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中看起來就很強大的高手都有哪些人

2022-01-05 16:08:10 字數 5407 閱讀 5285

1樓:

宇智波鼬

他第一次出場是三代火影剛剛陣亡後不久,穿著曉的紅雲大衣,頭戴斗笠像極了那些武俠**中的大俠,我再看他長得這麼帥就知道他肯定是乙個高手。果不其然,連實力強大的鬼鮫也心甘情願的做他小弟,他的實力和戰績大家也有目共睹,再此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萬一被當成鼬吹就不好了。

角都角都在火影前期實力也算很強了(畢竟是和初代火影交過手的男人),而他的氣勢更強,雖然這張圖有點惡搞的原因,但確實心高氣傲的飛段在他面前也只能是乖乖的,現在說起來角都的死有點憋屈的感覺了,被豬隊友飛段害了。

蠍說完"殭屍二人組",那就不得不說一說"藝術二人組"了。蠍的氣場同樣是很強,就連心高氣傲,連鼬也不服氣的迪達拉在蠍面前也是服服帖帖的,一口乙個"蠍大哥",叫的那叫親切呢。

二代火影

性格沉穩嚴厲,實力也很強大,只不過初代火影太過耀眼了。還記得忍界大戰的時候被大蛇丸復活,面對佐助的質問不爽動了一下手指,直接把眾人威懾得不敢輕舉妄動,特別是水月都快被嚇成水了。

天道佩恩

說到氣場和逼格,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天道佩恩了,人長得帥不說,實力也是非常強大,最重要的是一出場就自帶bgm!伴隨著bgm的出現,佩恩的逼格一下子就被抬高了好幾個層次!而且佩恩的聲音非常有磁性,換做別人口中說出那些"自稱是神"的感覺有點中二的台詞到了佩恩口中不但不覺得中二,反而覺得理應如此,帥氣異常!

宇智波斑

斑爺在氣場上是不輸天道佩恩的,只不過佩恩是逼格滿滿,斑爺卻是霸氣十足!而且斑爺的實力差不多在火影裡面是最強的(個人認為比輝夜還強,當然僅代表個人看法!),他的名字就代表著力量,擁有著壓倒性強大的力量,再配合上他說的那些"區區沙礫,不及我半分""我斑願稱你為最強!

""你也想起舞嗎?"台詞,可謂是霸氣十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高手一般都出自於小部落

3樓:老街的貓

我想中看起來很強大的高手就是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就很強的就是卡卡西了

5樓:路正正直教練

看起來就十分強大的高手是大蛇丸

6樓:興曉曼

看起來就很強,實力也非常的強

7樓:杳瘋

看起來就很強大的高手鳴人的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漩渦鳴人就是看起來很強大

火影忍者中沒有展現過真正實力的影級高手都有哪些人?

9樓:森田悟厲

旗木朔茂

旗木朔茂是旗木卡卡西的父親,在作品中登場不多,在卡卡西小時候他就自盡身亡。手持名為「白牙」的查克拉刀縱橫忍界,被稱為「木葉白牙」,連」傳說中的三忍「也要敬他幾分。曾第二次忍界大戰中,成功斬殺了」曉組織「蠍的親生父母。

官方對他的評價是功力更勝三忍,勇往直前,表現活躍的天才忍者,可見他的實力之強。不但實力強大,眼光更是獨到,在邁特凱小時候就預言邁特凱會超越卡卡西。

猿飛佐助

猿飛佐助是三代火影猿飛日斬的父親,根據官方資料《陣之書》設定,猿飛佐助擁有完美掌握五種查克拉性質變化的能力,而猿飛日斬的五屬性能力繼承自猿飛佐助。猿飛佐助的威名連自尊心高的宇智波一族也認同,宇智波佐助這個名字也是佐助的父母希望他以後能像猿飛佐助一樣成為乙個偉大的忍者。擁有影級實力應該沒什麼問題。

加瑠羅加瑠羅是四代風影的妻子,同時也是我愛羅的生母。在作品中並未提及她的實力,但是從我愛羅身上就能看出一點端倪。我愛羅最讓人記憶深刻的術應該是他的砂之守護,一旦遇到攻擊,沙子會自動抵禦攻擊保護我愛羅,被稱為「絕對防禦」。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砂之守護是一尾守鶴的能力,到了最後才發現是我愛羅母親的力量一直在守護著他。在死後還能用自己的忍術守護孩子,小編能想到的只有波風水門夫婦了。可見加瑠羅生前的實力絕對不弱。

比起她的實力,更讓小編觸動的是她對我愛羅深沉的母愛。

宇智波富岳

宇智波富岳是佐助以及鼬的父親,不僅是宇智波一族的族長,還是木葉警務部隊的領導。能在強大的宇智波一族中擔任族長,就足以看出他的實力,雖然在劇情中看不到他的戰鬥實力,但是敢帶領宇智波一族發動政變,要是說他是乙個弱雞,肯定是不可能的。

