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上班好像很忙晚上12點下班經常要是他在別的地

2022-01-04 14:31:45 字數 3117 閱讀 5107

1樓:隨風王子

大部分女生跟你在一起,不是圖你的相貌、你的金錢,而是你能夠給她安全感。而很多情侶總是吵架的原因,就是女生缺乏安全感,她總會問你還愛不愛她,總是會跟你耍一些小脾氣,其實這些都不是她無理取鬧,而是真的沒有在你這裡得到十足的安全感。那麼,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女生更有安全感

一、把更多的空閒時間留給她

作為男朋友,除了工作學習時間之外,你應該把更多的空餘時間都留給你的女朋友。很多女生都會問自己的男朋友是我重要還是遊戲重要?其實女生們並不是在無理取鬧,她只是想告訴自己的男朋友,我想讓你多陪陪我,我想讓你把你更多的時間留出來給我。

沒有哪個女生是真的傻,拿自己跟遊戲做比較又有什麼意義呢?只不過她就是想知道自己在男朋友心目中的重要性罷了,你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她,就證明了你是比較在乎她的,這樣才會讓她比較有安全感。

二、讓她能夠隨時聯絡到你

任何一對情侶都不能夠保證24小時都黏在一起,每個人都得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要去做自己的事情,但不在一起的時候,女生難免會缺少安全感。她也會想自己的男朋友這個時候在幹什麼,如果她利用空閒的時候給你發一條訊息,你如果不能及時得到回覆的話,便會開始胡思亂想,所以你要讓自己的女朋友能夠隨時聯絡到你。也許你也有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你可以提前跟自己的女朋友說一下,今天要做什麼事情不能及時回覆你的訊息了,要讓她知道你的動向,這樣她才會有足夠的安全感。

三、把她介紹給你的家人、朋友

兩個人相處,你們就要彼此融入到對方的生活中,你的家人也是她的家人,你的朋友也是她的朋友,所以你也應該要讓你的家人、朋友們都知道她的存在,你要盡可能的把她介紹給你所有的好朋友,讓他們之間都互相認識一下。其實這樣一來,你的家人、朋友們也起到了乙個對你監督的作用,這樣的話你的女朋友也比較放心,不會覺得你為自己留下了"退路"。

四、你要足夠成熟穩重

作為男生,你必須要做乙個成熟穩重的人,你要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跟你在一起是比較靠譜的,跟你在一起她能看到光明的未來。這樣她才不會覺得跟著你提心吊膽的,她會對你們的未來充滿信心,當然也就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了。

2樓:掌映桖

愛是要負責任的,只要接受了他的愛就要為其負責,就要努力使其在今後的生活中感到幸福,不後悔當初愛你的選擇;不愛乙個人更難,當你發現兩個人無法共同前進時,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所愛的人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天天上班好像很忙,晚上12點下班,要是他在別的地方上班,我肯定進城,他在理髮店上班,但是。

你說的但是是指什麼?所以說敘述的這段話來看。你是擔心他工作的氛圍有很多女孩子,你應該是擔心這些。

他的工作環境是理髮店,如果理髮店設定在鬧市區的話,一般收工都很晚,這也是正常的,老闆是為了多賺一些錢,或者那些顧客白天沒有時間晚上出來理髮。

這也是老闆為了經營考慮的。你所擔心的是理髮店的那些女孩子是不是和你老公有別的什麼事情發生,你是擔心這些。

其實你大可不必擔心這些,如果你老公是這樣的人,早晚會出不出現這樣的事情,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其實身邊都是美女,他也會無動於衷的,因為他心裡有著你。

所以說在你們倆的相處當中,你應該用你女性的溫柔來感化他,用你的愛來攔住他的心,這是你所做的,你不必要擔心他的工作。

很多人工作都會接觸女性,如果像你這樣天天擔心他和女性在一起工作不出什麼事情,那你是不是很累呀?

如果這樣的心情長此以往下去,你會做一下心理疾病,所以說你要寬容些,不要這樣去想,要相信你的男朋友。

男友最近工作比較忙,每天都是晚上下班後陪我聊會兒,感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可以聊的了,聊的最多就是他的

4樓:

原諒我沒看完啊,這個男人你應該要離開了,果斷的離開,別說什麼第乙個什麼的,人總要長大的,要經歷的啊,你的第一次始終是要沒的,只是給的對或不對,那麼當初給的時候你認為是對的,現在發現錯了,搞的自己很辛苦,你就應該離開,去找個有責任心有當擔的男人,好好的疼你。走吧,他要死要活是他的事,男人這樣一哭二鬧的真的好差勁啊。

我男朋友在理髮店上班很多美女我很自卑 我讓他換工作要不然我去死 他說隨便和他沒關係不用威脅他?

