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的火車票可以換成30號的嗎

2022-01-05 04:21:59 字數 1180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的情況叫做改簽火車票。

鐵路部門對於改簽車票的規定如下: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車站、日期、車次乘車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手續。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長同意的,可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持動車組列車車票的旅客改乘當日其他動車組列車時不受開車後2小時內限制。團體旅客不應晚於開車前48小時。

一張車票只能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因特殊情況在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予退票。

原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新票價高於原票價的核收票價差額,新票價低於原票價的退還票價差額(均為現金)。原票使用銀行卡購票(含在12306**購票)的,新票價高於原票價、需補收票價差額的,須使用銀行卡支付新票全額票款,原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新票價低於原票價的,應退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改簽後的新票票價等於原票的,無需辦理支付手續。

2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可以改簽火車票到30號的,注意只能改簽一次。

3樓:揮灑逝去的青春

可以,只要30號有餘票

29號的火車票,能坐30號的火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申明一點:這是可以的。

可以去改簽一下,不要錢的!但是改簽過的即使你有座位,改簽後就沒有了!

我改簽過好幾次!上面的幾位,回答都錯了,一看都是亂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bu 能,只能退票~來不幾可以冒險一試~我以前以為可以,大大方方的坐過,知道後就不敢了~~

6樓:昕昕寶貝

不能~~你得先去退票,不可能全價退你的,會扣掉一部分,所以你還得在不一部分錢,最好不要冒險,為那幾十塊錢不值得。

7樓:

火車票都有使用期限,不可能只有1天的````誤點的話就是沒座位```想「坐」的話那就退票重新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火車票上都有極日到達提示,我就座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改簽是不能上車的,特別在始發站,在小站就不好說了。

火車票暫售至12月29號是什麼意思

網路和 購票提前30天 代售點和火車站提前28天 自2016 10 30中國 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釋出關於火車票的預售期調整的公告 因部分新線即將開通運營,鐵路部門將調整列車執行圖,12月30日之後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車票正常發售。謝謝廣大旅客的支援!記得採納答案 火車票暫售至1...

火車票哪幾個號是挨著窗戶旁邊的,請問火車票哪幾個號是靠窗的

普通定員118人車型座位分佈規律如下 窗 5 6 7 過 8 9 窗 窗 0 1 2 道 3 4 窗 詳細解釋 1.如果您的座位號尾號是0 5,就是三人座那邊靠窗的座位,如果您的座位號尾號為4 9,就是兩人坐靠窗的那邊。2.但是大家需要注意,這是一般的情況,少數定員112人車型靠窗的座位尾號為0,4...

號的火車票啥時候開始售

2019年1月15號的火車票,網際網路 手機 訂票自2018年12月17日開始預售 各車站 代售點 自動售票機自2018年12月19日開始預售。2016年10月30日,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 釋出公告,將調整鐵路車票預售期,從60天縮短至30天。春運搶票受此影響,預售期也將縮短。公告稱,因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