雖然最後死在鼬手上,但是他是自願死在鼬手上的,他們之間並沒有爆發戰鬥,也無法說明他比鼬弱。在原創的動畫中,他曾向宇智波鼬展示過他的萬花筒寫輪眼,但那畢竟是原創劇情。他究竟有沒有開啟萬花筒暫且不知,但可以肯定他的實力應該有影級。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火影忍者中十大高手都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曉組織前3是 宇智波斑 佩恩 宇智波鼬 這3個毋庸置疑 後面爭議就比較多了 但是大多數認為飛段和南是應該排在後面的 第一飛段和曉組織中任意乙個人交手都不可能有勝算 角都,你取到他血以沒用 迪達拉有空中優勝,蠍傀儡不可能讓你取到 ,小南更是紙人乙個 ,gj那把大刀也屬於密不透風了 第2 就是小南了 沒看過什麼本領 ,就只會用紙攻擊 剩下的就只有角都 迪達拉 蠍 鬼膠。(注:絕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表現全部的實力 不與排名)這4個爭議比較大。

本人認為 蠍 肯定在迪達拉前面 角都應該在鬼膠前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鳴人、佐助、佩恩、自來也、鼬、蠍、角都、鬼鮫、雷影、八尾!詳細資料中就這些人、斑為什麼不是第一呢、因為他沒展露過實力、雖然他是最初忍界鼎鼎大名的人、但他也說過現在的他就是付空殼子!所以他現在到底能不能戰鬥是個謎團。

為什麼鳴人第一因為他打敗了佩恩、但是斑也說過現在的佐助可能已經超越了佩恩、所以佐助和鳴人的戰鬥能力位置、基本第一第

二、因為鳴人打敗了佩恩、而佐助打敗了鼬和……。佩恩為什麼3不用多說!鼬在曉僅次與佩恩、4也ok。

蠍很nb、全身就心臟是其他都是傀儡!基本等於不死了!心臟可以跳來跳去!

雖然被千代和櫻殺了、但是也是2打1麼!更何況他殺了風影中最強的3代風影!而角都雖然5棵心、但是戰績平平、而且被最強的第一代火影打的屁股尿流、不過畢竟是老前輩1打1個班也很不錯、但是要排在蠍後面。

鬼鮫蠻厲害的、單挑8尾不是問題。看的出很nb!雷影和八尾2人殺了鬼鮫所以其實鬼鮫和雷影實力估計差不多!

而且八尾好像打不過雷影!八尾也受到過表揚、成為和初代火影、斑、還有3代水影一樣能和尾獸何為一體的人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曉組織嗎? 分別是宇智波斑 佩恩 宇智波鼬 飛段 角都 迪達拉 蠍 小南 絕 鬼膠

13樓:施翠絲田慈

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剛死),我愛羅,宇智波斑,卡卡西,長門,大蛇丸,8尾人柱力,最後個是大和了。死了很久的就不比了,像初代火影那些,5影也不比了,這些沒出現的就算了

火影忍者十大高手排行

14樓:運流麗銀知

這個很難說

六道最強

號稱所有忍術的創始

然後是初代火影柱間

再然後就是宇智波斑,擁有控制九尾的瞳力

其他的就是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而下的定義了,ab並沒有出官方交代前代雷影徒手跟八尾單挑打成平手

黃色閃光-四代火影水門擁有瞬身之術。在忍者大戰中,凡是遇到黃色閃光者可直接放棄任務撤退。

瞬身止水-宇智波止水極致的幻術瞳力,在對方未發覺的情況下控制對手木葉白牙-旗木茂朔,卡卡西的老爹,傳奇天才忍者,後自殺宇智波鼬,13歲擔任暗部隊長的宇智波名門天才忍者,實力強悍阿飛謎一樣的身份

初代土影

無不可被感知的忍者

擁有血跡淘汰

神奇忍者

長門,擁有跟六道仙人一樣的眼睛輪迴眼,六道輪迴之術號稱忍術博士的三代火影,實力很強,不過年紀大了,最後還是死掉了鬼鮫,持有鮫肌大刀越戰越強的忍者

蒼藍野獸-凱

體術流傳奇忍者

複製忍者卡卡西,複製過2000多種忍術的忍者鳴人,九尾人柱力

,九喇嘛。九條尾巴的可愛小狐狸

奇拉比,八尾人柱力

,牛鬼。牛頭章魚身子的大怪物

芙,七尾人柱力,重明。一直大蟲子有翅膀

羽高,六尾人柱力,犀犬。乙個會吐泡泡的大蟲子漢,五尾人柱力,穆王。乙隻長了很多角的馬(貌似是這樣)老紫,四尾人柱力,孫悟空。都知道

是只大猴子。

矢倉,三尾人柱力,肌撫。大烏龜

二位由,二尾人柱力,又旅。大貓

我愛羅,一尾人柱力,守鶴。沙子堆起來的狸貓具體誰厲害些沒有排過名,並且ab也不會去排,並且火影裡面也沒有十大高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1.岸本齊史,作者才是最終boss,完全掌控劇中任何人得生死。(無爭議)

2.漩渦鳴人,主角才是不敗的神話。(劇情發展需要)3.