5樓:上官尚

說明男朋友比較優秀,有人喜歡才是最好的,沒人喜歡,說明男朋友不夠優秀。

其實這樣的最好就是協商好,在理髮店工作也是乙個挺不錯的。

現在這個年代不能隨便換工作,換了工作可能不適應,找不到好的工作。

6樓:王士毅

換什麼工作?做慣了他會輕易放棄熟悉的事?而且可能很享受吧?無情的話看不出來什麼感情和愛情,你是不是應該換乙個男友更有實現可能?

7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既然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那麼就要相信對方,這是戀愛最起碼的,你也不用自卑,至少你和你男朋友在戀愛,不要用極端方式來威脅對方,這樣只會讓對方對你好感度下降。

8樓: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1)首先,愛乙個人是尊重對方的個性,還是把他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呢?其實感情這件事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樓主想一下自己因為什麼堅定的這個人,是因為你喜歡他本來的樣子,還是你喜歡改造後的他,其實他沒啥拼勁也許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是嗎?人不是十全十美,樓主自己是,所以我們也不能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完美,既愛你顧家,又上進強大。

(2)其次,男朋友現在是在事業的上公升期,如果他被看到、被器重,說明他的努力被看到了,他是在努力的,既然如此,也不能說男朋友一點拼勁都沒有,你說對嗎?此外,,男朋友沒有選擇在老家定居,也許這恰恰證明了樓主的男朋友已經在為樓主作犧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很像,你男朋友在理髮店工作,你自卑的不是他們店上班的女人,你自卑的是你去找她,你感覺那些女生很漂亮,很會打扮,而男朋友接觸的東西都美的東西,你們沒有共同話題你就感覺自卑,你也害怕他離開你,你這樣想那你就錯了,他既然和你在一起了,和那麼多女生在一起說離開早離開了,理髮從一開始受的苦到現在,捱過的罵,投訴都是特別多,他堅持下來了,你讓他放棄自己堅持下來的東西,他肯定接受不了,得換乙個心態去看這個事情,他們畢竟只是同事而已

男朋友工作很忙,而且看得出來很累。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天天發資訊和我聊天,經常聊到半夜才依依不捨去睡

10樓:鐘鼎天

既然這麼不合適的話

你不要主動了

看他怎麼辦

11樓:﹎沫謨

親,我只想問下,分手沒呢

我男朋友天天白天上班很累不能看手機晚上下班了先回我訊息和我聊天一會睡覺為什麼

說明他一心都想著你,哪怕自己已經很累了,也要知道你的訊息。看來他對你很上心,比那些打遊戲不管女朋友的男生好多了。你男朋友雖然白天不能看手機,但他一有時間就馬上回你訊息,然後和你聊天,說明他很在乎你,很愛你,可能是男朋友上班太累了,下班能陪你聊天就可以了,不要問為什麼,只要你好好愛惜他就可以了。因為他...

男朋友這幾天上班天天連班晚上還要加班每天都說好累好累不想做了可是我又不在他身邊不

年輕人是這樣的,尤其 來是男人 我就是那麼自過來了 換工作bai換了n多n多,最後du 連談了7年的女朋zhi 友都離開了 但是又有什麼dao關係了.現在都好了 我迷茫了那麼長時間 也找到了目標 有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也能看到自己得發展和前途.所以希望你能夠給她多鼓勵鼓勵 這時候他需要的是你給他打氣 ...

和男朋友異地他白天上班晚上上網玩遊戲基本沒時間和我聊天他也不主動找我聊,電話更是沒有,不知道他什麼

異地戀本來就很幸苦,考驗的是雙方,對待感情還是考慮下現在以後將來,然後在考慮必要性 跟男朋友異地戀,只有晚上他才會給我打 白天找他聊天也不回訊息,他說他不上網,我真的很生氣啊 男人注重社會和事業,女人注重家庭和愛情,兩者截然不同,如果他每天沉迷於網路,我想也不是你願意看到的吧?只有晚上夜深人靜了,給...