...

有部電影裡面有孫儷 黃渤 黃奕 曾志偉 包租婆這部電影名字是什麼

越光寶盒 主演有孫儷 鄭中基 朱茵 梁詠琪 郭德綱 曾志偉 黃渤 譚耀文 鍾欣桐 黃奕 蔡少芬 方力申 吳君如 樊少皇 元彪 鄧麗欣 吳京 劉鎮偉 鍾鎮濤 郭濤 連晉 王學兵 于謙 花兒樂隊 元秋 元華 徐嬌 林子聰 李健仁 林雪 梁漢文 袁祥仁 厲娜 艾夢萌 于榮光。越光寶盒 是由劉鎮偉執導,集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