宇智波佐助,反派主角,當然是很強大的。(反派一般都很強大)4.六道仙人,神話**中神,很給力。

(一直沒出場過,幾乎無視)5.斑,個人認為比初代強一點。

6.千手柱間,木遁很強,不解釋。

7.千手扉間,水遁第一。

8.鼬,他的寫輪眼可以看穿人的內心,被作者強化了好幾倍。

9.長門,一直人氣很高,很硬的角色。

10.廣大讀者,決定誰是最厲害的,需要看讀者的喜愛程度,之後作者根據喜愛程度做出調整。

16樓:環保殺手

(不算漩渦鳴人,畢竟主角光環無敵)

1.六道仙人;

2.千手柱間;

3.宇智波斑;

其它的真不好排,沒打過。

17樓:

1、六道,十尾人柱力,九尾都這麼強了,十尾能差?而且創造了月亮。

2、四代,飛雷神、強大的封印術和時空忍術還有冷靜的頭腦、龐大的ckl,除了六道我真想不出來誰能比四代強。

3、斑,穢土轉生之後,仙人之體+仙人之眼+永恆萬花筒+豐富戰鬥經驗,最強的了。

4、初代,曾憑木遁一瞬間建立木葉,還收服了九隻尾獸,終結之谷打贏了斑,不用結印的醫療忍術。

5、鳴人,主角,仙人之體+仙人之術+九尾模式+口遁+十尾查克拉。

6、鼬,萬花筒+冷靜的頭腦+豐富戰鬥經驗+最強手裡劍技術,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未必不能成為忍界巔峰。

7、長門,仙人之體+仙人之眼+豐富戰鬥經驗,預言之子之一,最後敗在了鳴人的口遁下。

8、大蛇丸,未知很多,擁有很多禁術,曾先後擊敗四代風影和三代火影。

9、自來也,會仙人模式,可以封印天照,和兩大仙人合體後,使用超強幻術,冷靜的頭腦使他可以分析整個戰局。

10、佐助,主角之一,須佐能乎 +永恆的萬花筒。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六道仙人2.千手柱間3宇智波斑4.

千手扉間5.宇智波泉奈6.猿飛日斬7風波水門8.

宇智波鼬9.漩渦長門10.宇智波帶土11.

大蛇丸12.兜.....

19樓:夏日疏星

岸本齊史 六道仙人 漩渦鳴人 鼬 四代,自來也

20樓:大石零零七

初代火影,宇智波斑,二代火影,四代火影,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漩渦長門,宇智波帶土,大蛇丸,君麻呂

求男主看起來很弱卻很強的小說,求男主看起來很弱卻很強的小說

太多了,你喜歡扮豬吃虎那型別的吧!惡魔法則,長生界,近身保鏢,極品家丁,超級教師版1,2兩部,不死不滅,權神墓 洪荒型別的o 還有九鼎記,善良的死神,盤龍,大明顯愛上我,貌似純潔,慶餘年,獸血沸騰,這些都是我看過的個個極品,我也是很注重 的,全手機手打,可想而知我的手有多酸了,真的都好看,不找點好的...

無論什麼話,只要加上雙引號,看起來就會像很有道理的樣子,不信你試試”

引號的作用是,有點時候加引號表示這句話可能是反話,有時候加引號表示很重要。所以加了引號的句子一般都感覺很重要,會給閱讀者加深關注。嘛說是套路,因為這話在現實生活根本就不鮮見,可能我們每個人都聽過這樣的話,一般當自己的娘拿出這樣殺手鐗的時候,我們就得識趣得閉嘴了,再說下去只能讓自己更尷尬。但是實際上,...

加勒比海盜3中,看起來最有聲望的,彈結他,查法典的的海盜,叫

海盜王大會,大bai家為如何應對爭論du不休,zhi巴羅薩提出要釋放被他們禁dao錮於人形回的海之女神,大家也不同意,最答後說 查法典codex,jack老爸dick搬出了codex 叼鑰匙的小狗正是 的片尾中險些被神肉分離的那只,看來被dick啥時候給救了 約翰尼.德普的老爸 加勒比海盜3裡面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