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10任意球怎麼練習成為高手

2022-01-05 10:50:48 字數 3400 閱讀 7055

1樓:夢想_照進現實

跟著高階訓練

一步一步來

裡面的任意球講解很詳細

這樣是最好的方法

2樓:飄在雲端的魚

1)要選擇主罰隊員

弧度,任意球精度,射門力量越高越好(一般我愛用小貝)2)要看你任意球的距離

18-24公尺按下(主要作用是減勁)

25-29公尺什麼都不要按(就是平勁,不在原有基礎上加減勁)30-35公尺按上(就是加勁)

3)選擇角度

先要在腦子裡想好你要射的位置

再以你想好的位置去調節角度,基本上以螢幕中間為準,再看你選擇主罰的隊員是左腳還是右腳(慣用腳),例如右腳:在調節好後再向右邊調節(具體憑感覺),因為你要打弧線,在按下射門的後需按左讓球向左邊旋轉!

4)適當的力量

按射門的時候不要按倒底,這樣會射飛的.在你射門的一剎那部是有個力量條麼

18-24公尺大概按到45%

25-29公尺 按到50%

30-32公尺 按到60%

33-... 按到70~75%

下面給你說下我的大概操作

我用的是碧鹹姆 位置正偏左(20公尺左右)對手法國隊 我準備掛左上角

我先調節正位置 再按右向右邊調節3人(人牆)左右按下減勁 先輕點a 再按a 按置45%左右在小貝抬腳射門的時候按左打弧線

掛死角 巴特茲都沒跳起來!!!

沒事了 調成自由訓練 訓練專案為任意球

用小貝 把視角調成縱向 慢慢練吧

3樓:飄忽情緣

任意球技巧精粹十字鍵+□射門(十字鍵↑)+□(蓄力)+△(△最後按)遠距離,大力穿人牆射門(十字鍵↓)+□(蓄力)+×(×最後按)近距離,高弧度射門任意球基本操作!1.基本按鍵標準:

□加力:(十字鍵↑)+□減力:(十字鍵↓)+□稍微加力:

踢球瞬間△稍微減力:踢球瞬間×弧線:方向鍵<>2.

狀態對任意球發揮得影響任意球精度/弧度/射門力量紅上:+9/+9/+12黃上:+4.

8/+4.8/+6藍下:6/6/6灰下:

12/12/12十字傷:18/18/183.關於任意球數值的解釋任意球精度:

數值越高任意球精準度越高,和弧度2者直接影響任意球成功率。弧度:決定定位球罰球隊員罰出球的弧線,並且決定了球過人牆的下墜(落葉球指數),任意球精度高弧線精度低的選手,25碼內的任意球過人牆後很難給門將造成麻煩。

射門力量:我一直在考慮we10中是不是射門力量大就好,我們都知道遠距離的時候無庸置疑,那麼近距離呢,我做了乙個試驗,建立兩個人精度弧度99,力量乙個99,乙個75在17公尺處同一地點對準守門員的空檔(人牆這邊)打落葉球(按住下,整個過程不鬆手,力量90%,觸球一剎那按×),進行了一百餘次,發現75的命中率要比99的命中率要高45倍,由此得出結論,(1)射門力量大的近距離可以射進,(2)在其它條件相等的情況下,應該根據遠近選擇適當射門力量的人選,不是力量越大越好(近距離就不要用阿德了)4.普通發法(1)不帶左右弧度的發法所謂不帶左右弧度就是在任意球過程中(除了調整方向)不按左右方向鍵,中村俊輔面向球門守門員在左,調整標點「16m」於右門柱左邊一點,面向球門守門員在右,調整標點於左門柱16公尺19公尺按住下整個過程不鬆手,力量條90%,觸球一剎那按×(排去踢差的因素我們發現有一定命中率,但有時角度十分好的情況下會被撲,慢慢看下去會有答案)20公尺按住下整個過程不鬆手,力量條90%21公尺力量條90%,按完力量後按下直到最後22公尺力量條90%,觸球一剎那按×2324公尺力量條90%100%2526公尺力量條90%100%觸球一剎那按△2728公尺按住上整個過程不鬆手力量條90%110%28公尺以上按住上整個過程不鬆手力量條90%130%,觸球一剎那按△我們發現24公尺以上命中率下降很大,一是由於中村射門力量有限,再則由於此種射門不帶左右弧度,門將不難判斷,所以呢還要**一下帶左右弧度的射門,(可以根據球員的不同,自己練習調整,其實這(包括帶左右弧線的)是任意球中的基礎)(2)帶左右弧度的發法相對於不帶左右弧度的發法,帶左右弧度的發法有兩點不同,一是考慮到帶有左右弧度,發前要根據遠近改變標點的位置從16公尺離近門柱近一些到20幾公尺離近門柱逐漸變遠,二是由於帶左右弧度後,射門軌道變長,所以相應的射門力量就要進一層,比如中村在19公尺處打帶弧線的比不帶弧線的運用的力量就要大一些,(調整好標點,按住下不放,力量90%,觸球瞬間×,力量條出現後按左右方向,這種方法就只適用於16—18公尺,19公尺應該力量90%,力量條出現後馬上按同時按下和右(就是斜方向))基本方法掌握後,根據人物與狀態不同調整與練習,慢慢就熟練了。

