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寵物打書有什麼秘訣

2022-01-06 03:53:05 字數 996 閱讀 7999

1樓:乘心宜於初

金屬性:反擊

吸血連擊

必殺強力

偷襲雷擊

木屬性:反震

飛行隱身

招架永恆

防禦鬼魂術

慧根土屬性吸收

水屬性:水攻

法術暴擊

法術連擊

法術波動

冥思魔之心

火屬性吸收

火屬性:驅鬼

感知夜戰毒烈火

雷屬性吸收

土屬性:否定信仰

神蹟精神集中

落巖神佑復生

幸運敏捷

再生水屬性吸收

12時辰:子時,丑時,亥時。

五行:金,木,水,火,土。

五行相生: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

五行相剋: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

時辰的五行屬性:

金屬性的時辰:酉時,申時。

木屬性的時辰:卯時,寅時。時,寅時,卯時,辰時,巳時,午時,未時,申時,酉時,戌水屬性的時辰:子時,亥時。

火屬性的時辰:午時,巳時。

土屬性的時辰:丑時,辰時,未時,戌時。

大家看到這是不是一目了然了呢?其實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天機可以窺視一二,卻不能窺視全部。

詳細講解:

一,金屬性的寶寶:按五行,土生金,而土時辰打金屬性的寶寶是最佳時辰。上面提到丑時,辰時,未時,戌時為土屬性的時辰。

二,木屬性的寶寶:水生木,所以水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子時,亥時為水屬性的時辰。

三,水屬性的寶寶:金生水,所以金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酉時,申時為金屬性的時辰。

四,火屬性的寶寶:木生火,所以木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卯時,寅時為木屬性的時辰。

五,土屬性的寶寶:火生土,所以火屬性的時辰是最佳時期。午時,巳時為火屬性的時辰。

2樓:宗伯麥寄柔

基本沒什麼秘訣,但是有經驗,比如4jn的bb,那麼第乙個技能最難掉,2,3個技能打書最容易掉

夢幻西遊打書問題,夢幻西遊打書問題3個

50 假的 前面有的隨機乙個 支援下上面的說法,寶寶打書最好是少打幾個,最多打3個就可以。多了容易掉,好象還和成長有點關係 46.67 buneng di 1ge 夢幻西遊如何打書打出第3個技能格?恩 洗出來最多就3個格仔 如果沒什麼必要最好別洗芙蓉 89現在可以洗的寶寶也比較多 比如紅豬百足什麼的...

夢幻西遊打書的技巧,夢幻西遊 打書的技巧

實話嗎?無技巧!就算出漏洞了 也就是我們說的技巧 乙個星期之內也會被修復了別做夢了 不過是有些講究 就是頂書 ms很封建哈,全憑運氣,只靠1點點技巧,在人少的地方打,最好朱子皇宮裡面,bb忠誠滿,寵物飢餓滿。先拿幾個bb和垃圾書墊下低,失敗了3次就可以往你的上面打了.不是我說的,引用下 我告訴你 書...

夢幻西遊BB怎麼打書,夢幻西遊召喚獸打書和什麼有關?怎麼打書才能讓想要的技能不被打掉?

打吧 應該是反擊掉 祝你好運 這其實只是運氣問題 掉什麼誰也說不准.必殺你肯定要打.要不然你打吸血也沒用 等更新吸收跳到第乙個或者第二個位置的時候就上書的 一般早上打書效果好點不會掉好的技能如果在晚上或者下午打書的話?就完了 建議你去官網論壇問問.這東西最好別打書了 掉了應該不是隱身 首先選擇乙個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