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和本田繽智買哪個比較好

2022-01-06 01:32:39 字數 2913 閱讀 6553

1樓:我不要太可愛

兩款車都有好的一面,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繽智和卡羅拉都是屬於合資車,繽智是屬於suv車型,卡羅拉是緊湊轎車,兩款車在各自的領域都很受歡迎,在外觀方面,繽智時尚,卡羅拉沉穩,適合家用,兩款車各有各的優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動力上,卡羅拉1.8車型和1.2t車型都採用了新外觀和內飾設計,1.

6l車型和混動版則沒有變化。新的大燈造型較犀利,整體風格也更為激進。不過有車主反應隔音效果有待提公升、後備箱空間偏小。

卡羅拉的外觀

在外觀設計上,卡羅拉的側面線條十分流暢。a柱傾斜角度加大的設計不單讓造型更加美觀,同時也很實用,首先改善了前排的視野,筆者在駕駛時幾乎不會被a柱干擾,其次,前車門的尺寸和開關門的角度都隨之變大,也讓上下車更加方便。

另外,卡羅拉勻稱的車身比例與簡潔的線條,讓其表現出了幾分中級車氣質。與老花冠相比,卡羅拉在高度不變情況下寬度和長度都增加了很多,產生了一種貼地飛行的動感。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兩款車屬於不同車型,乙個是轎車乙個是suv,但是從價效比來說還是豐田卡羅拉更好。

豐田卡羅拉搭載了1.2t,1.6自然吸氣和1.8自然吸氣三款發動機,配合5速6速手動變速箱,cvt變速箱的動力組合。當然,它還有一套雙擎的動力版本可供選擇。

而廣汽本田繽智是一款小型suv車型,其車身長度接近4.3公尺,相對於一款小型suv車型來說,本田繽智的內部空間是比較寬敞實用的。而在動力方面,其搭載的是1.

5公升和1.8公升的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

綜合來看,豐田卡羅拉屬於標準的緊湊級三廂轎車,擁有寬敞實用的內部空間,底盤行駛質感也更加的柔軟舒適。而動力選擇也更加的多樣,**也比較低。非常適合家庭使用。

而廣汽本田繽智則是一款來自於小型車底盤的小型suv車型,底盤行駛質感非常一般,懸掛偏硬,舒適度不佳。

擴充套件資料

豐田卡羅拉的亮點

1、全新卡羅拉配備了智慧型雙區空調,駕駛席和副駕駛乘客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調整溫度,乘坐更舒適。空調配有pm2.5過濾功能,只需要輕按按鍵,過濾功能即可開啟,上方的顯示屏上還有車內pm2.

5的濃度顯示,讓車主直觀的了解車內空氣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豐田卡羅拉,外觀時尚大氣,長達2.7公尺的軸距內部空間大,內飾人性化配置豐富,配置比較實用,質量可靠,油耗低;駕乘舒適,行駛較平穩,銷量及口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卡羅拉和本田繽智看樓主傾向轎車的舒適性和操控性,而繽智在乘坐空間和通過性。卡羅拉油耗相對低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分別是緊湊型家轎和城市型緊湊型suv,個人建議選擇豐田卡羅拉,轎車的舒適型要好於suv,更實用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這個車子屬於轎車,而繽智屬於suv。不同型別的車子優缺點不一樣的。

如果購買卡羅拉建議1.2t的配置有esp車身穩定系統,而且油耗很低。

本田繽智建議1.5l地球夢發動機,中配的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保有量大,銷量較好,車子***,發動機質量穩定,比較省油,在7個點左右,價效比不錯,可以考慮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價效比非常高,外觀比較耐看,車型尺寸4630*1775*1480,軸距2700mm空間夠大,動力比想象中充沛,換擋柔順,比較省油,運動模式給力,各種儲物格很豐富,質量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豐田卡羅拉,這款車空間比較大,穩定性比較好!油耗也經濟!希望能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的就挺不錯。這款車的軸距比較大。乘坐舒適性很好。整體油耗也比較低。市場保有量大,保值率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作為全球最暢銷的車型(沒有之一) 綜合性能是非常好的。外觀中庸卻不失時尚,故障率非常低 ,發動機能效比高,動力及油耗方面表現不錯,2.7公尺軸距乘坐空間充裕,價效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豐田卡羅拉這款車的話,它的價效比比較高,你可以選擇1.2t的車型也很省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這兩款車子他不屬於乙個車型,不過個人更加傾向於,豐田卡羅拉,實用性比較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需求了,如果是上下班代步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卡羅拉這款車,整體效能比較穩定,油耗經濟實惠,舒適度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建議選擇豐田卡羅拉,這款車的技術比較成熟,效能穩定,油耗經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繽智,外形力量感十足,很時尚,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開起來感覺不錯,2610mm軸距空間不算小,1.5l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好,油耗低,***,安全配置很豐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建議考慮豐田卡羅拉,三廂轎車,空間大些,油耗也比較低。

18樓:愛顯擺的跑者

都是很好的實用車,但轎車能去的地方,suv都能去;而suv能去的地方,轎車不一定能去。考慮到底盤和坐姿,建議你重點考慮一下繽智。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選擇豐田等我卡羅拉,操控性強,油耗低,口碑銷量都不錯,適合家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輛如果說家用選擇的話,比較建議入手豐田的卡羅拉,口碑還是更加優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本田繽智,顏值比較不錯 空間和視野比較好,通過性比較好

豐田卡羅拉和豐田凱美瑞哪個比較好

結合自己的經濟狀況,錢寬裕就買級別高的。另外國家一直致力於改善環境,排放標準一直在提高,我個人認為現在的車就是在玩排放標準。換代太快了。買車開車經濟實惠才是硬道理。再說車就是一代步工具。如果為了面子,可以買豪華品牌的車。如果說買豐田卡羅拉只是為了代步家用,那豐田凱美瑞就是對代步工具有一定要求了,做為...

豐田卡羅拉和日產軒逸哪個更好啊,卡羅拉和軒逸哪個好

這兩款都是日系發動機 首先從價位上比都是入門級車 卡羅拉這款車要比軒逸貴一點 動力方面卡羅拉1.6l 122馬力 l4 日產軒逸1.6l 117馬力 l4 空間方面 卡羅拉4540 1760 1490 軒逸 4665 1700 1510 質保方面卡羅拉兩年或者5萬公里 日產軒逸 兩年或者6萬公里 當...

豐田卡羅拉和廣本凌派哪個好,凌派和卡羅拉哪個好

主要考慮的問題是 哪個好操作好保養的話,果斷卡羅拉吧,cvt符合女士的開車習慣 又省油 卡羅拉很多年了,銷量很大的一款車,維修保養又出了名的過程方便 低廉。相比之下,凌派是剛出來的車,維修保養肯定要麻煩點,沒有經過市場的檢驗,各方面也不一定成熟。看樣子你也不差錢,如果預算緊張的話,相對低一點的日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