這兩種發法不是我想講的重點,因為這是普通發法。6.關於任意球的防守很多人都把任意球的防守侷限於人牆的起跳與前衝,其實防任意球最好的方法是門將的提前移動(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對方罰球時點△是門將提前向人牆方向移動,除非角度極刁,基本是不會進的,不是被門將輕鬆撲掉就是偏出球門。

那麼有人會說那朝門將一側罰好了,你想一下如果普通的發法要發遠角,勢必要移動標點,傻子都知道你要罰哪個角,如果不按△門將便可輕鬆得到。那麼怎麼樣才能讓對手捉摸不定呢?且看下一小節,高階發法7.

高階發法高階發法適合於已經對自己罰球隊員的普通發法十分熟悉又立志成為高手的玩家們,如果遇到會防守任意球(特別是會門將提前移動)的對手時,普通發法一眼就會被識破,如何使「高手」捉摸不定或者受騙呢?不知道大家注意到遊戲操作一覽中的任意球操作中的一條:按鍵後調整踢球的方向(力量槽顯示時l1(向左調整)/r1(向右調整)),那麼這是什麼意思呢?

實況論壇上至今沒有人給出正確的解釋(可能會的人不想透露絕招吧),我這就解釋一下,所謂按鍵後調整踢球的方向是相對於按鍵前調整來說的,按鍵前調整方向就是用方向鍵調整標點的位置,其特點是對對手意圖透明且容易給對手補位(拉個人守進門柱)的機會,而按鍵後調整則隱蔽性與速度性齊佳並且有時可以達到欺騙對手的目的。具體操作:力量槽顯示時l1(向左調整)/r1(向右調整),按鍵時間與按鍵前調整方向的方向鍵一次性調整標點的時間相同,由於鍵後調整沒有標點提示,所以對玩家的手感要求極高,所以需要多多練習(成為高手是不容易的)實戰舉例:

1.得到乙個22公尺左右,禁區前沿靠左的直接任意球,對手會門將提前移動,如果只用普通發法,不管射近角還是遠角,都要鍵前調整方向,對手輕鬆可以判斷是否提前移動門將。這時我直接蓄力80%,力量槽顯示時按r1(時間相當於鍵前方向鍵一次性調整到守門員那邊門柱內側),如果對手以為你射近角,門將提前移動之後重心回不來,即便奮力撲救也只能望球心嘆。

2.鍵前移動+鍵後移動,相同情況下,鍵前左移一段,使敵誤以為我打近角,門將提前移動,我蓄力80%,力量槽顯示時按r1(時間=上例的時間+左移一段的時間),球亦應聲入網。戰例2比1更有欺騙性,同理可以佯打遠角實打近角。

補充說明:力量條的長短決定過人牆的高度,我之所以在近距離用90%的力是因為行程短不利於下墜,在稍遠一點以及加轉的情況下,力量條還是要相對長一些好~請參考並多加練習,祝樓主任意球水平不斷提高~

4樓:

這個說起來很複雜 總之多試試~ 主要是控制好力度 再加彈道就好了~~高手都是練出來的~~~

5樓:c_銘

唉,悲哀!!除了複製還是複製....

一句話,實況10的任意球的確很難發!!多練吧兄弟!

實況足球8任意球射門鍵盤教程誰知道那有

1 16 22公尺的。可用下墜加弧線的方法射門。操作 先按住r2,整個過程不鬆開 然後按住 不鬆開 然後按 力度條80 100 在他開始助跑時,鬆開 同時均勻的按住x鍵加下墜,同時按住 或者 整個過程不鬆開以加弧線。只要能過人牆進球就很容易了。2 23 26公尺的。可用下墜加弧線的方法射門。操作 先...

實況足球 妖人有那些?實況足球10有那些妖人

實況10 公認的是伊布!權威的!身體頭球。速度意識。射門都是恐怖的!法爾範董方卓。馬蒂烏孔帕尼。卡阿比艾夫帝。朴周永阿蘭史密斯魯尼。請不要發違法的訊息,是違規的行為。請不要發違法的資訊,是違法行為。實況足球10有那些妖人.阿德里亞諾。小羅伊布。切赫傑拉德。亨利碧鹹姆。裡傑卡爾德。貝肯鮑爾。梅西皮爾洛...

實況足球10大師聯賽最強陣容,《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最強球員推薦 大師聯賽誰最好用

若是開出了元老的話 陣容更強 我的陣容 門將 切赫 中後衛 帕薩雷拉 阿根廷元老 速度快 防守強 雖然矮了點 但是彈跳級好 頭球不是問題 薩默爾 沒的說 我的最佳中衛 邊後衛 有邊科洛奇尼 阿根廷的 左邊 克羅爾 元老裡找 超強 中場 裡傑卡爾德 強的沒話說 右邊前衛 c羅 沒爭議的 左邊我用的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